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清早就去換錢所經過兩趟這家明洞營養粥。營養餃子

看著台對的人潮自己ㄝ自動加入排隊等吃早餐

等著等著才發現前面的人都是日本人我竟然跟著日本人的腳步去吃韓國人的早餐

難不成這家在日本很有名氣嗎???

不管了都跟著排了就進去品嘗一下幾乎都是日本人的韓國店家

 

 

 

2.jpg

點餐很簡單

有圖片還有中文簡體字可以看得懂

光是看個圖片感覺好豐富好營養但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3.jpg   

終於可以就坐點餐了

這才發現店內不只有日本人就連中國人ㄝ蠻多的 

 

 

 

 5.jpg

餐具一樣都是收納在抽屜裡

拉開拿就對了

連調味罐ㄝ在抽屜裡

 

 

 

12.jpg  

等待餐點上桌時

隔壁坐的是日本人好厲害一早就喝啤酒

她們配上的是一籠蠻大顆的餃子

 

 

 

8.jpg

韓國的雞蛋捲很大一份 1萬韓幣

看菜單寫是野菜雞蛋捲但好像沒吃到什麼野菜的感覺 

就是雞蛋的味道沒有很特別

 

 

 

 7.jpg

這一小盤一小盤的小菜是附贈的吃完還可以續盤不用錢

下面那一碗是醃蘿蔔清湯吃完的作用是清腸胃

一人一碗

酸酸又有清涼感ㄝ很開胃好喝

吃粥必備海苔ㄝ很好吃

 

 

 

 10.jpg

鮑魚粥 1 萬5韓幣

鮑魚蠻多的料ㄝ算豐富

粥的口感ㄝ是我喜歡的有一粒粒但又綿密軟軟的感覺

 

 

 

9.jpg

黑芝麻粥 1 萬韓幣

一整碗黑黑的芝麻粥有點點飯的感覺加上芝麻的香氣味道很和

但我吃不習慣有點點鹹鹹的芝麻粥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它是甜口味的感覺

 

 

 

11.jpg

磨菇蛎黃粥 9 千韓幣

簡單的味到粥加上磨菇加上松茸

 

 

 

6.jpg

整體來說我們吃不習慣只覺得好貴呀!!!

沒有很合我們喜歡的味道

還是我們一介平民吃不慣一早就吃得太豐盛啦!!!

清早蠻多桌都會配啤酒我想我們母子三人走錯間了

這裡不是適合我們親子吃早餐的地方

我應該去附近的本粥或是神鮮雪濃湯才對真的失策.........

 

 

 

 1.jpg  

我們差不多排了20分鐘

 

 

 

 

13.jpg

雖然不合我們

但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同會排隊ㄝ許大多數的人都是喜歡的還是報給你知怎麼走

乙支路入口6號出口上來後一直直走

 

 

 

14.jpg  

看到KB銀行左轉在直走就到囉!

乙支路入口6好出口一直直走到Y字型路口靠左走

可以到大使館或一品香換錢所 

 

 

明洞河東館超濃郁誘人的大骨湯熬成粥銷魂(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明洞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