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兼具未來與現代感又有奇幻感的Dongdaemun Design Plaza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

簡稱DDP

韓國首爾的新 地標

讓韓國晉升設計之都

 

 

2

有種錯覺感

這建築是來自於外太空來的飛碟感覺ㄝ源自於飛碟

但從另一個角度拍就不是這樣的感覺

東大門DDP這建築由英國著名建築師扎哈-哈迪德所設計。
扎哈-哈迪德是第一個獲得建築屆最高榮譽——普利茲克建築獎的女建築師。 - See more at: http://freeatkorea.com/share_use/index.php?act=view&id=29515#sthash.XcWCUSA1.dpuf

 

 

3

走進去後俯瞰下面

 

5

巨大的ddp和其它建築一比照

整個變的感覺很渺小

 

6

流線的線條

 

7

往中間的走到走過去

 

8

兩側個有一個展覽館

 

9

面向東大門的批貨區建築物

 

10

下到地下樓逛逛

 

11

23

 

24

25

52

53

54

7月去時本來想看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特展

但小孩眾多沒興趣只好作罷

現在展覽移到一山去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前往觀賞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70

 

81

80

繞了一圈設計人必看的一座新設計建築

內部的展覽更是不容錯過

不是設計人更要去感受一下新地標帶給首爾新的氣息

怎麼去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號出口

直接走出去就是DDP的地下廣場

從旁邊的樓梯或是搭電梯上來一樓就可以看到這裡

 

 

 

ddp想看更多相關文章請點入下列連結 ↙↓↘

韓國新地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點我)

ddp設計館藝術中的精品設計人必看(點我)

SMTOWN周邊商品in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點我)

Klive喝咖啡高空俯瞰東大門設計廣場ddp迷人的夜景(點我)

K-POP演場會在東大門Klive韓樂朝聖地(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SMTOWN周邊商品in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點我)

東大門烤魚營養早餐的好選擇(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首爾建大牛骨湯 나주곰탕有活力的一餐(點我) 

韓國紅豆麵包李盛堂이성당樂天百貨蠶室站的排隊名店(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夏天享受一夏冰涼冷麵平來屋평래옥(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ddp官網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