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泫雨公寓是一間韓國民宿位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靠近東大門主要的批貨區走過去步行5分鐘可到

地鐵站是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這個站有三條線交匯

因此是個半夜批貨白天要去哪玩作地鐵都很方便的一個點

可以說是不管白天晚上怎麼玩都是精彩不間斷

 

 

2

韓劇裡的密碼鎖真實上演

滑開把手上面的蓋子即會出現一組發亮的號碼按下泫雨公寓給的密碼再蓋下

完成開鎖

韓劇裡的密碼鎖蠻好玩的天天回家都要玩一下滴滴滴悅耳的開門聲 

 

 

3

 

貼心還每人備有一雙拖鞋

然後上面有一袋大大的裡面裝的昰白色垃圾袋

這點ㄝ很貼心

住宿期間是不打掃的所以垃圾要自己分類好放到門外

之前住過的民宿只放一個垃圾袋滿了要自己找袋子當垃圾袋裝有點麻煩

 

 

5

開門後如果行李多可以用腳輕輕的把門檔踢下

檔住門讓每個人的行李輕鬆推到門口

 

 

6

門會自動關上上鎖

但有時ㄝ會關不緊無法上鎖

所以每次出門或進門都要注意一下有沒有關門的聲音沒有自己要拉一下

這門從在裡面開啟時不需按任何按鈕把手往下壓即可開啟門

好方便的密碼鎖

 

7

泫雨公寓

有扇大窗戶外面可以一覽東大門商場的熱鬧繁華

 

8

 

10

電視及房內免費Wi-fi

 

11

冰箱,小桌子 

 

12

 

13

洗澡時記得要按這個鈕才會有熱水

洗完澡時記得關掉

冬天可以在出門時關掉即可

房內ㄋ用正常音量講話即可半夜洗澡ㄝ不會吵到別人

其實我之前就有住過泫雨隔音不會太差住了很多天沒被別人吵到過

只要不要提高音量以平常講話方式即可

 

 

14

泫雨現在舉辦入住打卡就送禮

我在粉絲團及自己的私人臉書都有打卡

獲贈兩盒辣醬還有一張打卡時的照片

有照片好驚喜ㄝ很喜歡

還好我有重新打卡因為第一次打卡照片好醜

第2次打的照片我較喜歡又印成小卡我要放進我的皮夾當紀念

 

 

15

泫雨公寓每間房間都會有小廚房

小廚房上擺著兩顆免費借用的轉接插頭還有咖啡及名片

好專業印上名片拿一張擺在皮夾不會怕弄丟更不怕迷路回不了民宿

更厲害的昰還有準備大張的紙條

因為有些讓司機寫太小他看不到會拒載這麼大張更是一目了然

其實以我個人經驗坐計程車時

我都直接告訴司機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即可동대문역사문화공원역

 

 

16

洗衣機

以往看到的洗衣機裡面都是濕濕的感覺不是很好"濕濕的容易生菌"

這次看到泫雨的洗衣機是乾的

拿開曬衣架才發現門是開的讓裡面乾燥ㄝ讓我感覺很好大大的加分

這次看到乾乾的洗衣機啟動讓我想用洗衣機的念頭~~~"我不要再用手洗啦!"

洗衣機的聲音不會太吵大約洗10多分鐘就洗好

沒有烘乾的功能

但放在晾衣架上攤開一晚就乾了很方便

以後來首爾住泫雨衣服可以帶更少囉!有乾乾的洗衣機好方便

 

 

17

有小廚房

所以泫雨ㄝ備有碗,筷,杯子,鍋子可以使用

還有煮水用的插電快煮壺

還有貼心小提醒

韓國ㄝ有在做環保

泫雨ㄝ有提供白色小帶子可以方便裝垃圾及裝回收瓶罐

滿一小袋就可以放在門外輕鬆分裝垃圾隨手作環保

 

 

18

迷你抽油煙機

是以拉推來作為開關

前年帶72歲老媽來首爾ㄝ是住泫雨

老媽早餐都自己開伙煮那時是冬天結果老媽讓了關上抽油煙機

熱氣衣直被抽出去房間變的有一點冷

記的用完要推回去關上

不然夏天沒冷氣冬天沒暖氣會冷唷!

 

 

19

乾淨的被套

睡起來蠻舒服的

 

 

20

如果對於環境或使用說明還是不清楚

有本武功祕笈記得詳讀一下

必能馬上了解

 

 

21

衛浴

從洗手檯來看整體算是乾淨

然後淋浴間上有個竿子可以放衣服毛巾很方便

大多淋浴都沒有可以放毛巾的地方還要開門出去拿很不方便

而且冬天全身濕濕的開淋浴間的門冷爆了

 

 

22

左邊是洗髮乳右邊是沐浴乳

韓國的洗髮精都很好用別擔心洗完頭髮時會澀澀的

馬桶上方的鏡櫃裡還備有牙膏及洗面乳,吹風機

記得韓國重視環保所以只能提供一次性個人的牙刷不提供記得自己帶牙刷

泫雨公寓的吹風機是用壁掛式出風量大的吹風機

需要在浴室裡吹頭髮

插座有防水功能記得掀開蓋子插上吹風機的插頭

始用完後記得拔掉插頭放回去以免被水潑濕

 

 

23

房間介紹完成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蠻舒服的

比起前年來住感覺明亮了許多所以整個覺得變乾淨了

之前來住媽媽覺得有點暗所以感覺不是很好

這次住宿可能在於燈的部分有換過明亮許多感覺變好

希望泫雨能保持這樣的明亮與整潔

 

 

24

我很喜歡韓國東大門泫雨的家這個點

因為不只離批貨區近又有三條地鐵線

從泫雨看出去的景我很喜歡

繁華的東大門

 

 

25

往左邊看

還可以看到首爾的地標N首爾塔

夜景更是美

回到民宿梳洗乾淨後我都喜歡坐在這裡看看夜景配上消夜

不po夜景照

想知道夜景的美嗎?

自己來就能體會我喜歡的夜景感覺

 

【代叫橋村炸雞】

 

入住之後,可以撥打泫雨工作人員電話(電話及訂購方式請看房內說明書),可以幫忙代叫最受歡迎的橋村炸雞外送

PS.星期六日無法代叫炸雞(因為東大門的門市休息)

 



   

   

   

 

 

26

怎麼去

很簡單

我都是坐機場地鐵到首爾

我有專門寫一篇請參考點入右列網址:http://an828amanda.pixnet.net/blog/post/372622883

這次住泫雨公寓位於2號綠色線上的東大門歷史公園站

搭乘機場地鐵需要坐到弘大入口站轉乘

出機場地鐵後看著2號線的指標走

 

 

28

會需要刷卡出站

但人還是在地鐵站內

這次的刷卡出站是要結算機場地鐵的費用

刷卡出站後沿著路再走抬頭看2號綠色線的指標ㄝ會一直標示著

 

 

29

一直走會看到這個長廊

牆面上的畫每一段時間都會換上不一樣的作品

有時ㄝ不會放

反正沿著走就對了

這裡直走會上一階小手扶梯

上去後會有一條平直長的手扶梯

 

30

沿著走就可以到達弘大入口站的出口

但不要刷卡走出去唷!

因為要下樓去轉搭2號綠色線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上圖

直走後右邊要迴轉走樓梯下去轉搭地鐵站就到了

 

 

31

這一張是拉近看

有攜帶行李可以搭電梯下到下面搭地鐵

左右兩邊有樓梯ㄝ可以走樓梯下去搭地鐵

下去後有往左右兩邊方向的地鐵

需要看下一站是往新村方向搭乘就對了約9個站後到達

 

 

32

韓國東大門泫雨公寓是在10號出口一上去走15步就是泫雨樓下的大門

但通常我都步走10號出口

因為10號出口是一條長長的樓梯我不想爬樓梯

1號出口旁邊有電梯

刷卡出站後要馬上看右邊有一個長廊看不出來是電梯

走進去搭電梯就對了

尤其是有帶行李時記得走1號出口旁的電梯最省時省腳力

反正不管帶不帶行李

我都搭1號出口的電梯上去省腳力最好的選擇

 

 

33

一號電梯出口上來就可以看到對面就是泫雨公寓的大樓

ㄝ可以看到大樓的出入口大門

這時只需要到前面的十字路口過馬路到對面

 

 

34

過到對面馬路後

ㄝ會經過10號出口走過來就可以看到一個舞台

舞台的後方就是大門

 

 

35

大門到囉進去就對了

2014.8.11聽說蓋了一間保全在這大門口

2014.8.12需要出示進出證才可以上樓

這樣大樓整個安全性更佳了很棒的改善

晚上這邊ㄝ會有一整排的黃色帳篷路邊攤會擋住大門出入口的視線

所以晚上要注意一下別走過頭

 

 

50

泫雨公寓位在批貨區旁

所以設立免費提供入住的批客能使用【批客拍照區】

須事先預約拍照設備包含:
■最明亮大窗_自然日射
■可愛壁貼 / 衣架
■全身立鏡
■拍照照明燈
■人型麻豆

 

現拍現PO上網連線賣

泫雨ㄝ是批貨行家的住宿好選擇

其實我ㄝ都會在批貨區買衣服自己穿ㄝ會多買來賣

喜歡批貨區的衣服是因為獨特性強

撞衫機率較小設計感ㄝ較強

這倆件是我在批貨區買的流利的線條加上肩膀的鑽石非常好看

還有短版骷顱小外套在這邊拍了以後PO上網反應還不錯

 

 

36

剛好遇到一組批客在拍照跟她小聊了一下

我竟然又開始推薦搭地鐵的好處因為很省錢

泫雨民宿ㄝ有在做小班制的批貨教學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入下列網址詢問

korea68168韓國批發
官方網站:  www.韓國批發.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68168

 

 

39

這次自己的東西加上代購的東西

約33公斤照樣搭地鐵去機場

泫雨樓下及後面皆有巴士可以搭ㄝ非常方便

但我依然選擇省錢的好幫手地鐵

整體來說泫雨的地點不錯批貨客的首選

不批貨這裡還有三條以上的地鐵可選擇轉搭ㄝ是很方便喔! 

半夜肚子餓想吃消夜這付近吃的店家ㄝ非常多家可以選擇喔!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需要觀看更多介紹與房型或有任何住宿及訂房問題

請點入下列網址直接詢問民宿

韓國東大門泫雨公寓(訂房官網點我) 

 韓國東大門泫雨的家(臉書點我)

 

2015年結束營業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首爾東大門民宿蘭雅小屋慘痛的經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