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南大門刀切麵街有十多年的歷史約有6家每家麵店的口感與味道略有不同

不要看這一碗很平凡但這一餐一定可以吃個粗飽的

因為簡單的點一碗刀切麵老闆娘還會送你一小碗的冷麵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買大送小

這樣吃很飽很飽又很便宜真的是粗飽

 

 

 

 

23

泡菜甕插上了夾子與剪刀

一樣想吃多少泡菜自己夾自己剪

喜歡吃泡菜來韓國免費泡菜讓你大吃特吃吃到翻滾吧!!!

泡菜是韓國吃飯時一定要有的小菜之一

 

 

 

24

水冷麵

5000韓幣

冷麵裡在麵右邊的那一大塊是冰塊冰塊真的是名副其實冰冰涼涼的冷麵

湯頭清爽帶點點水果香

麵條則是超級Q彈有勁

白色的則是白蘿蔔脆脆的還附上半顆蛋

 

 

 

25

這小小一碗的則是免費附上的小碗冷麵

冷麵是用辣醬去拌著吃的

這一碗可以說是香辣有勁

 

 

 

26

大壯丁很喜歡剪泡菜因為在台灣體驗不到的感受

長腿妹ㄝ愛玩剪泡菜不過常被弟弟搶先一步剪下去

他倆跟我一樣ㄝ很愛吃麵時配上泡菜

有時我們母子三人還會在比誰吃得比較辣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27

刀切麵4500韓幣 

粗麵條加上魚板及海苔在放上點辣醬

平凡的一碗刀切麵卻能讓出門在外的批客吃的滿足又飽

 

 

 

28

店裡小小狹長型

 

 

 

29

這家南大門的刀切麵每每經過門口爐灶前總是疊起高高的麵碗

每次經過都覺得是在玩疊疊樂

有次還疊了三大疊都快看不到門口煮麵的攤子了

這次經過剛好正中午生意很好用掉了一大半

疊疊樂只剩一小疊

 

 

 

30

前門在玩疊疊樂後門則是在桿麵條切麵

 

 

 

032

刀切麵的斜對面還有間有名的卡梅谷 

南大門남대문시장 卡梅谷手工包子가메골 엣날 손 왕만두

有名的手工肉包

每次經過都會有排隊人潮

吃完麵在來顆皮薄餡多的"辣味包子"吧!!!

5顆3000韓幣10顆6000韓幣

會賢站5號出口右轉進南大門步行2分鐘在左手邊

 

 

 

33

開始趣玩批貨

我不是真的批貨的商人只是喜歡看看逛逛體驗不同的買賣方式有看到喜歡的就買

因為一次要買到一定的量店家才會賣

所以有多的貨我就會放在臉書裡賣

當然我不是每趟去韓國都會到南大們批貨只是偶爾來逛逛才會買

 

 

 

34

好可愛的小皮夾

 

 

 

35

琳瑯滿目的戒子

 

 

 

36

這一整棟都是飾品批發區

店家的攤位有販賣當然ㄝ是間小型工廠

現場手工做起飾品

 

 

 

37

 

 

 

38

在裡面逛了一小時多

出來外面透透氣買杯現打奇異果汁喝喝

這家路邊攤旁邊還有個小沙發可以坐連Wi-Fi都有真棒

我們親子三人就坐在這裡小歇一下

 

 

 

39

南大門街上

專賣炸物攤魚漿裹熱狗.年糕......

 

 

 

50

休息一下吃一串炸物感受一下菜市場스타일style

綜合口味炸串

超大一串有綠年糕.蟹肉條.熱狗.白年糕

剛剛的刀切麵已經吃得很飽了

但看到這一串炸物金黃酥脆的樣子感覺好好吃仍然買了一串吃不停

果真好吃這攤子的人潮ㄝ不少

每口都能吃到不同口味滿足了味蕾

 

 

 

72.jpg

糖餅호떡

一個1000韓幣(37)

 

 

 

 75.jpg  

約快一個手掌大對折放進紙杯子裡

拿著邊走邊吃

這樣吃蠻方便不會沾的手黏答答油膩膩

 

 

 

52

裡面是黑糖濃郁順口

不會太甜熱熱的好好吃

來首爾有看到糖餅一定要買一個吃看看這好吃的熱甜點

   

 

 

53

南大門內的小吃街道

 

 

54

批貨區是一棟一棟的裡面有上百間攤位

 

 

 

55

南大門的街上就像我們台灣的菜市場 

老闆怪異的裝扮

大嬸認真的挑選

 

 

 

56

這裡整棟都是童裝區

隔壁還有2.3棟童裝可以逛

南大門這裡一棟一棟的批貨區通常要買道一定的數量才會賣

 

 

 

57

買給小孩帶的飾品

兩個兔兔髮箍加一個紅色小皇冠髮箍

三隻小馬髮夾還有三個蝴蝶結髮夾

一個嬰兒髮帶

 5個球球髮圈我自己長腿妹要綁的

 

  

 

74.jpg

我在南大門飾品批貨區買的

琳瑯滿目的飾品批貨區看的整個眼花撩亂

現在整個很佩服批發飾品的老闆們樣式多到看不完整重點是看到最後眼都花了

買了一些飾品式自己的ㄝ有一些在FB裡面賣

到南大門裡自己老闆溝通自己去找貨批貨體驗過後真的只有一個字累翻啦!!!

 

 

 

 31

南大門怎麼去地鐵會賢站5號出口

上來後右轉直走右手邊就是刀切麵店

 

 

 

32

左右兩邊各有好吃的包子店及刀切麵

是會賢站5號出口的方便到達不用找的便宜店家

南大門是韓國最大規模的傳統綜合市場有童裝.飾品.土產.廚房日常生活用品....

想體驗傳統的韓國市場這裡是不錯的地方 

 

 

 

明洞營養粥。營養餃子平日清早就要排隊(點我)

明洞河東館超濃郁誘人的大骨湯熬成粥銷魂(點我)

明洞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