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年 底 進 駐 台 北 101 美 食 街 的 北 海 道 梅 光 軒 拉 麵

台 北 市 甚 麼 變 成 日 本 拉 麵 的 一 級 戰 區 呀

像 雨 後 春 筍 般 的 一 直 冒 冒 冒 出 來 害 愛 吃 拉 麵 的 我 來 不 及 備 戰

只 好 先 吃 離 家 近 不 然 口 碑 較 好 的 店 家
  




梅 光 軒 的 菜 單 好 可 愛 唷

主 打 三 種 拉 麵 口 味 鹽 味 、 醬 油 、 味 噌





梅 光 軒 的 醬 料 有 特 別

多 了 一 樣 蒜 頭 酥 讓 拉 麵 吃 起 來 有 不 同 的 感 受





奶 油 玉 米 拉 麵.鹽 味 240 元

乳 白 色 的 湯 頭 裡 帶 點 鹹 鹹 的 感 覺





醬 油 拉 麵 190 元

北 海 道 這 分 別 代 表 旭 川 、 札 幌 和 函 館 三 地 的 口 味 ㄝ 是 店 裡 最 熱 賣 的 是 醬 油 拉 麵

添 加 了 醬 油 湯 頭 香 而 不 膩 味 道 比 想 像 中 的 還 淡 些





叉 燒 味 噌 拉 麵 260 元

好 超 值 得 一 碗 叉 燒 肉 大 塊 筍 子 ㄝ 蠻 大 一 片 





煎 餃 60 元

惡 姐 夫 說 不 好 吃





奶 油 玉 米 拉 麵.味 噌 240 元 

拉 麵 。 蔥 花 。 奶 油 。 玉 米 。 筍 子 。 叉 燒 。 乾 蒜

好 豐 富 的 一 碗 拉 麵

總 結 湯 頭 很 香 但 沒 有 想 像 中 的 很 濃 郁

但 點  190   元 的 便 宜 可 以 吃 的 很 粗 飽





麵 ㄝ 屬 於 中 細 捲 曲 麵 條

缺 點 沒 能 選 擇 麵 的 軟 硬 度
 
麵 吃 起 來 較 軟 些 我 不 喜 歡

不 然 麵 的 份 量 很 充 足 可 以 吃 的 很 飽





好 豪 邁 的 大 塊 叉 燒 肉

第 一 次 看 到 厚 切 叉 燒 吃 的 很 滿 足

口 感 很 細 緻 柔 軟 有 入 口 即 化 的 感 覺

有 超 值





我 家 可 愛 的 Q 嫩 店 家 ㄝ 準 備 一 份 可 愛 的 餐 具 給 她
 
不 過 最 近  H7N9   疫 情 嚴 重

 101  已 經 被 滿 滿 的 陸 客 站 領 害 我 都 不 感 帶 Q 嫩 去 吃 飯 了

只 想 說 陸 客 的 生 活 習 慣 仍 須 加 強 不 然 不 想 去 陸 客 出 沒 的 地 方









我 心 中 的 第 一 名 還 是 花 月 嵐 在 來 是 一 風 堂

我 要 飛 一 趟 日 本 吃 看 看 在 地 的 拉 麵 啦

花月嵐.阪急(點我)

天氣晴逛逛東區ICE MONSTER冰店&一風堂拉麵(點我)




 姐 妹 們 的 午 餐  約 會趣美食信義區

吳寶春麥方店冠軍麵包超大還比人臉大(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天氣晴逛逛東區ICE MONSTER冰店&一風堂拉麵(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桃群客家餐廳.母親節 謝神 合爐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梅光軒
02-8101-8011週日~週四11:00~21:00 週五~週六11:00~21:30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台北101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