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 大 站 藝 聲 的 咖 啡 廳

第 ㄧ 次 追 明 星 所 開 的 店

講 到 個 人 不 聽 韓 樂 的 人 應 該 不 知 道

講 到 團 體 SUPER JUNIOR 大 家 就 應 該 不 陌 生 了 吧





外 觀 白 白 淨淨 的 豎 立 在 熱 鬧 的 窄 巷 內

地 下 室 有 墊 高

所 以 再 外 圍 來 看 灰 色 部 分 就 是 地 下 室




我 很 愛 聽 韓 樂 但 這 幾 年 沒 有 固 定 喜 歡 的 團 體 與 個 人

只 要 歌 好 聽 舞 好 看 我 都 很 愛

我 ㄝ 很 喜 歡 關 注 他 們 的 活 動

SUPER JUNIOR 因 為 SORRY  SORRY 在 台 灣 爆 紅

2005 年 那 時 我 喜 歡 的 團 體 SS501 現 在 因 經 紀 約 現 在 以 單 人 型 態 活 動 

吼~~~我 現 在 整 個 真 的 是 大 嬸 級 的 歌 迷





一 進 大 門 左 邊 即 是 點 餐 櫃 檯

這 些 花 草 好 像 都 是 歌 迷 送 的





旁 邊 還 有 打 上 Mouse Rabbit LOGO 的 杯 子
 
我 喜 歡 馬 克 杯 上 Mouse Rabbit LOGO 的 感 覺 簡 單 不 錯 看
 
要 走 的 時 後 本 來 想 買 一 個 馬 克 杯

但 櫃 檯 內 怎 麼 站 了 一 堆 人 有 藝 聲 的 爸 爸 與 媽 媽 疑 似 還 有 弟 弟

突 然 腦 袋 不 知 道 該 說 甚 麼 作 罷 沒 買 說 

藝 聲 媽 很 親 切 看 到 我 還 微 笑 本 想 找 她 合 照

但 想 想 我 會 手 癢 放 上 部 落 格 還 是 別 打 擾 好 了 畢 竟 她 只 是 平 凡 的 經 營 者





往 三 樓 的 樓 梯

藝 聲 的 漫 畫 版 人 形 立  牌 好 Q 唷

整 間 咖 啡 聽 客 滿 三 樓 ㄝ 沒 坐 位

所 以 不 拍 了 自 己 有 興 趣  的 人 自 己 去 看 看 吧

一  ~ 三  層 各 層 有 各 層 不 同 的 風 格

三 樓 位 子 很 少 因 為 內 縮 的 關 係





地 下 室 的 自 助 台

收 不 到 訊 號 的 地 下 室

還 好 藝 聲 有 提 供 免 費 WiFi 可 以 使 用 密 碼 貼 在 這 裡





店 內 藝 聲 的 照 片 不 多

這 張 在 地 下 室 入 口 我 好 喜 歡 看 了 三 分 鐘

好 有 震 撼 感 與 張 力 的 一 張

最 初 知 道 這 團 體 第 一 個 認 識 的 就 是 藝 聲

因 為 人 如 其 名 聲 音 棒

但 他 早 期 的 照 型 頭 好 大 唷 





我 竟 然 忘 了 這 天 星 期 六 又 是 下 午 茶  時 間 

整 棟 只 剩 這 角 落 有 位 子 





此 區 域 為 地 下 室 進 來 後 須 脫 鞋





還 好 坐 了 一 下 像 似 小 包 廂 有 位 子 了




吃 飯 時 間 到 了 大 家 都 閃 光 光 了

坐 在 這 裡 默 默 的 觀 察 藝 聲 的 歌 迷 都 還 蠻 漂 亮 的

有 的 還 會 主 動 摺 好 所 有 所 提 供 的 大 毛 巾

真 的 人 美 心 ㄝ 很 美





不 要 以 為 他 們 就 是 歌 好 聽 而 已 連 舞 都 很 厲 害

用 心 看 他 們 不 斷 的 走 位 及 變 化 舞 姿 還 要 唱 好 歌

這 些 都 是 他 們 底 下 練 習 百 次 以 上 才 能 以 完 美 的 姿 態 上 場

百 次 ㄝ 所 以 他 們 的 辛 苦 不 是 我 們 檯 面 所 能 知 道 的





藍 色 萊 姆 汽 水 4300 韓 幣

블루레몬에이드




地 瓜 咖 啡고구마라떼 4300 韓 幣

這 個 很 好 喝 濃 濃  的 地 瓜 味 裡 面 還 有 地 瓜 的 小 渣 渣





具 超 忠 實 歌 迷 告 訴 我 的

Mouse Rabbit 的 LOGO 是 藝 聲 與 弟 弟 一 同 所 設 計

好 看 超 可 愛 的 後 悔 沒 買 不 知 道 我 這 大 嬸 害 羞 什 麼 ><

這 裡 怎 麼 去 ㄝ 是 超 忠 實 歌 迷 幫 我 爬 到 的 喔





晚 上 的 Mouse Rabbit




怎 麼 去

地 鐵 綠 色  2 號 線 建 國 大 學 站 簡 稱 建 大 站 下 車

 2 號 出 口 

因 為 這 段 是 駕 高 的 地 鐵 

所 以  2 號 出 口 下 樓 後 要 馬 上 左 轉 後 直 走

這 裡 開 始 就 很 熱 鬧 了





一 直 直 走 約 700 公 尺 可 以 看 到 三 星 手 機 店
(我邊逛邊吃ㄝ不太確定是否700公尺)

這 裡 要 馬 上 左 轉 進 入 巷 子

約 走 個 20 步 即 可 看 到 藝 聲 Mouse Rabbit 咖 啡 廳

很 簡 單 吧!!!

兩 個 左 轉 就 可 以 追 星 的 好 地 點
 




建 大 站 2 號 出 口 旁 開 始

即 是 熱 鬧 非 凡 的 地 方

明 洞 有 的 店 家 這 裡 ㄝ 幾 乎 能 找 到 ㄝ 是 個 超 好 逛 的 所 在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年10月1日

讚64 推22

無名累計人次712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