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來 說 好 不 過 生 日 但 想 想 今 年 是 她 的 兔 年 ㄋ 

一 早 去 蛋 糕 店 剛 好 有 剛 做 好 的 ME兔 蛋 糕 就 買 囉

長 腿 妹 的 爸 爸 看 到 這 張 照 片 竟 然 說 你 的 臉 怎 麼 比 蛋 糕 還 大 呀

哈 哈 哈 ~ ~ ~ ~ ~ ~ 

長 腿 妹 整 張 臉 垮 下 來 但 這 ㄝ 沒 辦 法 呀 是 你 爸 家 族 的 遺 傳





依 照 慣 列 自 己 慶 祝 時 用 挖 的 來 吃

這 種 吃 法 真 的 是 挺 爽 快 的 ㄋ



為 了 慶 祝 長 腿 妹 即 將 國 小 畢 業

本 來 規 畫 的 要 去 東 京 迪 士 尼 來 個 自 助 遊 

現 在 要 改 去 首 爾 自 助 遊 了 

聽 到 去 首 爾 長 腿 妹 樂 翻 天 了 因 為 她 只 想 去 首 爾 玩

但 日 本 的 輻 射 讓 我 憂 心 不 知 該 不 該 去 首 爾

我 又 告 訴 長 腿 妹 沒 錢 別 去 好 了

嘻 嘻 嘻  ~ ~ ~  

她 快 哭 了 怎 麼 媽 媽 一 直 變 來 變 去 呀

但 應 該 真 的 會 去 因 為 我 自 己 ㄝ 超 級 想 去 首 爾 ㄋ





蛋 糕 都 吃 完 了 大 壯 丁 突 然 說 沒 蠟 燭 嗎

我 這 才 想 到 只 顧 著 一 直 拍 照 小 孩 又 急 著 要 吃

點 蠟 燭 唱 生 日 歌 的 事 全 忘 光 光 啦

只 好 讓 長 腿 妹 拿 著 蠟 燭 再 照 一 張 表 示 點 過 了 ㄝ 唱 過 歌 了

哈 哈 哈 ~ ~ ~






天 元 宮 的 櫻 花 又 盛 開 了 

這 天 是 長 腿 妹 的 生 日 但 她 要 上 課 所 以 我 就 和 爆 漿 媽 一 起 來 賞 櫻 





這 次 我 好 像 晚 來 了 一 步

因 為 櫻 花 已 經 開 始 長 綠 芽 出 囉





滿 地 的 櫻 花 片

真 的 來 晚 了 一 步 呀





只 剩 2 . 3  顆 樹 有 這 樣 滿 滿 的 櫻 花

但 ㄝ 算 能 滿 足 了




今 年 天 元 宮 有 自 己 賣 豆 干 還 有 台 式 泡 菜 各 50 元 

我 各 買 一 包 還 買 了 杯 山 粉 圓 20 元 一 杯 

豆 干 滷 得 很 入 味 泡 菜 酸 中 帶 點 小 辣 又 脆 都 好 好 吃 ㄋ

會 買 是 為 了 謝 謝 天 元 宮 把 櫻 花 種 的 如 此 美 麗 

謝 謝 天 元 宮 ㄝ 謝 謝 每 位 志 工





這 天 風 好 大 一 直 在 下 櫻 花 雨 好 美

風 大 到 樹 一 直 搖 動 就 算 有 用 相 機 腳 架 ㄝ 很 難 近 拍 櫻 花

就 連 想 玩 自 拍 都 不 行 因 為 手 一 離 開 相 機 馬 上 就 被 風 吹 倒

還 差 點 發 生 相 機 摔 到 地 上 的 慘 事 咧
 
爆 漿 一 家 子 包 括 我 老 媽 怎 麼 臉 都 那 麼 大 呀  





2010 淡水天元宮(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