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又是個什麼樣的創意店家ㄋ

好多看似蜂窩狀的小容器很難不讓人想多瞧一眼

這間在首爾清溪川旁的店家是一間現打果汁店

重點是把蔬果汁製作成你喜歡喝的飲料口感有冰沙.汽水.優格可以選

多了口感ㄝ多了健康    

 

 

32 

六角形一窩一窩真的好像蜂窩

我來到充滿蜂窩的世界

一進門店員就熱情的招呼我們並且還介紹了如何點餐

只是我韓文不通英文ㄝ不行雞同鴨講了一番

最後店員只好一直跟我說抱歉本來是有中文目錄都用光了

好在我們點餐的過程還算順利ㄝ很容易就搞懂了 

其實還有一點讓我很意外的是這家店的服務態度超級好

是首爾少見的好態度又賦予熱誠的店家   

 

 

3.jpg

這一張是針對身體所出現的狀況去搭配的果汁

例如:感冒.減肥. 解壓力.皮膚.疲勞恢復等.....

  

 

5.jpg

各種水果的營養成分與功效

很妙喔!!!

另一張菜單不只疏果還出現培根.雞腿等....

 

 

7.jpg

每週最棒的蔬果組合排行榜

 

 

 13.jpg

牆壁上的刊版有步驟教學

第一步選擇果汁想要製成什麼樣的口感有有三種可選

紅色smoothie(冰沙)  藍色ade(汽水)黃色yogurt(優格)

 

第二步就是去選擇你想要的水果種類

選三種拿完後放入容器內

 

第三步拿去櫃檯結帳

 

第四步完成

 

 

 

34 

拿著蜂窩選螺絲放進去好好玩的組合 

 

 

33  

一進門有種錯覺像是在挑選口紅美妝的專櫃 

 

 

8.jpg

標榜天然健康無添加物

一個蜂窩可以放進三種不同的水果

 

 

9.jpg

有45種材料

真的是好豐富不怕沒有自己喜歡的食材

 

 

10.jpg

水果區

 

 

11.jpg

把蜂窩裡一小格六角型的東西拿起來放進自己選好口味的蜂窩裡

 

 

12.jpg

蔬菜區

 

 

14.jpg

不小心就拿了一大把全是我喜歡的水果  

 

 

15.jpg 

我們選擇了冰沙及汽水兩種口味的蔬果汁

其實外型像蜂窩但抽起來時又像是螺絲好妙的設計 

 

 

16.jpg

選擇好水果結帳時

只要放在平台上馬上能掃描出你所選擇的水果熱量及營養成份+價錢

長腿妹選的水果熱量173卡至於有那些營養我看沒說

但對我來說好喝最重要

基本三種蔬果汁5600韓幣起有些水果會加價

像我們挑的是芒果加價500韓幣

 

 

17.jpg

價目表

ㄝ有店家選好的口味不用自己挑買了就能喝

 

 

18.jpg

可愛的店員在幫我們打果汁

 

 

19.jpg

左邊黃色的是

長腿妹選了芒果.青蘋果.桃子製成冰沙口味~非常好喝

 

右邊粉紅色的是

大壯丁選了哈密瓜.櫻桃.覆盆子製成汽水口味~~~好怪異不好喝

原來把不同水果放在一起時ㄝ有不好喝的時候 

 

 

20.jpg

結帳時還送我們吸鐵及悠遊卡套

 

 

24.jpg

吸鐵就是店家檯面上的水果

我們拿到了咖啡.培根.黃瓜.覆盆子 

其實一杯送一個吸鐵我們點了三杯應該是三個吸鐵

但大壯丁很喜歡自己厚著臉皮又跑去跟店家ㄠ了一個

 

 

22.jpg

大壯丁那杯太詭異了叫他自己喝掉

我又另外再買了一杯有香蕉.葡萄.西瓜組合的汽水果汁

 

 

23.jpg

淡淡的橘黃色汽水

這次的口味好喝多了

所以三種果汁的組合要慎選不然就選排行榜裡的才不會挑到難喝的蔬果 

 

 

25.jpg

桌子ㄝ是六角形的螺絲型

真的好可愛

 

 

26.jpg

店內的柱子ㄝ巧妙的裝飾成螺絲樣

很妙吧!!!

設計成蜂窩+螺絲的組合創意十足

讓只是一杯新鮮現打蔬果店增加許多趣味好玩的感覺

ㄝ讓小孩對於自行配對蔬果汁的興趣感大增

 

 

27.jpg

 

 

28.jpg

Beesket 비스켓 就在清溪川旁

ㄝ可以外帶一杯蔬果汁漫步清溪川旁

 

 

29.jpg

 

 

 

30.jpg

Beesket 비스켓 旁還有約500公尺的市集小街

 

 

 

31.jpg  

怎麼去

地鐵鐘閣站4號出口出來直走過約500公尺後右轉直走到清溪川左手邊就是Beesket 비스켓 

(4號出口一出來就會遇到一條迷你巷子.Beesket在第二條有市集的街道上) 

 Beesket비스켓鐘路店已經歇業,於2014年三月重新在東大門設店開幕

 搬家至東大門DDP大飛碟

 

 

 首爾五壯洞興南店冷麵去首爾就是要這味香辣有嚼勁(點我)

 新村구이가烤肉趣一大堆生菜包肉吃得更健康(點我)

明洞營養粥。營養餃子平日清早就要排隊(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Beesket 비스켓(官網)

02-733-2366

서울시 종로구 관철동 11-14  세기빌딩 1층 110-111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