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 流 來 襲 冷 颼 颼 來 碗 紅 通 通 的 拉 麵

來 自 日 本 的 麵 家 三 士

現 在 進 駐 信 義 區 ATT  4FUN    


繼 承 1972 年 鹿 耳 島 拉 麵 老 店 的 秘 傳 風 味

混 和 了 白 醬 油 湯 頭 和 豚 骨 湯 頭 所 製 作 成 的 拉 麵

 






在 店 門 外 等 候 時 就 被 店 內 的 裝 潢 所 吸 引

位 於 吧 檯 霸 氣 十 足 的 玻 璃 畫 像

坂 本 龍 馬

 





靠 牆 面 上 更 是 有 巨 幅 的 玻 璃 畫 像

西 鄉 隆 盛 . 木 戶 孝 允 . 大 久 保 利 通

三 位 是 日 本 明 治 維 新 時 的 是 志 士

有 出 現 在 日 劇 篤 姬 和 龍 馬 傳 裡

麵 家 三 士 是 希 望 發 揮 這 三 位 志 士 的 精 神

想 將 鹿 兒 島 最 棒 的 拉 麵 推 廣 給 全 世 界 的 人 知 道

 






以 上 是 看 麵 家 三 士 官 網 所 介 紹

我 對 於 日 本 的 歷 史 很 陌 生

只 在 乎 拉 麵 好 不 好 吃

 






看 似 眼 花 撩 亂 的 菜 單

仔 細 研 究 後 湯 底 幾 乎 沒 差 多 少

還 有 湯 麵 料 分 開 放 要 吃 時 麵 再 沾 一 下 湯 頭 的 吃 法 稱 沾 麵

ㄝ 可 加 價 購 優 惠 套 餐

但 沒 有 很 吸 引 的 小 菜 讓 我 想 加 購 成 套 餐

 







這 張 是 教 沾 麵 的 吃 法

吃 到 最 後 湯 不 夠 還 可 以 續 加 白 湯 喝

但 我 沒 點 沾 麵 湯 麵 ㄝ 可 加 白 湯

日 本 桌 上 一 定 有 的 一 壺 白 開 水

調 味 料 種 類 不 多 我 沒 用

 







點 了 三 種 不 同 口 味 的 拉 麵

黑 潮 三 士 拉 麵

那 一 粒 粒 的 是 黑 芝 麻 喝 起 來 有 濃 郁 的 麻 醬 味

蔥 絲 試 吃 一 小 口 清 脆 香 不 嗆 辣



鹿 兒 島 三 士 拉 麵

叉 燒 一 片 玉 子 蛋 半 顆 還 有 木 耳 及 筍 干

湯 頭 濃 又 不 會 太 油 ㄝ 不 鹹

先 炙 烤 過 的 叉 燒 肉 大 片 又 有 點 厚 度 吃 的 很 爽 快

 







熱 血 三 士 拉 麵

雖 看 似 紅 吱 吱 但 嗜 辣 的 我 只 覺 得 是 小 小 辣

拉 麵 ㄋ 我 則 不 喜 歡 偏 有 點 軟

服 務 員 感 覺 很 忙 但 仔 細 看 是 在 瞎 忙

工 作 沒 分 配 好

點 餐 找 不 到 人 點 完 又 沒 問 我 麵 的 軟 硬 喜 好 度

卻 問 的 隔 壁 桌 的 喜 好 度

瞎 ~

 







ATT  4 FUN   5 樓 的 麵 家 三 士

落 地 的 坡 璃 窗 外 的 大 樓 景 象

國 貿 大 樓 我 最 近 很 喜 歡 去 那 一 棟

因 為 韓 國 光 關 公 社 在 那 棟 的 22 樓

會 去 是 因 為 不 定 時 會 有 好 康 可 拿

 





麵 家 三 士 我 只 喜 歡 叉 燒 肉 和 蔥 絲

ㄝ 喜 歡 黑 潮 的 芝 麻 湯 頭

其 它 的 就 覺 得 普 普 湯 頭 ㄝ 沒 有 花 月 嵐 來 的 濃

我 還 是 愛 吃 花 月 嵐 拉 麵

個 人 口 味 有 異

所 以 還 是 要 親 自 去 吃 是 最 準 的 囉





 姐 妹 們 的 午 餐  約 會趣美食信義區

吳寶春麥方店冠軍麵包超大還比人臉大(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天氣晴逛逛東區ICE MONSTER冰店&一風堂拉麵(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桃群客家餐廳.母親節 謝神 合爐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麵 家 三 士(點我)
(02)7737-5188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    ATT 4 F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家三士 拉麵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