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血腸湯韓國人的最愛

我吃得的口感各家ㄝ都做的不太一樣

有的有個味道不喜歡有的就很香嫩所以吃血腸ㄝ是種賭注

第一次進血腸湯專賣店以往都是吃小吃攤的血腸

這次是因為朋友半夜想吃蔘雞湯剛好店家有賣朋友吃蔘雞湯我吃血腸湯

各取所好

 

13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服務生是年輕帥歐爸可惜有點點胖

吃到一半老闆突然跑來

我坐的這區打開55吋大電視看奇皇后

可惜已經片尾了我想看奇皇后說

台灣東森電視最近要撥了準備收看

 

9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2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照例一點完小菜就上桌

有泡菜,醃蘿蔔,生韭菜,蝦醬

吃完一樣可以免費在無限續

 

3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6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5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其實我是第一次吃血腸湯

不知道這盤生韭菜要怎麼吃

以為是沾蝦醬即可但吃起來沒什麼

試著放進血腸湯才發現放進去好吃多了啦!應該是要放進湯裡用的

韭菜通通到進湯好享受的口感喜歡~

 

7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蔘雞湯12000韓幣

燒滾滾的端上桌感覺超好吃的

實際上真的很好吃說真的比土俗村的還要好吃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吃完這鍋又跑去再吃一次土俗村

真的沒有這一鍋好吃

 

8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湯很香濃帶點淡淡的人蔘味

整隻雞用筷子輕輕的即可以撥開

雞胸肉的部份好嫩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糯米在雞肚裡燉的好入味吃起來好像粥的感覺

整鍋人蔘雞太好吃了吃到鍋見底朝上

半夜能找到這樣的美食蔘雞湯太銷魂啦!!!

還好朋友在半夜堅持要找蔘雞湯吃不然就錯過這間美味店家了

超幸福

 

11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血腸湯순대국6000韓幣 

白白的湯頭

其實一點味道都沒有要加入蝦醬及韭菜提味

ㄝ可以加一些桌上的泡菜汁有些辣辣的口感

自行調成自己喜歡的味道後血腸湯變好吃了

 

10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漂亮的蝦醬

有如櫻花般的色彩

我很愛這一味加一點點就很提味好吃血腸湯的密器

 

12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這家新義州血腸是間專賣血腸湯,鍋的店家

各式各樣的血腸都有

我點的好像是內臟血腸湯

血腸是包進冬粉灌入豬血而成的東西吃起來軟軟嫩嫩的

 

14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新義州血腸신의주찹쌀순대

一間24小時的連鎖店

我到的這間位於鐘路區觀水洞

這區是上班族聚集的一個區域年輕人ㄝ很多

 

15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

怎麼去在上圖有標示

新義州血腸位在首爾市及京畿道都有蠻多間分店

有遇到都可以進去去吃看看血腸湯,鍋的口感

重點是還蔘雞湯一定要吃看看

 

我和朋友吃飽了

幸福的漫步清溪川回民宿滿足的睡覺去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繼承者們首爾三清洞捕夢網.蛋塔店感受場景與金潭站在一起(點我)

韓劇繼承者們Roumang貓頭鷹暖手抱枕(點我) 

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咖啡(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排隊人氣美食(點我)

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湯超好吃的蔘雞湯(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首爾中央市場逛菜市場深入平民生活趣(點我)

首爾初雪

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新义州糯米肠 신의주찹쌀순대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觀水洞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수동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