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首爾塗鴉秀HERO

這次的首爾京畿道自助旅行

接連兩天我一共看了兩場 

同樣是秀但性質大大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一定會跟觀眾互動.聲光效果的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難怪韓觀社長說一定要去親自去看現場才能感受到

說真的我本來看介紹一點都沒有興趣因為很平面

所以看介紹不準真的親自去現場感受很不一樣的秀的震撼感

 

 

11首爾塗鴉秀HERO

特地為外國人設置mail用中文就可以先預約訂門票

超級方便

一天有兩場下午5點及8點的場次我預約晚上8點的

開演前1小時可以至櫃台劃位取票

 

 

12首爾塗鴉秀HERO

有4組人馬每天輪流表演

我看過黃組這次看到的是紅組表演

當然表演的過程不能拍照及攝影 

 

 

公演內容 取自韓國觀光公社
 페인터즈: 히어로
[非語言(Non-verbal)公演]
以肢體語言與表情代替言語溝通的表演通常稱作非語言公演,因此塗鴉:秀[HERO]算是非語言公演的一種,透過美術這個主要媒介與觀眾溝通充滿獨創性。以全新的投影繪圖方式,帶給觀眾們更多采多姿的視覺饗宴。塗鴉:秀[HERO]是超越語言的障礙,無論男女老少、不分國籍皆能達到共鳴的韓國代表性公演。

[美術與表演的相遇]
將原本專屬於藝術家們的靜態美術搬到舞台上,透過演員們熱情的表演變身成為帶有律動感的藝術作品。塗鴉:秀[HERO]將趣味盎然的作品創作過程與完全顛覆預想的反轉帶到觀眾面前,創造出既獨特又有魅力的場面。

[3D影像投射繪圖(3D Video Projection Mapping)]
是把建築物外牆等當作大型銀幕,將數位影像投射在上面形成立體影像的技術。塗鴉:秀[HERO]為韓國表演團體中第一個把投射技術放入舞台設計內,以最尖端的3D立體影像顯現在觀眾眼前。 

[邀請觀眾們一同參與]
演員們會從舞台下到觀眾席內,與觀眾們一同完成作品。並非單純將畫作完成就結束的表演,而是不斷的與觀眾交流,有趣的表演過程是只屬於塗鴉:秀[HERO]的獨特個性。

 

 

13首爾塗鴉秀HERO

舞台場地夠大

秀表演末尾會在台上搬出剛剛在演出中所畫過的全部畫作給大家拍照

整場表演完演員們ㄝ會直接在台下與觀眾握手拍照

圖中所畫的龍就是邊表演邊用手畫出來的畫作

 

 

14首爾塗鴉秀HERO

另一位所畫的虎

從白紙到一隻栩栩如生的老虎只用了3分鐘

 

左邊還有用一顆顆的魔術方塊當下轉轉轉所拼成的人臉

真的是太厲害了

不過還有更厲害的需要到現場去看你就會知道了

 

 

15首爾塗鴉秀HERO

另一位畫的麥克傑克森

是用4快板子4人各自畫一塊板子在合在一起就變成麥克傑克森

 

右邊的美人魚

我超喜歡這一段因為非常非常的厲害

利用特殊染料在一缸的水裡開始一點一點的把染料點進去後劃開來就變成美人魚

再轉印到紙上就變成一幅可愛的美人魚畫

表演完後美人魚會送給觀眾喔!

 

 

anigif塗鴉秀HERO  

還有更多的表演及畫作

畫作我沒有全都拍真的去現場看才會覺得更精彩

我在台北旅展時所拍的畫虎的表演

編成動畫

旅展的ㄝ表演的很精彩但美中不足的是少了燈光及聲效

 

 

16首爾塗鴉秀HERO

的周邊商品 

 

17首爾塗鴉秀HERO]

注意:2016年5月搬家了

原創塗鴉秀 오리지널 드로잉쇼
表演時間:每天二場(下午5點、晚上8點)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乾川路47 (草洞)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마른내로 47 (초동)
地點:明寶藝術廳地下1樓Da-on廳
交通方式:地鐵2、3號線乙支路3街站8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www.drawingshow.com

 

 

 

..............................................................................................................................................................................................................................................................

以下資料不刪除是為了回憶請參考上面的才是最新2016年的資料

怎麼去

很簡單地鐵鐘路3街14號出口上來後就會遇到的第一個路口右轉在直走3分鐘就到了

不過鐘路3街14號出口現在在整修可能要到2014年7月才會完成

我是走15號出口上來後馬上迴轉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後在直走3分鐘就可以到

 

 

18首爾塗鴉秀HERO

在2013年11月起改在Seoul cinema的5樓中演出

這是張地圖怎麼去有沒有更清楚了ㄋ

 

 

19首爾塗鴉秀HERO

看到這一棟Seoul cinema進去後往左手邊走就可以看到的售票所

Seoul cinema

這裡ㄝ是韓劇最佳愛情裡的場景之一

 

 

20首爾塗鴉秀HERO

的售票所 

 

21首爾塗鴉秀HERO

買完票後搭乘手扶梯直接上到5樓就是表演的地方

 

22首爾塗鴉秀HERO

所在的表演地方Seoul cinema同時ㄝ是一間電影院

晚上7點多這裡看電影的人潮ㄝ是很多

 

2016年5月以下為搬新家的資訊與地址

原創塗鴉秀 오리지널 드로잉쇼
表演時間:每天二場(下午5點、晚上8點)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乾川路47 (草洞)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마른내로 47 (초동)
地點:明寶藝術廳地下1樓Da-on廳
交通方式:地鐵2、3號線乙支路3街站8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www.drawingshow.com

 

 

 

 

安妹看過的精彩好Show詳細介紹

首爾塗鴉秀HERO(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一必看音樂劇(點我) 

K-POP演場會在東大門Klive韓樂朝聖地(點我)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繼承者們首爾三清洞捕夢網.蛋塔店感受場景與金潭站在一起(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南怡島冬天的雪景(點我)

小法國冬天的雪景(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