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明星開的店

這次去一山湖水公園就順便去明星金賢重開的炸雞店

我很少追明星開的店如果我要去的點附近有就一定會去

幾年前韓劇韓版流星花園在台灣很紅時我就很喜歡這團體SS501

不過那時小孩還小追不了星

現在小孩大了不過追星的動力ㄝ沒了只因為我老啦!

 

 

 

51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明星開的店

有很多各地來的粉絲所以菜單都一定會有中.英.日文

好讓粉絲們能一目了然

這一餐應該是我的下午茶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原味米糕雞17000韓幣

原味米糕雞=年糕炸雞

 

 

52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我們下午3點多到一桌客人ㄝ沒有

 

53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這位就是SS501的隊長金賢重

 

54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金賢重在未出道前就與朋友約定

誰發達了有錢了就出錢合夥開一間炸雞店吧!

賢重發達了ㄝ出了錢就開始合夥開了一間炸雞店

幾年前從一間炸雞店開始到現在已經是有15間規模的連鎖店

12月13號ㄝ在日本大阪開啟了海外分店

到明星開的店當然希望能遇到明星聽說這間一山店有賢重媽媽坐鎮

看不到賢重看媽媽ㄝ行

不過媽媽不在卻意外的遇到賢重的另外兩位合夥人到店裡除理事情

 

 

56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金賢重的店到處都可以看到賢重的照片

 

55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57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58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59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60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炸雞是現炸

所以需要等一會8分鐘

會先送上一盤不好吃的餅乾

 

61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我們點的年糕炸雞 

炸雞帶皮一起炸的非常酥脆裡面雞肉很嫩又香

年糕有點甜甜的帶有嚼勁

整體來說韓國的炸雞跟台灣的炸雞口感大不相同

各有各的好吃所在

來韓國ㄝ一定要嚐嚐不同於台灣的韓國炸雞

 

 

62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有一盤蘿蔔及生菜沙拉都是免費附加的小菜

生菜沙拉吃完還可以再續盤

白蘿蔔則是有爽口解膩的作用

 

 

64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작살치킨店門口

用桃紅色為招牌底色在以金賢重及合夥人作為宣傳招牌

 

65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店裡不只有賣炸雞還有賣其他麵食部隊鍋類

 

66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67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怎麼去

地鐵3號線頂鉢山站1號出口

出站後直走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

 

 

68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我沒走過馬路走在商家的騎樓下

而是選擇走這一條筆直的林蔭道上

這裡ㄝ現在當紅的韓劇繼承者的結局時所拍攝場景之一

那時是下著大雪跟秋天的感覺大不同各有各的美

 

 

69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直走出林蔭道後左手邊這個路口再左轉

直走約150公尺右手邊即到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繼承者們首爾三清洞捕夢網.蛋塔店感受場景與金潭站在一起(點我)

韓劇繼承者們Roumang貓頭鷹暖手抱枕(點我) 

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咖啡(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排隊人氣美食(點我)

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湯超好吃的蔘雞湯(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首爾中央市場逛菜市場深入平民生活趣(點我)

首爾初雪

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南怡島冬天的雪景(點我)

小法國冬天的雪景(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작살치킨

官網http://www.jaksal.com/

 14:00-04:00,星期日14:00-02:00,夏季14:00-05:00

경기도고양시일산동구장항동867번지웨스턴돔A 113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