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

cocobruni 코코브루니 

好可愛的一間咖啡店

招牌ㄝ很有趣小女孩與鳥

經過兩次決定和朋友進去一探究竟

跟著我近來感受一下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

 

 

103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

櫥窗外就能看到

漂亮又感覺可口的甜點

裝飾的小巧可愛讓人每一種都想點看看

 

 

102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

伯爵茶蛋糕,栗子蛋糕

兩種的照型都好吸引我

 

 

104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

布朗尼拿鐵4800韓幣

香濃上面還有漂亮的拉花心型

杯子還是粉紅色拿起來喝整個有少女心的氛圍

 

 

107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 

伯爵茶蛋糕6000韓幣

一口吃下去多層次口感會有不同呈現的蛋糕

 

 

101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

木質裝潢

像是一間間的鳥籠包廂

沒有拘束感而是自由奔放的享受喝著咖啡,點心

 

 

105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

窗明几淨一大片落地窗

坐在裡面舒服寬廣

 

 

106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 

位在首爾的一間連鎖咖啡廳

可愛又附一些童趣

有經過看見可以進去小坐一下休息是可以逛更多街的好方法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繼承者們首爾三清洞捕夢網.蛋塔店感受場景與金潭站在一起(點我)

韓劇繼承者們Roumang貓頭鷹暖手抱枕(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排隊人氣美食(點我)

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湯超好吃的蔘雞湯(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首爾中央市場逛菜市場深入平民生活趣(點我)

首爾初雪

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cocobruni CENTER1店(코코브루니 센터원점)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수하동 67首爾特别市中區水下洞67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