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個 女 人 的 午 餐 約 會 趴 Two

很 會 吃  的 六 的 女 人 以 往 在 瓦 城 吃 的 經 驗 是 吃 不 飽

阿 姐 們 站 在 門 口 看 菜 單 討 論 著 該 不 該 吃

我 ㄋ 則 說 隨 便 因  阪 急 7 樓 是 主 題 餐 廳

我 想 吃 的 是 法 樂 琪 或 夏 蕾 精 緻 鐵 板 燒 一 人 約 1 千 起

阿 姐 們 反 對 

 






有 多 人 組 合 分 享 餐

A  餐 399 元 -  B 餐  450 元 - C 餐  630 元
     
五 個 女 人 選 擇 了 B 餐 每 人 450 元 再 加 一 成

飯 則 是 吃 到 飽 有 兩 種

上 圖 一 有 綁 紅 帶 子 的 是 泰 國 香 米 及 台 灣 米 可 選 擇

泰 國 茉 莉 香 米 是 長 米 較 Q 硬 點 又 粒 粒 分 明

台 灣 米 則 是 較 濕 黏 ㄝ 好 吃

泰 國 米 較 不 常 吃 到 所 以 大 家 都 吃 泰 國 米 多

 







點 餐 時 註 明 菜 都 不 要 辣

因 有 小 孩 而 辣 媽 安 現 在 ㄝ 只 能 浪 得 虛 名 不 能 吃 太 辣

但 還 是 上 了 碗 泰 國 辣 醬 裡 面 加 了香 菜.魚 露.檸 檬 汁 及 辣 椒

菜 不 夠 辣 時 就 自 己 在 調 味

我 有 偷 吃 了 幾 口 沒 有 很 辣 讚

 





蝦 醬 空 心 菜 

神 奇 的 蝦 醬 一 整 罐 聞 臭 翻 了

但 加 入 少 許 的 蝦 醬 後 有 畫 龍 點 睛 的 口 感 讚



椰 汁 炒 雞 肉

椰 味 不 會 太 重 一 點 點 辣 很 香 超 下 飯

光 是 這 道 就 害 我 不 自 覺 的 多 吃 兩 碗 飯

最 後 連 醬 汁 通 通 配 飯 吃 光 光  

 






大 薄 片 沙 律

可 以 說 是 清 爽 的 酸 辣 脆 開 胃 有 勁



鐵 板 牛 柳

肉 嫩 大 條 又 好 嚼 詞 窮

 






月 亮 蝦 餅 主 菜

要 趁 熱 吃 的 一 道 厚 度 夠 餅 脆 蝦 甜



檸 檬 清 蒸 魚

等 魚 滾 開 了 醬 汁 更 濃 又 酸

這 道 ㄝ 超 下 飯 只 可 惜 魚 太 瘦

 






冬 粉 鮮 蝦 煲

超 失 敗 的 一 道 菜 因 為 醬 汁 收 過 乾

蝦 子 超 柴 只 有 冬 粉 免 強 被 吃 光 光

沒 人 要 吃 蝦 剩 六 隻 我 只 好 免 強 把 牠 嗑 掉

現 在 想 想 應 該 當 下 退 貨 煮 碗 新 的 來 才 對

七 道 菜 全 上 完

 






泰 式 冰 奶 茶

不 知 是 用 了 何 種 香 料 味 道 很 特 殊

沒 有 甜 味 還 帶 點 淡 淡 的 苦 澀 味

旁 邊 一 小 杯 的 聞 起 還 不 像 是 蜂 蜜

全 倒 進 奶 茶 後 才 會 有 甜 味 但 澀 味 更 重 了 應 該 倒 一 半 就 好



冰 摩 摩 喳 喳

西 米 露.紅 毛 丹.波 羅 蜜.......等

淡 淡 的 椰 奶 香 加 上 裡 面 的 配 料 吃 一 口 超 滿 足

只 可 惜 被 阿 姐 下 令 去 冰

飲 料 和 甜 點 是 另 外 單 點 各 一 份

阿 姐 說 今 天 飯 吃 太 多 了 會 肥 暴 點 一 份 嘗 嘗 就 好
 

 






這 位 子 三 個 大 人 坐 有 點 擠 呀(阿姐太胖)

長 桌 吃 飯 有 缺 點 飯 要 幫 盛 還 要 不 時 的 換 菜

吃 的 手 忙 腳 亂 的 一 餐

服 務 態 度 ㄝ 不 錯 會 時 時 刻 刻 注 意 客 人 的 需 求

ㄝ 可 能 是 平 日 較 能 細 心 的 照 顧 客 人   


 

 

 姐 妹 們 的 午 餐  約 會趣美食信義區

吳寶春麥方店冠軍麵包超大還比人臉大(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天氣晴逛逛東區ICE MONSTER冰店&一風堂拉麵(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桃群客家餐廳.母親節 謝神 合爐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瓦 城 泰 國 料 理(點我)

阪急店7樓(點我)
(02)2758-6600
日~四 11:00~21:30
五~六 11:00~22:30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6號7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瓦城 泰式料理 月亮蝦餅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