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牛骨湯

光是聽起來就覺得很健康又補鈣的一餐

吃下去肯定活力滿滿精力充沛

讓自助旅行加滿油繼續走下去

 

 

 

71

韓國的餐具都設計好有自己的空間可以存放

我都會拿衛生紙再擦一遍後

擺放好在桌上等餐上桌

 

 

72

點了第2個的招牌羅洲牛骨湯 

나주곰탕8000韓幣 

 

 

73

點完餐

小蔡立馬上桌

醃製洋蔥,泡菜,醃蘿蔔

店家特製醬料沾牛肉用

 

 

75

白飯

附贈的一碗白飯

韓國都用這種有蓋的碗裝飯可以保溫

韓國這一碗飯折合台幣要30ㄝ不便宜所以更要配湯慢慢品嚐吃光光

 

 

76

醬料

有鹽還有胡椒

韓國的鹽都長這樣粗粗的

但實際上吃起來算是細緻

 

 

77

牛骨湯

用石鍋裝著一上桌還是熱滾滾的一鍋等了好一會才平靜

屬於清湯的牛骨湯

清爽的湯頭帶有濃郁香味的牛骨味道

蠻好喝的湯頭

 

 

78

牛骨湯裡的牛肉屬於肉片

有些很嫩有些就柴柴的

牛肉片單吃有淡淡的牛肉香味ㄝ可以沾上一些鹽巴提點味

湯裡還有韓式粗冬粉

 

 

79

 

 

 

80 

나주곰탕羅州牛骨湯

整體來說算是好吃

但離地鐵建大入口站有點遠走路須要15分鐘

不用特地跑一趟有多餘的時間在來吃吧!

 

 

怎麼去 

地鐵建大入口站6號出口直直走沿著地鐵走約第4個路口後第5個路口左轉(左轉的這個路口是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左轉後直直走約40公尺注意左手邊就到了

建大入口6號出口左轉進去小巷裡有很多好逛的還有很多大型旗艦店俗稱建大羅德奧街

 

나주곰탕
24小時
02-466-5874
서울시 광진구 자양동4동 24-2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韓國紅豆麵包李盛堂이성당樂天百貨蠶室站的排隊名店(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夏天享受一夏冰涼冷麵平來屋평래옥(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