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人 要 常 常 寵 愛 自 己


                                             所 以 ㄋ

                     有 時 間 就 找 好 姊 妹 來 個 午 餐 約 會

        用 美 食 慰 勞 自 己 不 然 平 常 煮 煮 煮 ㄝ 是 很 累 人 咧







這 次 選 在 勝 博 殿

我 分 別 吃 過 兩 次 帶 小 孩 吃 過 一 次 又 跟 姊 妹 們 吃 過 一 次

我 愛 吃 日 式 豬 排

因 為 有 我 喜 歡 吃 的 高 麗 菜 絲 還 可 以 無 限 續 碗

阿 姊 在 吃 飯 時 默 默 地 數 了 我 共 續 了 有 13 大 碗 的 高 麗 菜 絲

齁 齁 ~ 我 都 不 知 道 咧 實 在 是 吃 得 太 過 癮 了

但 至 少 ㄝ 有 2.3大 碗 是 阿 姊 們 吃 的 吧






醃 蘿 蔔 和 黑 豆 可 以 一 直 續 但 沒 甚 麼 興 趣 吃

蘿 蔔 可 以 解 膩 ㄝ 有 清 爽 的 作 用 續 過 一 次

沙 拉 醬 我 家 小 孩 一 個 看 到 就 說 那 是 祕 密 花 園 裡 有 用 過 的 罐 子

我 仔 細 一 看 對 ㄝ

臭 小 來 才 沒 看 幾 次 竟 然 記 得 這 麼 清 楚







很 久 以 前 帶 小 孩 吃 過 一 次 日 式 豬 排

不 過 那 時 太 小 這 兩 隻 都 忘 了

只 好 再 教 一 次 吃 豬 排 前 要 先 努 力 的 磨 芝 麻

因 為 磨 碎 芝 麻 ㄝ 是 吃 出 好 滋 味 豬 排 的 美 味 關 鍵

看 這 兩 隻 努 力 認 真 的 磨 芝 麻

等 等 豬 排 必 定 會 更 好 吃







看 看 褓 母 我 帶 的 小 孩 爆 漿 ㄝ 在 努 力 的 磨 芝 麻

爆 漿 磨 的 還 真 努 力 咬 牙 用 力 磨 到 連 嘴 ㄝ 歪 了

但 她 的 手 力 還 是 不 夠 磨 成 泥







大 約 磨 成 像 泥 狀 後 芝 麻 的 香 氣 ㄝ 被 磨 出 來 了

再 加 上 博 勝 殿 特 製 的 醬 油 美 味 醬 汁 完 成

芝 麻 的 營 養 有 亞 油 酸 及 豐 富 的 維 他 命 B1 和 鈣 質

可 防 止 血 管 硬 化 及 降 膽 固 醇 的 作 用 還 有 可 補 充 鈣

這 是 多 吃 芝 麻 的 好 處






辣 媽 安 的 博 勝 殿 A 套 餐

這 是 去 年 我 生 日 所 以 才 點 店 內 最 貴 的 套 餐 吃 看 看

選 的 是 腰 內 肉 還 有  3 隻 大 牡 蠣

辣 媽 安 愛 吃 腰 內 肉 因 為 較 軟 嫩

而 豪 大 牡 蠣 鮮 甜 一 口 咬 下 很 爽 快






辣 媽 安 第 二 次 去 吃 時 點 的 套 餐

蔥 花 蘿 蔔 泥 脆 嫩 雞 排 套 餐 

辣 媽 安 超 愛 吃 蔥 所 以 特 別 交 代 蔥 要 多 多 多

果 然 給 得 很 大 器 多 到 蔥 都 掉 出 來 了

豬 排 連 同 蘿 蔔 泥 加 上 蔥 一 口 吃 下

蘿 蔔 泥 的 清 爽 蔥 的 香 氣 帶 出 豬 排 的 脆 嫩 香 不 沾 醬 ㄝ 好 吃






香 潤 里 肌 豬 排 套 餐

里 肌 肉 肉 沒 有 腰 內 肉 來 的 嫩

里 肌 肉 口 感 較 扎 實 但 不 是 柴 的 意 思

炸 豬 排 以 個 人 喜 歡 的 口 感 再 去 選 擇 肉 質

腰 內 肉 豬 排 鍋 膳 套 餐

似 蓋 飯 的 作 法 去 煮 炸 豬 排 上 面 還 覆 蓋 上 蛋 蛋

口 感 偏 甜 較 不 愛





爆 漿 的 兒 童 簡 餐

有 海 苔 飯 糰  . 腰 內 豬 排 30g . 炸 薯 條 . 果 汁

店 家 聰 明 把 兒 童 套 餐 的 樣 本 擺 在 最 低 的 位 址

讓 爆 漿 進 門 前 看 到 就 指 著 樣 本 要 吃

這 次 爆 漿 媽 坐 月 子 沒 來

褓 母 我 拗 不 過 爆 漿 只 好 請 她 吃

雖 然 沒 吃 完 但 看 她 吃 的 開 心 ㄝ 值 得 啦 






免 費 續 的 湯

兩 次 去 吃 都 是 不 同 的 湯 品

第 二 次 的 超 好 喝 牛 蒡 加 絞 肉 很 香

絞 肉 給 的 ㄝ 很 多 讚
 





甜 品 有 冰 淇 淋 和 紅 豆

博 勝 殿 和 杏 子 比 較 我 個 人 較 覺 得 杏 子 好 吃

整 體 來 說 服 務 和 用 餐 感 覺 都 很 不 錯 的 兩 家 店

但 杏 子 的 價 格 ㄝ 高 了 點

博 勝 殿 女 人 們 的 午 餐 約 會
Seven 紀 錄 完 成

女 人 們 的 約 會 會 繼 續 還 有 更 多 待 寫 ^^





姐 妹 們 的 午 餐  約 會趣美食信義區

吳寶春麥方店冠軍麵包超大還比人臉大(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天氣晴逛逛東區ICE MONSTER冰店&一風堂拉麵(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桃群客家餐廳.母親節 謝神 合爐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