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吳寶春麥方店來趣台北文創誠品松菸店買比臉還大的麵包回去慢慢啃

最近台北超夯的地方台北文創大樓1~4層樓的誠品松菸 

只要到假日就滿滿人潮很擠

去過一次看到人潮就掉頭走人

前兩天颱風天是我的放假天就來趣走走不過人潮還是有但較不會滿到沒品質

 

 

 

 6.jpg

非假日吳寶春店門口還是有排隊的人潮

但還好只排了10多分鐘就能進去

排隊期間店員還送上兩次試吃麵包及一杯烏龍茶讓排隊的人潮品嘗

 

 

 

 21  

排了10多分鐘就吃了兩次是吃麵包還都是拿到不同口味

試吃的麵包ㄝ都切得好大塊很有誠意

期間還會送上一杯烏龍茶解渴有貼心

 

 

 

 3.jpg

排隊時靠進大門處

有一大片落地玻璃

可以看到裡面麵包師傅製做麵包的過程

 

 

 

5.jpg 

麵包設計成的條碼QR Code

一開始我真拿起手機很認真的對準掃描

不過眼睛突然瞄到下面有真的QR Code 的圖樣

快速的把手機往下移......漂走丟臉~

 

 

 

7.jpg

滿滿的麵包加上滿滿的人潮

其實我只有拍到這個架上有滿滿的麵包 

2.3點好像不是出爐的時間麵包種類很少選擇不多

 

 

 

9.jpg

上圖:酒釀桂圓麵包350元

下圖:荔枝玫瑰麵包350元

 

 

 

10.jpg

世界冠軍麵包師吳寶春開立的第一間自己的麵包店

稱之為吳寶春麥方店

"麥方"字庫裡沒有這個字是取其諧音台語ㄆㄧㄤˋ 的意思

ㄝ是許多國家法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日語等國家麵包的音

 

 

 

 

 8.jpg

提袋一大一小顏色不同但都有麵包感

在松菸外看到的是人手一袋吳寶春麵包

現在可以說是到誠品松菸最夯ㄝ是必買的一樣物品

 

 

 

18.jpg   

這次總共買了三種麵包

其它的麵包不介紹了自己去買來吃看看體會一下固中的滋味

來看看這顆比人臉還大的酒釀桂圓麵包

 

 

 

16.jpg

買麵包裡面會放一張小卡介紹吳寶春的得獎麵包

酒釀桂圓麵包

是吳寶春第一次站上世界舞台比賽時的亞軍麵包 

荔枝玫瑰麵包

是在2010年得第一名的冠軍作品米釀荔香麵包又名荔枝玫瑰麵包

這款麵包在得獎前我還有到哈肯舖訪問過吳寶春

確定得獎後新聞狂報這位台灣之光讓我訪問過他ㄝ覺得好榮幸

 

 

 

15.jpg 

這次買了三種麵包

其它的麵包不介紹了自己去買來吃看看體會一下固中的滋味

來看看這顆得獎又比人臉還大的酒釀桂圓麵包

一顆很大350元看似有貴但拿起來份量超有重感絕對值得

怕吃不完嗎?

吳寶春麥方店ㄝ會同時附上一張冠軍、歐式麵包如何保存 

方法很簡單

不過在我家這張沒用一下就嗑光啦!!!

 

 

   

 17.jpg

中間有個洞是阿姨家小孩嘴饞等不及我拍照

鮮從底下挖來試吃各個都說好吃350元有值得可以買

阿姐及弟媳都覺得大大又貴怕吃不完不敢買

我敢買是因為吃過荔枝覺得很讚這顆酒釀ㄝ是得過獎應該ㄝ值得買

果然買回家小孩很彭場兩天就吃光光

切開後麵包很扎實有淡淡的酒香吃時還帶有桂圓的香氣裡面還有一些核桃

使用紅酒再用台南縣東山鄉的古法煙燻龍眼乾

又加上用心培養的老麵、胚芽、核桃等烘焙出不同口感的新式的麵包 

 

 

 

 19.jpg

又是一顆比臉還大的麵包連小嬰兒都好喜歡吃了一口還會自動抱著不放

米釀荔香麵包又名荔枝玫瑰麵包

這顆麵包特第選用台灣在地的食材

彰化縣芬園鄉的荔枝乾

屏東縣三地門鄉的原住民小米酒

南投縣埔里鎮的有機玫瑰花瓣再加上核桃及老麵

 

 

 

20.jpg

吳寶春與寧寧的合照

2009年11月時訪問吳寶春的照片

當時給人的感覺很和氣又平易近人

說到麵包講的頭頭是道

還能馬上讓我了解一顆看似平凡的麵包被後卻是一個不平凡的故事

2009年底的訪問文章請點左列吳寶春 米釀荔香麵包為台爭光(點我)

 

 

 

 

 

趣美食信義區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桃群客家餐廳.母親節 謝神 合爐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吳寶春麵店

02-6636-5888#1902

台北市10563信義區菸廠路88號(誠品松菸店B2)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