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韓國有一個就是特色滿街都是咖啡廳

不管是咖啡廳還是投幣式或是超商的咖啡種類花樣非常的多

可以說是一個咖啡之都韓國

EDIYA COFFEE是一間位於東大門巷弄內的24小時營業的咖啡店

隨時想喝都有得買超方便

 

 

 

23

EDIYA COFFEE

感覺設備齊全的吧檯

 

 

24

店家的位址在東大門位於觀光區 

所以EDIYA COFFEEㄝ備有中文菜單

輕鬆點餐

 

 

26

 

22

店家ㄝ有賣餅乾類

可以配咖啡

 

 

 

25

自助區

一大罐的昰糖漿還有一小罐的昰肉桂粉

有開水需自取還有衛生紙和吸管 

 

 

20

這次外帶 焦糖瑪奇朵4700韓幣(加大)

             摩卡冰沙咖啡3700韓幣

             巧克力片冰沙3900韓幣

             拿鐵咖啡2800韓幣

我覺得這家EDIYA COFFEE咖啡飲品價格較便宜一些感覺

個人覺得蠻實在的價錢花得算值得 

 

 

21

7月份跟小孩的旅行

某天的早餐Isaac三明治配上一杯巧克力

小孩超愛的一餐早餐~

但因三明治為外帶的食物所以禁止進入咖啡廳食用

 

 

32 

8月份來時得早餐

摩卡咖啡+奶油厚片土司

早餐從甜蜜開始

 

 

 

33

夏天吧!

奶油融化的好快

整個奶油厚片土司甜蜜蜜又螞蟻來了的感覺

但愛吃甜的我偶爾喜歡這樣的早餐開始

 

 

31

店內的裝潢

以大E為開頭特別

 

 

 

30

EDIYA COFFEE東大門店

怎麼去

地鐵2號綠色線14號出口看下圖有教學 

 

 

 61 

這張圖很清楚了吧!

東大門附近大約有什麼吃的標出來一些

不再綴訴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夏天享受一夏冰涼冷麵平來屋평래옥(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首爾東大門民宿蘭雅小屋慘痛的經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