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韓國首爾位在東大門商圈的一間Hotel等級民宿價錢的連鎖店

同樣的這間店的位址ㄝ是在首爾市中心上

對於自助旅行的人來說地理位址很棒

 

82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84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Hotel Tong seoul每個房間一進去都會有一個小玄關

 

80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兩人房

每間房都不大但格調卻是很溫馨

不過這間的房間空間比仁寺洞店的大些

 

85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衛浴空間一樣都很舒適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還有附上毛巾

 

86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房間內的擺設物品

熱水壺.杯子.冰箱.吹風機.電視

 

83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87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三人房型

一樣ㄝ是不大

但確定一點都是走溫馨格調

 

90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備品一應俱全還有梳妝台

 

88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乾淨的空間加上舒適的床及棉被

 

91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公共空間

提供電腦及印表機可以免費上網或列印

Wifiㄝ是24小時免費提供

 

92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公共空間

提供免費開放式廚房

有大型冰箱.烤箱.烤麵包機.熱水湖.開飲機

鍋子.盤子.碗.筷等....

還有無限次數免費咖啡及茶包可以飲用 

 

93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Hotel Tong seoul

最讚的一間405號雙人房裡的透天浴室

晚上洗著澡時可以輕鬆地仰望天際仰望星星

可以說是一間舒適的雙人蜜月房不是蜜月ㄝ可以來住啦!

 

94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405號房的空間較大

梳妝台上該有的備品ㄝ都有

 

95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櫃台的韓式風格

我到達時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很棒

不怕溝通有問題

還有一點特別的服務就是可以幫你規畫行程唷!

懶得做功課的人可以現場請櫃檯幫忙規劃

 

96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櫃台旁有個空中花園

 

97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怎麼走

地鐵鐘路5街4號出口

上來後直直走

 

98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看見빵的招牌就是麵包店在這裡左轉

進巷子裡就到囉!!! 

 

81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需要按密碼的大門

實際走訪這間Hotel Tong seoul

它的位址真的很不錯鄰近東大門還有大家熟知的廣藏市場

這裡離東大門DOOTA只要走5~10分鐘半夜逛東大門回去時不怕朝步道計程車回去

距離地鐵站只要3分鐘超級近的距離讓走累的雙腿能馬上回去休息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入官網看更仔細的房型及說明 

 

 

Hotel Tong Seoul東大門
서울시 종로구 종로 227-6
首爾市鐘路區鐘路5街54號
官網: http://www.tonghotel.com/

 Line:gly880713
24小時諮詢電話:+82 2-744-9720
電子郵箱: tongandante@gmail.com 
傳真:02-720-9721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實際住宿文章請點入下列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Hotel Tong Vivace韓國首爾東大門民宿(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南怡島冬天的雪景(點我)

小法國冬天的雪景(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