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玩愛寶樂園搭龍仁輕軌趣玩樂

第一次看到這樣小巧可愛的列車大家都蠻驚奇的

在外面好奇了好ㄧ會

但好像是要開車了站務員ㄧ聲聲急促的廣播

其實我們聽不懂只感覺好像是在催我們這些好奇寶寶上車.快上車要開了

 

 

 

87

龍仁輕軌용인 경전철

位於韓國京畿道龍仁市的一條輕軌

路線由器興至前垈全長18.4公里

這一條ㄝ是屬於首都圈電鐵的一部分於2013年4月26日開通運營

 

89

有些地鐵圖沒有更新到這一條所以看不到有這一條

前垈·愛寶樂園站전대·에버랜드역

這一條要由盆唐線的器興站下車刷卡出地鐵站後轉乘

刷卡出地鐵站後左轉第一條路再左轉

這時可以看到轉龍仁輕軌的告示牌

盆唐線器興站前垈·愛寶樂園站전대·에버랜드역 

 

 

208 

轉過來就可以看到這一條長長的手扶梯

旁邊還有頃斜式電梯

這點我們ㄝ覺得蠻新奇的再這裡拍拍照研究了一下

才搭上手扶梯

本來是想搭看看電梯的發現它的速度超級慢

這超級慢電梯我們坐手扶梯都還比這電梯快ㄧ倍的速度到達上面

不過慢點比較安全

 

 

209

搭手扶梯上來後左轉再左轉

然後再刷卡進入龍仁輕電鐵

 

 

86

搭上龍仁輕電軌

前往歡樂的世界愛寶樂園

兩個國小畢業生跳跳跳高興的研究這車箱

還有一個國中畢業生ㄝ是對這形狀的車箱趕到好奇

 

 

92

ㄧ踏入車箱這倆兄弟就直接站在車頭

ㄧ路開心站到沿路約18公里到達目的地

小孩精力好充沛 

 

90

 

 

91

兩節車廂的龍仁輕電軌

三個大男生一路站到前垈·愛寶樂園站전대·에버랜드

看看車箱看看軌道這方面果真較吸引男孩們的興趣

站18公里都不覺得累

 

 

93

犀牛車門

 

 

9495

前垈·愛寶樂園站전대·에버랜드역月台

到達囉!

回程時ㄝ是走到這個月台搭乘

 

 

96

 "終點站"ㄝ是"起站"

 

 

97

出站27公尺

 

98

站前的小小動物園

 

 

99

刷卡出車站後左轉後直直走

 

 

100

有個移動式告示牌告訴你往左邊就是到歡樂的世界

愛寶樂園 

 

 

107

走出月台後就是這一條長廊

直直走到底

會有電梯ㄝ會有手扶梯

 

 

101

大壯丁趴在長廊

看一下四周的環境

題外話

我兒子本來不想穿我買的粉紅褲他說別人會認為他太娘了

我則是回應他說會說你娘的人表示他是個很落伍的人

"不懂時尚不懂配色穿搭的人就別去理會他批評"

還好他都有聽進去穿了我買的粉紅褲

我覺得好看

這天的穿著全是他自己穿搭的................雖然配的....但我還能接受就不唸他了

 

 

106

 

108

走到底左轉是到各個地方的公車巴士總站

左轉才是前往愛寶樂園搭乘接駁車的總站

左轉下去有手扶梯

到底右邊有個電梯推娃娃車來ㄝ很方便

 

 

109

還沒走下去前我們瞄到有小7ㄟ

愛寶樂園是個歡迎帶正餐或點心進去的的樂園

他們有規畫ㄧ些地方可以讓你野餐所以放心買食物進去是沒問題的

裡其實ㄝ有很多間餐廳可以選擇但怕小孩瘋起來不想安份的吃

先進去小7買點小點心之類的像是汗蒸幕蛋蛋,壽司,御飯糰.餅乾......

邊玩邊吃~

不浪費時間~

 

 

110

 

 

111

 

 

112

愛寶樂園接駁公車與站

在這裡不用想直接上車到愛寶樂園去就對了

但回程時有兩個上車的點

我們差點上錯車還好服務員有發現我們是外國人馬上阻止我們上車,並解釋

從愛寶樂園回程時ㄧ個是往地鐵,巴士站(就是回到上圖的地方)

                        ㄧ個是往停車場站

去程時太快樂我們衝進去愛寶樂園沒有注意到還有另一個接駁車上車站

回程整個較昏暗看到接駁車就想衝上去

結果衝錯到停車場的接駁車

這點需注意^^

 

 

113

接駁車蠻密集的不用等很久

 

 

114

寬敞的接駁車內

程坐總時間約8分鐘~

 

 

115

然後在車上的時間竟然連吞了兩種冰

大壯丁這兩種他都覺得不錯吃

 

 

201

不管你住在哪裡

請自行到達器興站

到達這裡後刷卡出站後再轉龍仁輕軌

 

 

203

 

回程囉!

這裡沒有站務人員

但有完善的設備

只要你靠近黃色區域馬上警報聲大響還會有閃光ㄧ直閃站內ㄝ出現廣播要你退下

我會知道是因為韓國ㄧ對小情侶看他們倆ㄧ直小步前進

想要測試底線在哪結果警報就響啦!!!!!!!!!!

 

 

204 

前往歡樂的國度上的車箱內整個ㄝ有不同妝飾的歡樂景象

怎麼坐地鐵轉龍仁輕鐵軌到愛寶樂園

結束

以下來講怎麼買便宜愛寶樂園的門票

 

 

 

206

 

我查詢過買愛寶樂園最便宜的票在這裡president hotel總統飯店

怎麼去

地鐵乙支路入口站8號出口直直走就可以看到這棟

進去裡面搭電梯至3樓 cosmojin旅行社

乙支路入口站5號或6號出口ㄝ可以步行至明洞逛街的區域約5分鐘

買完愛寶樂園的票可以至明洞逛街

或著先去明洞ㄧ品香,大使館換完錢逛一逛街再去買票都是一個不錯的行程

或著再沿著president hotel總統飯店往前一點就可以到首爾廣場享受悠閒的感覺

 

 

207

站在門口然往右看 

 

205

請按電鈴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全程會使用英文跟你交談非常親切的服務

不用英文,韓文比手畫腳ㄝ行啦!

出示護照買票即可

 

 

3

日票(ㄧ日卷)驚人的優惠價格 33000韓幣

原價為46000韓幣

只要出示外國護照就能在cosmojin旅行社買到這樣超優惠的價格

這樣票價是針對外國人所享有的優惠

來這裡買吧!

以上是我的阿姊去買票的感謝她幫我拍照告訴大家怎麼去怎麼購票

很簡單對吧!

我這時還在飛機上阿姊早班飛機先抵達

不過因為發生民宿事件害她下午的行程變傍晚明洞隨便逛了一下就被迫離開要與什麼都還不知道的我會合

首爾東大門民宿蘭雅小屋慘痛的經驗(點我)

 

 

 200

愛寶樂園怎麼去

搭乘地鐵

不管你住在那裡請自行坐地鐵至器興站然後再參考我的轉搭文章 

器興站~龍仁輕電軌~愛寶樂園接駁車~愛寶樂園

我是從東大門歷史公園站搭到器興站約1小時又15分

器興站至龍仁輕電軌約30分鐘

愛寶樂園接駁車約8分鐘

 

 

搭乘巴士

預訂巴士 須提前電話預訂(英文)
- 路 線 : 市廳站出發(09:30)、東大門曆史文化公園站出發 (09:40)、江南站出發 (10:00)
愛寶樂園、加勒比海灣水上樂園出發 (18:30)
- 乘車時間 : 約40~60分鍾
- 巴士費用 : 12,000韓元(往返)
- 預訂咨詢 : 82-32-322-7001, 82-31-919-1244 (英文)

 

搭乘公車

bus

任何交通工具都只到愛寶樂園周邊

ㄝ就是不管開車還是坐公車都需要再搭接駁車入園

 

搭乘巴是好處是在江北一般自助旅行者都是住在江北(首爾站,弘大,新村,黎大,明洞,東大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方便這在這區域的人能較近抵達搭車的點

 

公車就較遠些上車的地點在江南區域一定要搭地鐵或公車轉

 

 

 

愛寶樂園門票優惠網站

請點入以下網址

http://www.everland.com/web/multi/chineseB/everland/main.html

文章可以放很久或著我沒注意到這項優惠就變了

所以先點入官網查詢

如果優惠還在請在照我的路線前往購票

最安全 

以上收集來的及親自乘坐龍仁輕電軌的意見給各位的參考有不對的有改變的或是我有寫錯歡迎指教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首爾東大門民宿蘭雅小屋慘痛的經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愛寶樂園官網

 http://www.everland.com/web/multi/chineseB/everland/main.html

EVERLAND RESORT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