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7月7號情人節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國曆8月8號
願所有的爸爸永遠快樂

國曆8月9號
老公呀生日永遠快樂

凌晨2點我的肚子很餓
就跟老公說我好餓喔
我要吃7-11旁所賣的麵線
老公看的一下時鐘就說他1點就收攤了ㄝ
過了2分鐘老公又說7-11ㄝ有買ㄝ
我去買給你吃好不好

這時的我沒有感動
卻開始唸我老公
你明知我在減肥
我跟你說想吃只是說說而已
你幹嘛當真ㄋ
你瘦我胖我兩走出去能看嗎
唸唸唸了一堆

我要吃什麼我說一聲
下班再累他都會去幫我買
雖然他是個豬頭不浪漫不會說話
不過卻是個顧家的好老公
ㄝ是個愛小孩的好爸爸
對老公的不滿還很多
但人非聖賢
他顧家顧小孩就憑這點
我應該要滿足了

我想我老公對我ㄝ不滿吧
我是個只會唸他的壞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