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下飛機托著行李直奔吃冷麵趣

冷麵是我到韓國必吃的麵食

ㄝ是我的最愛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要來上一碗冷麵透心涼

 

 

2

這間店不是吃飯時間還是滿滿是韓國人

沒有觀光客的店

終於沒有聽到中文了這樣感覺才像出國玩

 

 

3

牆上的菜單

我點了一碗冷麵8000韓幣

店裡面的초계탕醋雞湯 麵ㄝ很有名是招牌之一

但一份醋雞湯需兩人一起吃份量蠻大

 

 

5

調味醬

有芥末,醋,胡椒,醬油

筷子~

 

 

6

冷麵8000韓幣

附上兩碗小菜盒一杯熱大骨湯

 

 

7

吃冷麵

必會配上一杯大骨湯

有去辣味及暖胃的功能

 

 

8

附上兩小盤免費的小菜

還可以無限續盤

涼拌雞肉及蘿蔔片

 

 

9

韓國餐廳

有時附上的小菜真的很驚喜

感覺小菜比主餐還棒

這次附上的涼拌雞肉淡淡的辣味很清爽很好吃可以再續盤

超值~

 

 

10

這道冷麵屬於水冷麵

湯頭涼涼的很清爽

還附上一把青菜配著吃感覺很爽脆

 

11

麵較偏向屬於蕎麥麵

不像一般的冷麵難咬

這種麵條可以不用剪蠻好入口的

但第一次吃的人可以請阿啾媽剪一剪喔!

我個人則是較喜歡咬不動的冷麵條 

 

 

12

 

13

下飛機就推著行李來吃

還好有位子可以放行李

看我熱愛冷麵的心推著行李都要吃冷麵

 

 

14

平來屋평래옥

有冷麵及烤肉

可以邊烤肉邊吃冷麵韓國人的標準吃法

 

 

15

怎麼去

地鐵乙支路三街12號出口 

一出地鐵口就會看到一座很大的裝置藝術品

 

 

16 

怎麼去

地鐵2號綠色線乙支路三街站12號出口

一出來可以看到巨型人型裝置藝術品

然後馬上往左轉再左轉

等於迴轉到後面的馬路上後右轉直走看到第一條路左轉直走就可以看到囉 

看文字還是有點霧颯颯的嗎?

那就直接參考上圖的標示走就對了

 

 

以下是我在首爾所吃的冷麵專賣店食記

平來屋冷麵평래옥(點我)

弘大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首爾五壯洞興南店冷麵(點我)

首爾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冷麵天冷了ㄝ很適合吃(點我)

首爾五壯洞咸興冷麵(點我) 

南大門刀切麵買大碗送小碗冷麵(點我) 

元山麵屋在釜山夏天就是要冷冷的吃冷麵(點我) 

只有釜山才吃的到的奶奶伽倻小麥冷麵할매 가야밀면(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首爾東大門民宿蘭雅小屋慘痛的經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平來屋평래옥
11:20~22:00
02-2267-5892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마른내로 21-1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