信 義 區 的 美 味 鬆 餅 又 添 一 家

只 在 中 山 區 的 米 朗 奇 終 於 離 家 出 走 到 信 義 區 開 分 店

這 樣 以 後 就 不 會 在 大 老 遠 的 跑 中 山 區 了

女 人 們 的 午 餐 約 會 ㄝ 又 開 始 囉





米 朗 奇 的 招 牌 冰 滴 咖 啡

先 喝 一 口 原 味 冰 滴 的 滋 味 感 受 一 下 濃 郁 的 咖 啡 香

冰 塊 杯 裡 還 有 一 塊 冰 滴 所 做 成 的 冰 滴 冰 塊

慢 慢 喝 冰 滴 咖 啡 冰 塊 ㄝ 慢 慢 的 融 入 咖 啡 中 味 道 不 會 因 冰 塊 而 淡 化





右 邊 草 莓 鬆 餅

左 邊 香 蕉 巧 克 力 鬆 餅

辣 媽 安 已 經 po 過 鬆 餅 的 美 味 所 在 所 以 不 在 贅 述





美 式 摩 卡 咖 啡




薄 荷 巧 克 力 松 露 茶

用 聞 的 很 香 薄 荷 味 不 重 至 於 松 露 嘛 無 感

但 值 得 品 嚐 一 下





小 巧 的 濾 網

防 止 茶 包 阻 塞 出 口





俄 羅 斯 果 茶 香 澄 口 味

茶 加 上 香 澄 下 去 調 合 真 的 就 是 果 香 茶

 



茶 葉 直 接 在 茶 壺 中 泡 開

所 以 附 上 一 個 會 站 的 濾 茶 器

只 要 在 倒 茶 時 手 稍 微 傾 斜 就 可 以 濾 茶 了 





為 大 家 示 範 倒 茶 的 兩 位 大 嬸

不 過 拍 照 的 大 嬸 我 拍 得 太 白 啦





總 匯 三 明 治

蜜 汁 火 腿 三 明 治

辣 媽 安 已 經 po 過 美 味 所 在 所 以 不 在 贅 述





歐 雷 咖 啡

一 壺 是 咖 啡 一 壺 是 熱 鮮 奶

喜 歡 怎 樣 的 比 例 自 己 調 出 自 己 喜 歡 的 味 道





整 壺 都 是 熱 的 所 以 倒 出 時 要 注 意 燙 手

蓋 子 一 打 開 咖 啡 濃 撲 鼻





英 式 鬆 餅




可 愛 的 英 式 小 松 餅

吃 的 時 候 先 切 開 抹 果 醬 後 再 鋪 上 厚 厚 的 奶 油

一 口 咬 下 整 個 有 果 醬 加 奶 油 的 香 濃 後 就 出 現 小 松 餅 得 香 味





右 邊 是 咖 啡 冰 沙

左 邊 是 美 式 摩 卡 冰 咖 啡

大 小 差 很 多 同 時 送 上 桌 有 點 傻 眼 

原 來 打 成 冰 沙 會 縮 水 這 麼 多 





整 體 感 覺 很 大 坐 位 ㄝ 多 了 許 多

但 有 點 點 擁 擠 感




戶 外 區 的 坐 位 較 為 寬 敞 些 還 有 一 棵 迷 你 聖 誕 樹

這 幾 天 較 冷 所 以 沒 看 過 有 把 朔 膠 布 打 開

我 ㄋ 則 較 喜 歡 坐 在 戶 外 區 的 感 覺
 




新 光 三 越 A11 館 的 米 朗 奇 有 4 台 冰 滴 咖 啡

站 在 大 門 外 就 可 以 欣 賞 到 冰 滴 趣 味
 




愛 喝 冰 滴 咖 啡 的 辣 媽 安

已 經  N 訪 A11 的 米 朗 奇 與
M  DOK 相 比

這 裡 的 場 地 較 大 外 菜 單 飲 品 的 選 擇 ㄝ 較 多 了 些 還 有 早 餐

但 我 沒 吃 過 早 餐 因 為 滿 腦 袋 只 愛 鬆 餅 加 上 冰 滴

回 家 一 比 對 價 格 信 義 區 果 真 有 較 貴 個 20 元 左 右


姐 妹 們 的 午 餐  約 會趣美食信義區

吳寶春麥方店冠軍麵包超大還比人臉大(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天氣晴逛逛東區ICE MONSTER冰店&一風堂拉麵(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米朗琪咖啡信義店A11館
(02)8780-7688轉2可預約
台北市松壽路11號B1  
星期一~四及星期日9:30~21:30
星期五、六及例假日前夕9:30~22:00
最低消費一人一杯飲料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朗奇 鬆餅 冰滴咖啡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