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近 令 人 難 捉 模 的 冷 熱 雨 晴 不 定 的 天 氣
 
趁 著 太 陽 出 來 來 去 東 區 走 走

吃 自 己 想 很 久 的 之 名 店 家 一 風 堂 拉 麵 及 ICE MONSTER





原 為 永 康 冰 館 的 ICE MONSTER

因 為 夫 妻 離 婚 還 鬧 到 新 聞 版 面 老 公 現 在 搬 到 東 區 開 新 店 改 名 為ICE MONSTER

原 在 永 康 街 很 想 去 吃 但 人 潮 都 很 多 就 沒 嘗 試 過

拜 天 氣 所 賜 吧

新 開 的 店 這 天 沒 甚 麼 人 排 隊 讓 我 馬 上 能 吃 到

不 過 新 店 面 的 價 錢 好 貴 呀!!!





鮮 芒 果 綿 花 甜  250  元 

好 漂 亮 的 一 盤 鮮 芒 果 綿 花 甜
 
看 看 它 的 尾 巴 好 像 小 女 生 的 百 葉 裙 一 樣 好 可 愛


本 來 想 好 貴 的 一 盤 冰

但 看 到 美 美 的 擺 盤 心 融 化 成 小 女 生 了





這 一 盤 裡 有 新 鮮 芒 果 粒 、 芒 果 醬 、 芒 果 雪 酪 等 .....

芒 果 粒 蠻 大 一 顆 ㄝ 還 有 不 少 顆 藏 在 底 下

有 點 點 酸 甜 甜 冰 很 綿 密 入 口 及 化 還 算 不 錯





店 內 的 明 亮 寬 敞

有 最 低 消 費 一  人 120 元

雖 然 還 算 是 好 吃 但 個 人 覺 得 真 的 狠 貴 有 嚐 過 就 好  






一 風 堂 拉 麵 想 吃 很 久 了

終 於  2 月 在 東 區 開 了 新 分 店 

雨 後 的 下 午 沒 有 人 排 隊 吃 飯 的 好 時 機 





有 巧 思 的 置 物 椅 

讓 包 包 有 地 方 棲 身 了
 




拉 麵 店 的 小 醬 料 台 

每 一 家 的 醬 料 都 不 太 一 樣

一 風 堂 多 了 芝 麻 粒 為 了 讓 湯 頭 風 味 更 加

ㄝ 有 的 是 壓 大 蒜 器 ㄝ 是 讓 湯 頭 更 為 濃 郁 





赤 丸 新 味 230 元

豚 骨 湯 頭 加 上 特 製 密 傳 辣 味 噌 與 香 油 

在 路 上 拿 到 一 張 優 惠 卷 所 以 加 了 一 顆 半 熟 蛋 進 去

讓 湯 頭 感 覺 更 順 滑 了





我 跟 大 壯 丁 都 喜 歡 吃 拉 麵 

每 次 去 吃 有 大 蒜 ㄝ 必 壓 來 加 味 讓  湯 頭 更 加 濃 郁






一 碗 看 似 不 大  麵 卻 是 份 量 很 足

用 的 是 我 愛 吃 的 日 本 博 多 細 麵 還 能 選 擇 麵 的 硬 軟 度

赤 丸 新 味 濃 郁 又 溫 潤 的 湯 頭 ㄝ 具 有 層 次 感

讓 我 狠 愛 喝 這 碗 湯






特 製 白 丸 260 元

為 一 風 堂 的 經 典 豪 華 拉 麵 款

有 梅 花 豬 肉 叉 燒 、半 熟 蛋   、 海 苔  、  豆 芽 菜、 蔥 花 等.....

口 感 上 較 偏 鹹 

我 還 是 較 愛 赤 丸 新 味 拉 麵






梅 花 豬 肉 叉 燒 

蠻 大 一 塊 薄 薄 的 叉 燒 

有 一 塊 沒 有 肥 肉 感 覺 較 柴 了 些 

有 加 肥 肉 一 起 吃 滑 嫩 嫩 的 好 香 好 好 吃



 

 

 


目 前 為 止 我 心 中 的 第 一 名 拉 麵 仍 然 是 花 月 嵐

因 為 我 狠 愛 她 家 的 超 濃 郁 湯 頭 

一 風 堂 還 會 在 去 吃 看 看 不 同 款 拉 麵

好 想 飛 一 趟 日 本 吃 看 看 在 地 的 拉 麵 唷

姐 妹 們 的 午 餐  約 會趣美食信義區

吳寶春麥方店冠軍麵包超大還比人臉大(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天氣晴逛逛東區ICE MONSTER冰店&一風堂拉麵(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ICE MONSTER (原永康冰館)
10:30~23:30
02-87713263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97號

一風堂 敦南店
11:30~24:00
(02) 2772-9222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5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