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間有附送早餐的民宿連外送都可以幫忙送

重點小幫手是台灣人全程訂房到達叫外送都可以輕鬆的用中文溝通

民宿還不只是民宿附加了很多服務

重點老闆娘可以教你韓式料理喔!!!

這一次創自己的記錄待韓國最久的一次

還住到2間不錯的民宿

其中這一間真的好喜歡光是外觀一整棟的透天厝~讚

大小孩來住的是三人房

但我做喜歡的是合宿4人房

礙於兒子是男生不行住不然我好想入住合宿房

 

 

3

大老遠就看到這一間透天厝蠻特別的

直到走近才發現是我們要住的民宿

真的是很高興

特別的是地點位在大馬路旁但晚上睡覺很安靜不吵

 

2

路RO inhome

濃厚的自我風格的外牆

 

9

我的房間

2樓一走進門第一間

電子鎖密碼老闆會讓你在入住時自設

好玩的電子鎖

感應式手要貼上去數字才會自動顯示然後再按你自定的密碼

那一包是我們的早餐

每天早上都會掛在房門口請自己開門拿吧!

 

23

早餐三人份

每天約有略略不同

雖然只是簡單的早餐但營養足夠

住民宿有早餐吃很幸福尤其在帶著永遠為不飽的小孩~哈

 

5

我與小孩的三人房

蠻寬敞的床軟硬適中舒服

床頭靠起來很舒服坐在床上看電視很享受

唯一的缺點就是床怎麼架這麼高.........不要理我腿短哈哈哈

雖是民宿但該有的還是有毛巾附上一大一小條

 

6

冰箱電視樣樣齊全

還有韓國好喝的三合一咖啡/茶包

重點是一包牙膏約可以用2次

大多都是附上整條牙膏我很少遇到會給這樣一包的牙膏

各人不太喜歡公用牙膏都自備

這次當然也自備所以沒有用他們的牙膏

真的民宿很貼心用一包包的方便較衛生

牙刷沒有請自備韓國大多飯店民宿都不會附一次性用品牙刷

 

7

浴室不大但乾淨舒服

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8

我的房間打開窗戶直接面對著路口

因為太冷不想打開睡了3天才知道

大馬路旁晚上睡覺不吵

 

10

三人房一人一咖29吋型李都可以打開

但走路有點點窄

我這次帶5咖型李~~~呵呵呵

因為來太久會敗很多所以回程需要帶多一點型李

 

11

 

12

2樓大門口也是用密碼鎖

門口放了一切的備品

毛巾/牙膏/咖啡/茶/垃圾袋

民宿真的不怕你用只怕你不夠用讓你自取

還有掛牌讓你選擇是否要清潔房間

 

13

一樓大廳可以寄放行李也可以在這吃早餐

 

14

大廳旁邊是民宿老闆自己所開的義大利餐廳

據說很好吃喔

22

 

民宿夏天的週末夜會在庭院裡舉辦BBQ免費招待房客

如果對於韓式料理有興趣民宿老闆娘也有開設課程

有3種組合可以選擇一人4萬

雜菜我蠻想學的

但小孩竟然沒興趣跟媽媽一樣喜歡張口吃不喜歡動手~~~呵

不然想試試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民宿報名

 

15

最吸引我的就是4人合宿房

因為有拉連保有隱私外竟然還每床位附一台電視

真的超讚

 

16

看的很舒服的床位

下次自己來我一定要試試

 

17

4人合宿房的衛浴設備

乾濕分離

也可以讓同時想上洗手間/淋浴/廁所的人通通分開

舒服乾淨很棒的規畫

 

18

2人房

未寫完~待續

1920

 

 

24

RO inhome怎麼去

合井站2號出口出來後迴轉後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走約10分鍾(2號出口有手扶梯)

(1/2號出口中間的大路口坐電梯出來直接走)

望遠站

1號出口約5分鍾

 

我都走合井站2號出口回去10分鍾有點點遠

但從合井站一路走蠻舒服的大馬路沿路都是便利商店可以一間間逛回去><

望遠站我只有從民宿走過去搭乘過未搭回走去民宿(所以不要問我望遠怎麼走到民宿)

民宿有介紹一間剪髮院給我跟女兒在望遠站

我們倆個剪完都滿意的一人25000可用簡單英文溝通再搭看照片即可

有興趣可以入住後問問民宿在哪裡

 

21

ROinhom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oinhome

韓國首爾登記在案合法民宿

放心安心住的合法民宿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安妹韓國親子自由行↓↓↓↓↓↓↓

弘大超人氣美食百年土種蔘雞湯配上大鮑魚鮑魚湯頭爆好喝(點我)

明洞老奶奶麵店60年的平價老店(點我)

大份量早午餐One Bite Cafe弘大巷弄中brunch美食(點我)

明洞美食甜點POEM咖啡草莓鬆餅(點我)

韓國弘大剪髮初體驗(點我)

弘大超人氣FLORTE Flower Cafe花花咖啡館跟著少女一起走花路(點我)

防彈少年團官咖註冊ARMY會員申請升級Daum註冊(點我)

韓國新地標首爾樂天世界塔SEOUL SKY世界第3高摩天大樓118樓透明玻璃景觀台(點我)

首爾新村五花肉驚人的兩人份烤五花肉泡菜(點我)

The Famous Lamb弘大早餐飯店級精緻享受自助餐吃到飽(點我)

 燦爛又孤獨的神鬼怪도깨비Sunny炸雞店鐘閣冠鉄店超好吃(點我)
BTS防彈少年團姨母食堂防彈餐Big Hit Entertainment新沙站美食(點我)

韓國親子自由行德壽宮FIREMAN秀(點我)

韓國最美星巴克在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櫻花季限定(點我)

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衣服便宜超好買(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首爾鍾路3街生菜包蚵包肉粉嫩肥美必吃的一條美食街(點我)

首爾新林站新林洞血腸城必吃美食(點我)

明洞最新必逛熱點Stylenanda Pink Hotel 粉色少女的天堂3ce旗艦店(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