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冷了些

適合來一大鍋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子

這一份是屬於小份適合4人一起享用約25000韓幣

當然你胃口不錯ㄝ可以2人一起享用這樣更為過癮

 

 






點完餐基本免費續到飽小菜上桌

少不了的有泡菜及蘿蔔

這次還有我第一次遇上它上桌的黃瓜及韭菜梗吧

旁邊還附上一個大碗公放骨頭及小碗放進盛起來的料

 

 





旁邊一定會備有的筷子.湯匙

胡椒要特別介紹一下這是這次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

礙於同伴的口味所以沒能大量的胡椒放進一起滾

我只能舀半湯匙加入紅通通的湯裡攪拌後一起喝

感覺又特別的香就這樣那一大鍋湯真的被喝光光


 

 





旁邊那細細的一根我不知道牠是什麼

姑且就叫牠韭菜梗吧!(有人知道請告知感恩)

韭菜梗別看牠細小的一根吃起來的口感卻是嗆辣我喜歡

韓國黃瓜吃起來脆再沾點大醬還蠻香的ㄋ

 







另外加點了一份石鍋拌飯6000韓幣

一端上桌時霹靂啪啦的聲聲作響

 

 






這時要趕緊努力的拌拌拌

拌前別忘了要加辣椒醬

吃了那麼多次現在想想我好像還沒自己拌過飯ㄋ

因為我愛吃別人拌的.哈

 

 






拌勻後讓飯貼在石鍋上

一會就會有鍋巴的出現了

個人喜好度不同不喜鍋巴的就別貼了趕緊拌拌吃吃吧!!!

 

 






一切準備就緒

看到了嗎?兩鍋差不多大的在桌上放著有點驚人

等馬鈴薯豬骨湯滾了就可以吃了

我點的這一大鍋是小份的土豆豬骨湯裡面有4大塊豬骨

 

 






先撥開冬粉看看下面的材料

加上大量有如韓國的香菜芝麻葉還有韭菜

 

 







大滾特滾後感覺好像不美味顏色ㄝ變得怪異

湯的色澤雖然沒有那麼正紅但它卻是
湯頭美味的開始

辣度ㄋ則依舊是辣還更是順口了

 

 







舀一塊帶肉的骨比我的碗都還要大了

下面那一塊是馬鈴薯豬骨上帶肉的部分還蠻多的

 

 







豬骨熬得真的很久

因為可以一片一片的ㄠ下一小塊骨頭慢慢的啃來吃

這樣啃起來算優雅不會在大庭廣眾下啃的難看

而單吃熬過的肉有點難吃適合配一口肉一口韭菜梗的辛辣會更爽口

 

 







豬骨湯裡不只有豬骨還有些菜菜

芝麻葉。韭菜。不知名菜乾。年糕。馬鈴薯..........

 

 







隔壁桌兩位韓國人點的是乾的元堂燉骨頭

看她們只有兩位點的是小份的照樣能吃光光真的是太厲害啦

 







非假日人潮還蠻多的

好多人都來啃骨頭兼配酒

 

 






店家的中文名為元堂土豆湯

還上過韓國多次的電視節目

湯真的好喝很適合天冷時熱滾滾的喝ㄝ辣得很順口

 



元堂土豆湯
24小時營業
地鐵明洞站5號出口直走約500公尺看到CU便利商店右轉
遇到第一個路口左轉
元堂土豆湯靠左邊看到7便利商店即到達
明洞店家變換的快速所以不要太依賴看到某店家就轉彎

店家的菜單是翻譯:
土豆豬骨(湯)        大份35000韓幣
                            中份30000韓幣
                            小份25000韓幣

元堂燉骨頭(乾)
    大份35000韓幣
                            中份30000韓幣
                            小份25000韓幣

    
添加骨頭一份12000韓幣

還有冷麵或拌飯....等有簡體中文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明洞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年10月1日

無名累計次:1533  讚75 推18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