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六 與 家 人 相 約 回 娘 家 趣

依 慣 例 三 個 月 前 想 好 聚 餐 的 地 點 及 完 成 預 約

這 次 選 定 新 開 幕 的 ATT 4 FUN 饗 食 天 堂





多 樣 化 的 飲 料 區

冰紅茶.冰絲襪奶茶.柳橙汁.檸檬汁.桂花酸梅湯

卡布奇諾.拿鐵咖啡 .美式咖啡.英式紅茶.茉香綠茶.桂花烏龍茶.

奇異果冰沙.奇異果冰沙.草莓冰沙.優酪蜜思冰沙





冰 絲 襪 奶 茶

我 偏 愛 喝 奶 茶 續  了 5.6 杯

雖 然 只 有 一 點 點 的 絲 滑 綿 密 口 感 但 ㄝ 算 是 好 喝





右 邊 是 小 碟 前 菜 區

左 邊 是 冷 盤 區 





小 碟 前 菜 區

帕瑪火腿蘆筍捲.鮑魚米茄盅.燒烤茄子莎莎

和風貝柱蕃茄盅.韓風刺螺.山葵沙拉鱈魚子

應 該 是 這 些 菜 名 吧 有 點 不 記 得 了 





義 大 利 麵 區

奶油培根麵.野菇蔬菜麵.茄子.炸物





壽 司 手 捲 區

卷壽司.綜合握壽司.花壽司.豆皮壽司.酪梨壽司.壽司手捲

蘆筍蝦手捲.蘆筍手捲.鮭魚卵手卷.蝦卵手捲.蝦手卷



現 點 現 做 的 手 捲 我 點 了 兩 種 吃

敗 筆 一 枚 是 鮭 魚 卵 手 捲 真 的 是 鹹 到 爆 吐 出 來  






南 美 白 蝦

師 傅 豪 邁 的 鏟 蝦 補 滿

生 蠔 偏 小 顆 害 我 看 了 超 失 望 應 該 是 產 季 不 對





生 食 區 還 有 貼 心 小 提 醒

空 腹 不 要 吃

腸 胃 不 適 及 過 敏 者 ㄝ 要 酌 量

重 點 是 生 蠔 一 定 要 跟 熟 食 分 開 放

看 我 家 人 沒 一 個 做 到 生 食 與 熟 食 分 開 放 盤

還 要 讓 我 一 一 的 去 碎 唸 一 下    

吼 ~ ~ ~

還 有 不 同 的 生 魚 片 醬 及 生 蠔 醬 和 水 果 醋 可 取 用

ㄝ 有 吃 生 魚 片 必 配 的 蘿 蔔 絲






我 超 愛 吃 生 蠔

這 次 吃 了 11 顆 很 新 鮮 沒 有 腥 味 洗 的 很 乾 淨 還 除 理 好 了

直 接 用 筷 子 一 夾 就 能 優 雅 的 享 用

因 偏 小 口 感 上 吃 起 來 沒 有 滿 足 感

但 光 吃 這 些 生 蠔 我 這 份 就 已 經 回 本 啦





生 魚 片

ㄝ 是 我 的 最 愛 吃 了 兩 大 盤

鮪魚.竹筴魚.鮭魚.旗魚.軟絲生魚片...





最 愛 吃 的 是 鮭 魚 生 魚 片

因 為 我 愛 牠 的 油 質 多

吃 生 魚 片 一 定 要 配 上 蘿 蔔 絲 因 為 具 有 殺 菌 的 作 用

以 前 以 為 是 哇 沙 米 有 殺  菌 的 作 用 這 是 錯 誤 的

哇 沙 米 只 有 提 味 的 效 果 而 已





手 握 壽 司

我 個 人 較 不 喜 吃 飯 類

全 是 我 家 兒 子 大 壯 丁 的 吃

感 想 是 顏 色 很 美





看 師 傅 除 理 鮭 魚 生 魚 片 刀 法 利 落

真 想 跟 他 說 這 塊 切 的 美 美 的 鮭 魚 生 魚 片 可 以 給 我 吃 好 嗎

因 為 我 想 很 爽 快 的 整 條 一 口 吃 進 嘴 裡

但 我 不 敢 開 口 要





燒 烤 區 及 炸 物 區

圓鱈腹片燒.炸地瓜.炸茄子.炸蝦照燒雞肉.玉米球.蝦排.可樂餅.起司可樂餅.....

鹽烤尖卷.鹽烤香魚.鹽烤鯛魚下巴.鹽烤鮭魚頭.鹽烤鯛魚下巴






我 家 阿 姐 很 會 夾 咧

看 她 夾 的 五 彩 繽 紛 有 沒 有 食 慾 大 開 ㄋ

ㄝ 害 得 我 邊 寫 邊 流 口 水

啊 ~ ~ ~

好 想 再 去 吃 呀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罐 裝 飲 料 區

我 們 家 的 二 姊 夫 及 三 姐 夫 的 最 愛

真 的 是 啤 酒 喝 到 飽

Asashi乾杯 啤酒.台啤Mine啤酒.台啤金牌啤酒.嘉士伯啤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我 家 小 孩 的 最 愛 汽 水

但 我 規 定 他 們 最 最 最 後 才 能 喝

雪碧.可口可樂.芬達...





土 瓶 蒸 和 茶 碗 蒸

這 好 像 在 是 吃 到 飽 的 餐 廳 常 有 的 菜 色

老 媽 愛 土 瓶 蒸

但 我 吃 不 出 感 覺 來





鮮 蔬 現 拌 沙 拉 區

挑 選 自 己 喜 愛 的 生 菜  及 配 料 再 由 師 傅 現 拌  

沙 拉 我 ㄝ 很 愛 吃 可 以 說 我 是 生 食 主 義 者

所 以 生 菜 沙 拉 ㄝ 都 是 我 必 吃 的 項 目 之 一





拌 好 的 生 菜 裝 進 缽 裡 一 整 個 感 覺 更 好 吃 了

而 現 拌 的 口 感 很 鮮 脆 我 還 加 了 起 司 粉 很 香 濃

怕 辣 過 頭 還 指 定 只 放 兩 顆 墨 西 哥 辣 椒

結 果 一 點 都 不 辣





酥 皮 濃 湯 現 烤

我 晃 過 去 兩 次 最 後 一 個 都 被 別 人 捷 足 先 登 拿 走

第 三 次 竟 然 有 位 先 生 一 次 兩 手 拿 走  4 個

吼 ~ ~ ~

真 想 給 這 位 先 生 拍 拍 手 我 頂 多 一 手 拿 兩 盤 而 已

直 到 第 四 次 晃 過 去 終 於 有 了 還 很 多 ㄋ

但 我 吃 飽 了 喝 了 一 半 就 吃 不 下 囉

玉 米 濃 湯 料 很 少 真 的 是 在 吃 口 感 而 已 






鐵 板 區

沙朗牛排.煎蘿蔔糕.香煎鮭魚





現 切 牛 肉 及 自 然 豬

只 切 了 牛 肉 吃 但 第 一 次 吃 的 周 邊 的 肉 很 柴

只 有 中 間 的 粉 嫩 的 地 方 約  7 分 熟 好 吃

第 二 次 出 爐 的 牛 肉 較 生 約  5 分 熟

但 很 和 我 的 胃 口 






我 家 女 兒 長 腿 妹 吃 到 掛 起 豬 嘴 巴

因 為 她 戰 鬥 力 開 始 減 緩 快 吃 飽 囉





港 式 點 心 區

我 兒 子 大 壯 丁 瘋 了 一 次 拿 了 7 顆 小 湯 包

好 在 姊 弟 倆 分 著 吃 光 了

海棠果.叉燒包.小湯包.奶皇包.豆豉排骨





現 點 現 做 湯.麵 區

我 的 戰 鬥 力 ㄝ 開 始 減 弱

所 以 只 點 酸 辣 海 鮮 湯 試 試

湯 的 酸 辣 度 我 覺 得 剛 好 而 料 ㄝ 少 ㄝ 很 普

蛤 蠣 湯 不 錯

大 粒 又 鮮 甜 





現 做 現 烤 披 薩 區

主廚特製 .辣味牛肉...

周 圍 邊 邊 太 硬 沒 有 很 喜 歡





現炒區

九轉肥腸.宮保牛肉.季節時蔬.歌樂山辣子雞.金銀蛋炒飯

牛肉丸玉米醬汁.多羅蔬菜燉雞肉.紫米人參雞湯.....





吃 到 一 半 會 先 要 求 結 帳

由 我 家 的 三 姊 爆 漿 媽 負 責 結 帳

她 是 我 們 家 族 的 專 屬 會 計

我 家 兩 個 小 孩 超 過140公 分 算 大 人 的 價 錢

這 次 的 家 族 聚 餐 真 的 我 又 賺 到 囉 因 為 是 由 家 族 基 金 支 付



初 六 是 算 假 日 價 錢 看 饗 食 天 堂 的 帳 單 很 妙

 以 大 中 小 計 算

 140  公 分 以 上 是 大 人

 140  公 分 至  110 公 分 算 中 人

 110  公 分 以 下 一 律 算 小 人

我 們 家 族 有 一 枚 中 人 及 兩 枚 小 人





有 兩 枚 小 人

饗 食 天 堂 送 了 兩 份 玩 具 給 這 兩 枚 小 人

可 以 邊 吃 邊 玩 看 看 爆 漿 很 開 心



吃 的 部 分 是 寫 的 差 不 多

要 問 我 什 麼 最 好 吃 ㄋ

雖 然 隔 天 就 馬 上 寫 這 篇 但 吃 得 太 多 樣 通 通 忘 光 囉

幾 乎 每 樣 顏 色 鮮 艷 妝 點 得 很 漂 亮 視 覺 享 受 很 棒

只 剩 甜 點 及 環 境 寫 不 進 來 還 有 回 娘 家 後 的 趣 事

所 以 在 分 出 一 篇 饗 食 天 堂 ATT 4 FUN ~ 甜點.環境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饗 食 天 堂 ATT 4 FUN(點我)

台北信義店
02-7737-588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