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大骨湯熬成的粥牛骨味道超級濃郁好香好好吃

吃過一次後唸唸不忘ㄝ是韓國在地人的最愛

河東館的醃蘿蔔ㄝ很好吃配上粥超下飯

如果你問我河東館與里門雪濃湯哪個比較好吃我會選河東館

我家的歐逆則是選河東館

這兩間都值得去吃看看到時來投票看你喜歡哪一間的口感

 

 

 

5.jpg  

選 用 韓 國 牛 長 時 間 熬 煮 而 成 的 高 湯
牛 肉 高 湯 再 加 米 飯 肉 片 就 成 為 好 吃 的 牛 肉 粥

 

 

 

6.jpg  

一大片雖然不厚

但吃得出牛肉的香氣與肉質的軟嫩

 

 

 

9.jpg  

牛 肉 粥 沒 有 加 過 任 何 調 味 料 ㄝ 沒 有 加 鹽

喝 起 來 清 爽 又 有 濃 濃 的 牛 肉 香

所 以 想 吃 多 鹹 多 辣 自 己 調 味 還 有 免 費 吃 到 飽 的 蔥

我 喜 歡 喝 長 時 間 熬 煮 的 湯 頭 重 點 是 不 要 加 任 何 調 味 料 喝 出 真 原 味 

清 高 湯 直 接 喝 原 味 就 很 讚 囉 

 

 

 

10.jpg  

我 是 蔥 控

每 每 到 河 東 館 我 最 喜 愛 的 一 點 就 是 蔥 加 到 滿

蔥 香 加 大 骨 湯 超 級 銷 魂

 

 

 

11.jpg  

進 門 後 先 在 櫃 台 點 餐 付 帳
河 東 館 有 中 文 菜 單 所 以 點 餐 沒 有 問 題 
直 接 說 Chinese Menu老 闆 就 會 拿 中 文 菜 單 給 你 看
牛 肉 粥 湯 頭 有 分 平 常 或 特 濃 的 ㄝ 有 賣 牛 肉 片 
我 點 的 是 平 常 的 牛 肉 粥  1  萬 韓 幣(NT.270)

 

 

 

12.jpg  

傳 承 三 代 70 年 的 歷 史

韓 國 人 通 常 都 是 當 早 餐 吃 
店 家 對 於 食 物 要 求 很 高 每 天 限 量 賣 完 就 打 烊 

 

 

 

7.jpg  

河東館怎麼去

地鐵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後往明洞街上直走到明洞藝術劇院後右轉

直走玉到第一個岔路口左轉直走約300公尺直可看到河東館

 

 

 

明洞河東館超濃郁誘人的大骨湯熬成粥銷魂(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明洞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河東館
02-7765656
7:00~15~00
首爾市中區明洞1街10-4(近明洞聖堂)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