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對他並不是很了解
大概知道108是一個輪迴
想要在多了解一點
又查不到更完整的資料
這個問題想了4年了
為了要給爸爸用才學會如何折
至今應該折了有上千朵吧
爸爸走後今年剛好是第4年
忌日到了又要依照傳統祭拜


雖然是74歲走的但我還是有些遺憾
看著有人4.50歲了還有爸媽在真的很羨慕
我不是一個孝女還是希望有爸爸可以叫
爸爸的身體一向都很建康
突然就病了不到2個月就走了
這兩個月進出醫院數次
ㄝ嘗盡了醫護的冷暖
感謝國泰及榮總

X醫X北X大X台真的是爛透了散漫官僚
第一次進X醫X北就直接住院
主治來看都沒說什麼就走
要照CT竟然要等3天問護士
護士說要讓門診的先照
門診有急迫性的需要
人都住進來了就不用急了
唉!都需要住院了還不急嗎
在X大X台看我爸的主治醫生
他告訴我們暗諷的說就是沒救了帶回家吧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ㄝ不要浪費醫療資源
那時電視有報導邱小妹被救護車送來送去
醫院踢來踢去都說沒床沒醫生
X大X台這個爛醫生竟然站出來說
我絕對不會這樣對待病人
就算在垂死邊緣的病人我都會全心全力的救治
天啊!竟然有這種厚顏無恥的人
我真的三字經都出來了

後來是在榮總的正確檢查下才知病稱
ㄝ非常感謝這位主治的細心講解




以下的文章就當是故事吧

爸爸的媽媽還在
跟叔叔一起住
奶奶當時高齡已經101歲了
叔叔不敢跟奶奶說瞞了2天
第3天一大早奶奶一起床就看見爸爸
爸爸坐在床邊看著奶奶
奶奶問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
正要起身去摸爸爸
爸爸消失不見了
奶奶覺得不對就趕緊下樓
打電話給我堂哥說你叔叔是怎麼了
堂哥想說瞞不住了就說了

兩個月後的中秋節
那天大家都回去家裡要烤肉
這天說ㄝ奇怪
我竟然感覺到爸爸ㄝ在家裡頭
想說還不習慣吧是錯覺吧
大家全都上頂樓準備要烤肉了
我要上樓梯時感覺爸爸走在我前面
這時我抬頭看到弟弟走了過來
但還沒要下樓梯
這時掛在旁邊的竹竿竟然碰了一聲
竹竿整隻在震動
弟弟看著竹竿很疑惑的說他怎麼會動ㄋ
我就跟弟弟說是不是你碰到的
弟弟說我離竹竿還有一段距離ㄝ
我又說了弟弟是爸爸為了閃你撞到的
弟弟瞪了我一眼不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