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去首爾就是要這味香辣有嚼勁的冷麵至今ㄝ嚐過6.7家了

這次換首爾五壯洞興南店

專賣店麵條當然不外乎就是超級很有韌勁

而拌醬的口味雖是大同小異但細細品嘗ㄝ能吃出不同的感覺

而水冷麵的湯頭則都是以濃郁中有清爽感

 

 

 

1.jpg

夏天ㄝ要來杯帶點溫熱的大骨湯 

冷麵專賣都一定會附上一壺大骨湯讓你喝到高興

大骨湯還有另一個作用就是解辣很有用

我常常一坐下不是先點餐而是先喝上一杯大骨湯

它濃郁的滋味讓我每次去一定要喝上5杯現在看到照片又懷念它了

 

 

 

8.jpg 

冷麵專賣店賣的東西很簡單

冷麵。水冷麵。蒸牛肉。涼拌生魟魚

冷麵ㄝ就是辣椒醬拌冷麵

然後有3種放在上面的肉類口味可選魟魚。牛肉。魟魚+牛肉

水冷麵的肉就只有配牛肉一種

 

 

 

2.jpg

我們點了三種試試

魟魚冷麵。牛肉+魟魚冷麵。水冷麵 

 

 

 

6.jpg

阿啾媽剪冷麵的速度都好快唷!  

常常一端上桌就非常力落快手的把冷面剪好我都來不及拍

 

 

 

9.jpg

冷麵攪拌的時可以加入醋、糖和芥末醬和麻油等....增添風味

水冷麵則是可以加一點芥末即可或是都不加

 

 

01.jpg

魟魚冷麵8000韓幣(216台幣)

我喜歡嘗試不同專賣店的冷麵

因為各家的辣醬調味有差別連同水冷麵的湯頭ㄝ都會些許的不同

興南店的辣醬我很喜歡裡面放了點蔥去增加了微微的層次感

 

 

 

3.jpg

大壯丁的水冷麵 8000韓幣(216台幣) 

冷湯加上冷麵

第一次吃到水冷麵時大壯丁很不習慣覺得會有油膩感

但吃了3.4口後漸漸愛上爽口又冰涼的冷湯好好吃

  

 

 

5.jpg

魟魚+牛肉水冷麵 8000韓幣(216台幣)  

長腿妹點的這碗冷麵可以同時吃到兩種肉類

可說是豪華版 

 

 

7.jpg

魟魚貌相驚人的醜

可是我卻很愛吃拌辣醬後的魟魚爽脆

牛肉片得很薄算嫩 

 

 

10.jpg

長腿妹被冷麵辣到了

這家的阿啾媽很注意我們的一舉一動

一發現長腿妹被辣到吃不下馬上拿了水冷麵的湯頭給長腿妹濾掉辣醬

想說長腿妹正在發育中給她吃營養的豪華版

沒想到平時ㄝ會吃辣的他被辣到了

以後她倆還是固定吃水冷麵就好我能ㄝ則還是固定吃魟魚冷麵

 

 

 

11.jpg

進中午時間一群一群的韓國人湧進

他們真的好厲害一大口咬呀咬的就吃下去了

我很愛吃冷麵但麵條的Q勁難咬碎我始終無法克服呀!!! 

 

 

 

12.jpg

五壯洞興南店是第一家在冷麵一條街上開立的冷麵老店 

 

 

 

13.jpg  

地鐵乙支路4街站8號出口直行約500公尺看到這個路口過馬路後左轉

直走就可以到五壯洞新昌麵屋。咸興冷麵。興南家

這三家冷麵店家。哪一家好吃各有個的味道自己去嚐嚐吧!

 

 

黃銅碗冷麵(點我) 

首爾五壯洞興南店冷麵(點我)

首爾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冷麵天冷了ㄝ很適合吃(點我)

首爾五壯洞咸興冷麵(點我) 

 

 

Beesket 비스켓 首爾鐘閣有趣的蜂窩螺絲現打蔬果汁店(點我)

新村구이가烤肉趣一大堆生菜包肉吃得更健康(點我)

明洞營養粥。營養餃子平日清早就要排隊(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五壯洞興南店 오장동 흥남집

02-2266-0735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21:00(每月第2及第4個星期三休息)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