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

現在每次來首爾都會找剪髮體驗看看

2019.9月更新

因為問的人很多又陸續在望遠站及弘大有了不同的體驗剪髮

所以更新這一篇

 

9.jpg

2018.2.13望遠站剪髮

這間髮廊是民宿 RO inhome 推薦給我們去剪

我個人剪完也覺得要推薦給大家

望遠站不只有傳統市場可以逛

這間離地鐵站很近的店

店名:반룬하우 망원역점
電話:02-332-1004
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로 69 (우)04013
怎麼去

地鐵6號線望遠站2號出口直直走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

 

11.jpg

剪髮在2樓

進到大門時我們有先詢問剪髮/染髮的價錢

剪髮女生是25000萬韓幣

染髮要10萬吧!我忘了因為我本來要染

但沒溝通好我就放棄了韓文不好英文也不好就別亂亂染

我跟女兒剪髮

兒子沒有剪在旁邊等待時店家招待了餅乾飲料

 

10.jpg

女兒在剪髮

我還沒開始她已經洗完頭快剪好了

 

12.jpg

看似平淡的髮型其實我當下不試很喜歡她的髮型

不過留了一年她的髮流層次很順很好看

不只是她的

我的也是留了一年的頭髮沒剪梳一梳還是有層次的彎度

 

15.jpg

我的設計師

她拿了張秀智的髮型照給我看

我說好就開始剪

但我力馬有說我要流海設計師直接拒絕~我真的不適合但又想試試~嘻

 

13.jpg

剪得很好捲一捲就有層次

真的留了一年在去韓國剪都沒問題

是說我不喜歡坐太久所以喜歡這種剪了很有層次又可以撐很久的髮型

但往往都留到腰的長度

所以現在會固定時間會剪一剪

共剪過三次剪完的心得我目前最推這間

 

2.jpg

弘大

2019年1月28日弘大剪髮體驗

位在2樓的髮廊2018本來很想進去剪但價目表看不太懂~放棄

這次是弘大的民宿推薦

但剪的我個人覺得不好就單純寫文來記錄和小孩一起自由行的剪髮行程

 

女生剪髮25000韓幣

男生剪髮好像是2萬忘了

以上價格沒有沒有沒有幫你洗髮.......................

 

3.jpg

我跟女兒先剪

這間的設計師不會建議你或拿照片給你看

直接要你自己想好拿照片給設計師看

不能沒有任何想法就進去

我們有2個設計師在剪2個都一樣你自己要跟她說想剪的樣子

我跟女兒習慣跟設計師溝通

這樣單向的方式很不習慣又不是100台幣剪髮

 

5.jpg

她從長髮直接剪到肩上

在上電捲蠻好看的~~~~~~

隔天頭髮直了整個塌掉需非常需要電捲捲一下

但我們出國沒習慣帶電捲

就這樣醜了好幾天真的............

 

變一變髮型感覺清爽(有上捲的狀況下)~~~

女兒同學竟然都認為我不給她剪短......

我哪有這麼霸道連這都要管人生幹嘛!那麼累適合她的髮型最重要

女兒第一次染金色

其實我不習慣

染的很好看是她跟同學自己買染劑DIY

現在看真的染的很不錯不說會以為是去髮廊染的

 

1.jpg

女兒剪完換兒子剪髮

兒子在韓國的剪髮初體驗

其實也沒什麼剪的感覺就只有修一修

韓國歐巴的髮型都是偏長

可能是這樣吧所以設計師也沒有剪多少

但被設計師抱怨頭髮太多......我們聽得懂一點韓文好嗎?頭髮多中年不怕禿不是嗎?

其實頭髮很多每次都覺得設計機師很不好意思

這次不會

因為第一次聽到設計師抱怨

 

7.jpg

好長~

但可以上電捲完全可以變成歐巴

我們立馬去隔壁拍大頭照

 

8.jpg

走在弘大沒有違和感

 

6.jpg

我的髮型

真的也只有在上電捲後能看

這家的沒有很仔細的一層一層剪就大略的剪一下

剪了半年後整個一定需要再修一修才有型

不然不上電捲就是直長髮而且她剪的層次很難看

我們家的頭髮都有自然捲順著髮流剪不用電捲也能有漂亮的彎度

所以設計師的剪工很重要

好了~更新完畢

下面是2017年女兒在合井站的初剪髮體驗

 

1000

LADINO hair salo美髮沙龍

女兒歐妮想嘗試韓妞髮型還有空氣瀏海

所以趁這次機會就讓她去韓國試試看她們的剪髮

完全讓她自己找髮廊找設計師

她找到一位會說一口標準的台灣中文溝通上完全不會有問題

但剪完我的問題來了??????

 

 

2017年4月2號

來玩業順便為了大學面試特別去剪髮

 

1001

LADINO hair salo

比較靠近合井站

但面對大門口左轉走進去不到10分鐘就可以回到弘大商圈逛街

這位髮型師剪髮價位為韓幣30000元台幣約900

女兒歐妮先用FB跟他預約好了剪髮的時間

這位設計師剪髮的價位是3萬韓幣想想這家應該是走高檔路線的髮廊

果真一到看到店面是超高檔路線..........

一直叫歐妮找江南區的髮廊

但歐妮是超級俗辣會英文卻不敢講直接找中文........

 

1002

顛覆以往看到髮廊的樣子

一開大門整個都是紗簾感覺來到美容院真懷疑我們有沒有走錯

出來一位漂亮的店員

不敢說英文的歐妮又不會說韓文因為是她要剪不是我不管她讓她自己跟店員說

歐妮很小聲的告訴店員她有預約6點剪髮

店員請歐妮先把包包跟外套給她會幫她放進櫃子上鎖

然後直接去洗頭

 

1003

它們的洗髮椅一看就很舒服

果真高檔

歐妮說洗髮的方式跟台灣不一樣

韓國就真的是幫你把頭洗乾淨而已沒有按摩之類的通通沒有約洗個5分鐘結束

韓國也沒有所謂的單純洗頭服務

所以在台灣給髮廊洗頭還吹造型是很幸福

現在蠻多韓國人來台灣必會體驗台灣的洗頭+按摩文化全部都說讚

 

1005

我沒有體驗剪髮就坐著等

看它們整間店的設計真的好新奇

一區一區用紗簾隔起來還有應該是VIP室吧?也用紗簾

右邊的紗簾式等等歐妮要剪頭髮的地方

也有紗簾跟休息區等候區???可以隔開

如果有染燙的客人她們會送上一杯茶+甜點真的狠豪華的感覺

我們什麼都沒有因為只有剪

 

1004

這位小妹妹跟媽媽坐在一間2人的vip室一起燙頭髮

小妹妹一直在外面溜搭著~

髮捲拆掉了又跑出來好可愛呀~~~

 

1006

歐妮洗頭的速度蠻快的

洗完後座上椅子梳齊再交給設計師

 

1007

設計師是位男士用標準的中文跟歐妮溝通了2分鐘就開剪了.........................

我有點訝異!!!!!!!

歐妮說後面後面修一修前面留海也要剪一剪

歐妮並沒有拿出手機跟設計師指名要什麼樣的髮型

但設計師也沒給什麼更好的建議就動刀

來韓國剪就是要有韓國髮型的感覺但什麼都沒有

 

1008

剪到這裡我過去看了一下

空氣瀏海沒了~

又是這種她常剪狠一般般的瀏海

 

1009

從洗到剪約40分鐘超快

設計師有幫歐妮上了電棒頭髮捲捲的蠻好看的

我倒是覺得椅子下可以插著兩隻吹風機的設計很不錯

這位會中文的設計師他自己有說的隔一天他離職自己開店去...

這間好像也不是他任職的店(我搞不太清楚)

 

1011

捲的很好看

但剪的一般般並沒有很大的不同也許是溝通上的問題

來韓國剪頭髮就是想偽韓妞來個不一樣的瀏海造型

整個剪完覺得浪費錢浪費時間

真的不該讓她找中文設計師溝通雖沒問題但剪的也很一般在台灣剪就好了

歐妮自己也很後悔

 

1010

背影不錯看

下次一定要找韓國設計師找一堆照片好好的溝通???

 

1012

如果綁起來旁邊還有兩條鬚鬚是蠻好看的

看網路上有人介紹這位設計師會教你怎麼整理頭髮

但他沒教歐妮

瀏海很不好整理自己上捲後瀏海就縮成一小排不會像上圖整個散開的感覺

變的不好整理

於是等瀏海又長了媽媽我自己動手幫她剪有好整理一些了

 

沒有推薦店家或試設計師

只是單純的記錄女兒在韓國剪髮的初體驗

下次還想在試試網路很多人在韓國剪髮的經驗都還不錯剪出來就是韓妞

我們也想偽一下下次找別間試試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安妹韓國親子自由行↓↓↓↓↓↓↓

 

弘大超人氣FLORTE Flower Cafe花花咖啡館跟著少女一起走花路(點我)

防彈少年團官咖註冊ARMY會員申請升級Daum註冊(點我)

韓國新地標首爾樂天世界塔SEOUL SKY世界第3高摩天大樓118樓透明玻璃景觀台(點我)

首爾新村五花肉驚人的兩人份烤五花肉泡菜(點我)

The Famous Lamb弘大早餐飯店級精緻享受自助餐吃到飽(點我)

 燦爛又孤獨的神鬼怪도깨비Sunny炸雞店鐘閣冠鉄店超好吃(點我)
BTS防彈少年團姨母食堂防彈餐Big Hit Entertainment新沙站美食(點我)

韓國親子自由行德壽宮FIREMAN秀(點我)

韓國最美星巴克在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櫻花季限定(點我)

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衣服便宜超好買(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首爾鍾路3街生菜包蚵包肉粉嫩肥美必吃的一條美食街(點我)

首爾新林站新林洞血腸城必吃美食(點我)

明洞最新必逛熱點Stylenanda Pink Hotel 粉色少女的天堂3ce旗艦店(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