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小 法 國 韓 文 名 為 小 法 蘭 西  쁘띠프랑스

在這裡整個猶如置身於童話故事裡

整個在夢幻又浪漫的氛圍裡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黃澄澄的大門

我走進了童話世界的入口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千頌伊的告白場景在這裡

白天的感覺很有繽紛陽光的感覺與夜晚的感覺又很大的不同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下雪時的小法國

因為整個更有濃厚的法國鄉村風格好喜歡

但現在有來自星星的你加持下沒有雪的小法國ㄝ一樣太美了啦!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假日的廣場上有手偶戲上演著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一大群人圍觀著手偶戲

讓寧靜的小法國頓時變得熱鬧起來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鈴鐺好像又掛上更多了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小法國裡的唯一餐廳

餓了逛累了ㄝ可以在這裡歇歇腳休息一下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之前寫過一次冬天的小法國

所以這次不介紹了看照片好好享受小法國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小法國村面向清平湖

瞬間讓我覺得我來到法國鄉村農莊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小法國面向清平湖畔

有個小露臺可以邊喝咖啡邊賞寧靜湖畔的美景

不過冬天不建議坐著喝咖啡會被冷史啦!!!

夏天.春天就多點時間留在小法國裡享受一下吧!!!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10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0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小法國村是一個不用花上萬台幣

方便就能到達的一個歐洲法國景點

想要轉換心境轉換環境韓國京畿道小法國適合您的到訪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

小法國大門前就有巴士站可以等巴士

有小巴士可以搭往清平巴士總站不過從總站走到地鐵有點繞

冬季下雪遊小法國村(點我)這裡有冬季雪景ㄝ有如何從地鐵清平站走到清平巴士總站路線圖

建議可以搭乘京畿道加平觀光循環巴士 

因為可以出地鐵清平站後在2號出口直接搭乘巴士即可

 

 

2014年小法國村至8月底前參觀時間延長到晚上21:00點

但需20:00前要入園

想看夜景須改搭清平的一般公車最晚20:30前要離開喔

或可請工作人員叫計程車或是可以在小法國村住宿一晚

 

 

 

我們這一天的行程有南怡島.小法國.晨靜樹木園

這天的自助旅行搭乘地鐵到達後移動這三個景點主要的交通工具是京畿道加平觀光循環巴士

南怡島(點我) - 小法國村(點我 - 晨靜樹木園 (點我)

怎麼乘坐這台 京畿道加平觀光循環巴士 

上下車的地點及時間我仔細寫了一篇供大家參考請點下列

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下一站前往晨靜樹木園

 

 

 

 

柏峴洞咖啡街i'm home悠閒走去來自星星的你咖啡場景아임홈(點我)

K-POP演場會在東大門Klive韓樂朝聖地(點我) 

首爾禾谷站在地有名的美食營養豬腳영양족발必吃(點我)

首爾禾谷站禾谷本洞市場平民美食巡禮(點我) 

世界盃體育場天空公園하늘공원(點我)  

首爾建大牛骨湯 나주곰탕有活力的一餐(點我) 

韓國紅豆麵包李盛堂이성당樂天百貨蠶室站的排隊名店(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夏天享受一夏冰涼冷麵平來屋평래옥(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南怡島冬天的雪景(點我)

小法國冬天的雪景(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