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自從看完繼承者就想買一隻貓頭鷹暖手抱

在韓國東大門巧遇貓頭鷹暖枕抱就買了隻50cm的貓頭鷹

蠻大一隻的

但抱起來很舒服尤其是冷枝枝的冬天抱起來別暖

這隻不小拎著貓頭鷹直接上飛機回台灣趣

最近則是出現在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希撤在南怡島送給郭雪芙一隻ㄝ是這麼大的一隻暖手貓頭鷹

 

 

25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上圖的貓頭鷹是在明洞看到的

一隻約6萬5000韓幣好貴唷!

快兩千台幣了這樣的價錢買不下去而且這裡是觀光區本來價錢就偏貴

 

 

21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東大門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這裡我還蠻常來的

只要小孩有交代需要買什麼文具來這裡就對了

馬上連線回台灣給小孩視訊購物

這裡的價錢便宜的品質ㄝ不差又有設計感

所以都會很豪爽的給小孩買買買

 

  

22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玩具文具街裡有一間專門賣大型玩偶的批發店家

貓頭鷹,跳跳蟲,熊熊一應具全都有

 

 

24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我們一人買了一隻50公分大型貓頭鷹暖手抱

貓頭鷹一隻35000韓幣

老闆人很好買兩隻就讓我們殺價還開心的跟我們合照

配合這群走到哪拍到哪的觀光客心態.哈

比明洞便宜的一半的價錢更比台灣網路省了1200台幣

重點是我買的貓頭鷹確定是正品不是盜版

 

 

40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貓頭鷹暖手抱枕

可以把手放進貓頭鷹的身體中間ㄝ可以當午安枕

右邊還有多一個小口袋可以放入香包或是暖暖包

暖暖包讓手可以更暖

香包可以讓手在保暖的同時ㄝ能香香的暖手

柔膚細絨布抱起來很舒服看電視的好抱貓頭鷹

 

 

23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台灣對我來說不冷

所以都把貓頭鷹當靠枕還常常把貓頭鷹靠壓到嚴重變形

但整一整壓一壓就回復囉!!!

還有他的兩隻翅膀本來是縫在身體上的但小孩太皮啦!

把翅膀扯下來了兩片翅膀從此可以揮來揮去飛囉!!!

但它飛不起來~

 

 

39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我們購買的這隻貓頭鷹身上的標籤

正品有雷射商標的標籤

這個足以證明我們買到的是正品絕非盜版

 

 

38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51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隻399的貓頭鷹盜版

左邊是我在首爾買的,右邊是盜版

看得出差異性嗎?

翅膀的紋路,耳朵,腳的紋路,車縫線,這些都是很明顯的差異

真品臉,手,腳都有立體刺繡

大家小心別買到盜版

台灣有很多賣正版的賣家雖然價錢比東大門貴一倍

但想想國際運費不便宜貓頭鷹又蠻大隻的所以價錢貴點給人家買ㄝ是ok的啦!

不然自己去首爾玩到東大門買一隻回家吧!

 

52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50公分的貓頭鷹蠻大隻的

我沒有放進行李箱裡因為太佔空間

其實我的行李箱ㄝ爆重了超過華航所規定的22公斤

還好華航沒有客滿還建議我們把手提行李都託運共託運了26公斤

不過我還是有一件手提行李是因為怕東西被壓壞

貓頭鷹提上飛機

看它正在候機室跟著我等坐飛機回台灣去

頭兩天我兒子很喜歡天天抱著睡後來就都被小孩虐待............

 

 

 

怎麼去東大門購買請點下列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附路線圖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繼承者們首爾三清洞捕夢網.蛋塔店感受場景與金潭站在一起(點我)

韓劇繼承者們Roumang貓頭鷹暖手抱枕(點我) 

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咖啡(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排隊人氣美食(點我)

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湯超好吃的蔘雞湯(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首爾中央市場逛菜市場深入平民生活趣(點我)

首爾初雪

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