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幾 天 看 到 Audrey 媽(點我) 介 紹 的 PHILIPS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點我)

看 了 超 級 心 動

我 家 用 了 10年 的 吹 風 機 ㄝ 是 飛 利 浦 很 耐 用 就 是 不 壞

但 舊 型 的 風 就 是  熱      熱  高 溫 會 傷 害 髮 質

之 前 ㄝ 有 看 過 小 曼 老 師 推 薦 一 款 吹 風 機 還 不 錯 但  "重"  就 放 棄 了






Audrey 媽 提 到 的 重 點 是 重 量 超 輕 說 ~ ~

辣 媽 安 是 長 髮 及 腰 重 點 是 髮 量 超  多  多 

超 級 需 要 一 支 輕 點 的 吹 風 機 不 然 我 會 吹 到 手 殘



讓 我 心 動 假 日 時 馬 上 去 阪 急 百 貨 體 驗 試 用






親 自 去 阪 急 專 櫃 體 驗

重 量 竟 然 比 我 現 在 用 的 還 輕

一 拿 起 來 讓 我 眼 睛 為 之 一 亮

集 中 吹 嘴 設 計 成 透 明 亮 橘 色 很 亮 眼

使 用 集 中 吹 嘴 可 以 讓 頭 皮 更 快 速 的 吹 乾

小 曼 老 師 有 說 過 頭 皮 一 定 要 保 持 乾 燥

才 不 會 導 致 毛 囊 阻 塞 出 問 題 造 成 落 髮

而 快 速 吹 乾 還 有 一 點 好 處 更 能 留 住 髮 絲 的 水 份 及 蛋 白 質 的 完 美 狀 態






出 風 口 中 間 的 是 紅 外 線 溫 度 感 測 裝 置

聰 明 的 紅 外 線 能 智 慧 偵 測 頭 髮 的 溼 度 以 調 整 風 溫
 
讓 頭 髮 保 含 水 量 預 防 分 叉 斷 裂 毛 躁 及 靜 電

陶 瓷 紅 外 線 讓 熱 度 平 均 的 傳 導

讓 吹 風 效 果 達 到 溫 和 可 避 免 單 點 過 熱 傷 害 髮 絲 或 是 過 乾 的 問 題

而 散 發 出 的 紅 外 線 不 只 護 髮 更 可 保 護 頭 皮






附 上 的 烘 罩 器 ㄝ 很 有 質 感

一 根 根 上 還 有 洞 洞 讓 風 能 夠 更 均 勻 的 吹 在 髮 絲 上

更 能 輕 鬆 吹 出 蓬 鬆 髮 型 或 是 捲 度 更 迷 人






辣 媽 安 年 紀 已 邁 向 40

而 我 只 染 過 3 次 及 燙 過 一 次 頭 髮 而 已

只 因 不 耐 久 坐 啦 這 頭 捲 髮 是 自 己 用 電 棒 捲 的

所 以 烘 罩 器 能 說 的 不 多 我 ㄝ 較 少 用

偶 爾 只 是 利 用 烘 罩 烘 一 下 髮 根 讓 他 蓬 鬆 點

上 述 的 介 紹 都 是 看 電 視 女 人 我 最 大 小 曼 老 師 教 的

小 曼 老 師 說 的 都 很 受 用 只 要 她 有 講 到 頭 髮 我 都 有 認 真 在 聽 喔

因 為 我 愛 保 護 成 美 美 的 頭 髮





橘 色 的 設 計 感 讓 我 覺 得 不 沉 重

而 紅 外 線 感 應 打 開 後 上 面 的 LED 燈 會 亮 起






中 間 開 關 有 六 種 不 同 的 風 速 可 調 與 溫 度 的 設 定

左 邊 的 是 三 段 是 風 速 開 關



下 面 是 負 離 子 開 關 打 開 時 會 亮 起 微 微 藍 燈

代 表 溫 控 護 髮 吹 風 正 在 釋 放 負 離 子 






第 一 個 按 鈕 是 瞬 間 冷 風 開 關

瞬 間 冷 風 適 用 於 造 型 後 修 飾 及 定 型



中 間 右 邊 的 開 關 是 三 段 式 溫 度

當 頭 髮 濕 時 先 強 力風 和 快 速 吹 乾

半 乾 後 再 調 至 溫 和 風 和 控 溫 護 髮 或 溫 和 吹 乾





我 一 年 約 上 髮 廊 兩 次 修 剪

其 他 時 候 都 是 自 己 吹 整

所 以 都 會 按 照 小 曼 老 師 方 式 吹 髮 或 是 依 照 當 時 設 計 師 所 剪 的 樣 子 去 吹

但 基 本 的 吹 法 由 上 往 下 吹 是 為 了 讓 毛 鱗 片 服 貼 保 住 水 份

依 照 自 己 的 髮 量 分 成 二 或 三 層 再 從 裡 吹 到 外 面 的 頭 髮

可 以 再 搭 配 使 用 紅 外 線 功 能 促 進 頭 皮 血 液 循 環 加 強 新 陳 代 謝

而 紅 外 線 溫 度 感 測 裝 置 ㄝ 會 依 照 頭 髮 的 溼 度 開 始 控 溫

達 到 輕 鬆 吹 髮 不 因 過 熱 傷 害 髮 質






PHILIPS飛 利 浦 美 麗 代 言 人 隋 棠

這 次 新 推 出 的 吹 風 機 主 打 控 溫 護 髮 吹 完 後 會 有 像 天 使 般 光 環 的 頭 髮

看 看 隋 棠 加 工 上 去 如 光 環 般 的 秀 髮

吹 整 髮 時 可 在 利 用 集 中 吹 嘴 真 的 可 精 準 的 吹 出 有 如 天 使 般

有 閃 閃 光 環 的 亮 度 喔

這 台 吹 風 機 真 的 有 如 DM 上 面 所 提 溫 控 護 髮 聰 明 新 選 擇

PHILIPS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點我)




辣 媽 安 昨 天 去 KOAN SALON(點我) 給 失 散 15 年 的 同 學 lvy 修 修 髮

lvy 設 計 師 是 採 預 約 制 從 洗 頭 開 始 一 對 一 的 專 業 級 服 務

雖 然 只 是 修 修 髮

但 同 學 設 計 師 不 馬 虎 好 好 地 摸 了 我 的 頭 型 及 研 究 我 的 髮 質

再 幫 我 仔 細 剪 了 1 小 時 不 含 洗 頭 喔

又 幫 我 吹 了 有 如 天 使 光 環 的 閃 閃 亮 亮 ㄋ



 

辣 媽 安 喜 歡 頭 髮 有 如 天 使 光 環 般 的 閃 閃 亮 亮

所 以 決 定 要 了 這 台 PHILIPS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

不 過 現 在 不 是 要 用 買 的 而 是 想 參 加 Audrey 媽

所 舉 辦 的 去 專 櫃 體 驗 並 且 po 文 就 有 機 會 得 到 這 台 吹 風 機 的 活 動

如 果 我 寫 得 好 希 望 大 家 能 捧 捧 場 幫 我 按 個 讚 及 推

讓 我 有 更 多 機 會 能 獲 的 Audrey 媽的 青 睞

如 果 不 幸 落 選 我 還 是 會 去 買 來 用 因 為 好 喜 歡 這 台 的 功 能

Audrey 媽(點我)  所 po 文 更 讚 可 以 點 進 去 看 看

戴上我的美麗小天使光環。PHILIPS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



辣媽安中獎了
灑花
5月30日已經收到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
想先試用一星期在po照片
告訴大家到底好不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