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   際  不  到 19  坪  的  黃  金  宅


黃 金 宅 走 的 是 極 簡 風 正 確 的 說 法 應 該 是 沒 錢 風 才 對

室 內 裝 潢 設 計 主 要 的 是 把 空 間 重 新 規 劃 好 讓 我 們 一 家 能 有 個 幸 福 的 窩

所 以 ㄝ 沒 有 多 餘 的 錢 再 把 室 內 裝 潢 的 美 輪 美 奐

客 廳 我 想 放 上 小 孩 每 一 時 期 的 照 片 ㄝ 包 括 我 和 模 範 ㄤ

這 個 ㄋ 就 慢 慢 的 去 翻 照 片 再 決 定 囉

沙 發 從 這 個 角 度 看 起 來 真 的 好 大 唷 




地 磚 採 用 的 是60X60的 拋 光 石 英 磚

看 起 來 很 美 觀 但 有 個 壞 處 一 髒 馬 上 看 的 一 清 二 楚

現 在 照 三 餐 都 在 掃 地 真 想 買 台 自 動 掃 地 機 誰 家 有 ㄋ 好 用 嗎

本 來 想 用  90X90  的 石 英 磚 但 貴 就 放 棄 了

結 果 模 範 ㄤ 的 弟 弟 一 看 到 就 說 他 們 公 司 賣 的 很 便 宜

剛 開 始 就 有 問 過 模 範 ㄤ 的 弟 弟 卻 說 沒 有 每 次 就 只 會 放 馬 後 炮




裝 潢 最 重 要 的 就 是 和 設 計 師 之 間 的 溝 通

我 要 求 客 廳 一 定 要 大 因 為 這 裡 是 一 家 人 最 常 待 的 地 方

我 有 兒 ㄝ 有 女 所 以 一 定 要 隔 成 三 房 才 夠

19坪 的 小 坪 數 收 納 最 重 要 家 才 不 會 感 覺 亂 七 八 糟

廁 所 一 定 要 做 到 乾 濕 分 離 這 樣 上 大 小 號 時 就 不 會 感 到 濕 濕 的 不 舒 服

還 有 風 水 上 的 問 題 能 避 就 避 開

我 和 設 計 師 ㄝ 溝 通 了 很 久 設 計 圖 ㄝ 是 一 改 再 改 才 終 於 我 滿 意 他 ㄝ 滿 意 了




我 們 家 年 紀 越 小 的 脾 氣 就 越 壞

所 以 弟 弟 的 脾 氣 是 最 壞 最 沒 耐 性 的 再 來 就 是 我 囉

可 是 在 溝 通 上 我 有 疑 惑 或 是 堅 持 時 設 計 師 弟 弟 變 的 很 有 耐 心

他 運 用 了 他 的 專 業 角 度 慢 慢 的 解 釋 再 把 我 的 堅 持 慢 慢 的 化 開

聽 弟 媳 說 弟 弟 有 一 次 一 個 問 題 就 跟 客 戶 解 釋 了  5  小 時

那 時 後 的 他 不 是 我 弟 弟 而 是 專 業 有 責 任 感 的 設 計 師

不 過 裝 潢 完 他 ㄝ 恢 復 了 他 做 弟 弟 的 本 質      兇 兇 兇 





冷 氣 旁 的 兩 個 門 是 往 裡 面 退 進 去 39 公 分

這 樣 看 過 去 的 餐 廳 空 間 就 變 的 更 大 更 寬 闊

餐 桌 是 我 姑 婆 的 嫁 妝 已 經 有 55年 的 時 間 了

ㄝ 是 我 千 辛 萬 苦 從 二 姐 的 家 裡 A  過 來 的 唷

門 是 設 計 師 把 別 它 從 別 的 工 地 拆 下 來 給 我 用

門 算 是 全 新 沒 用 過 的 只 因 為 樣 式 過 時 了 就 淘 汰 掉

設 計 師 又 幫 我 省 了 上 萬 元 門 的 費 用




本 來 是 沒 有 要 加 裝 鋁 合 金 穿 梭 管 以 免 破 壞 了 景 觀

後 來 設 計 師 仔 細 的 觀 察 外 面 地 形

發 現 很 好 爬 上 樓 又 加 上 我 們 家 環 境 清 幽 前 面 根 本 沒 人 走 動

所 以 一 定 要 加 裝 穿 梭 管 以 免 半 夜 小 偷 爬 進 來 那 就 可 怕 了

最 近 想 加 裝 窗 簾 就 是 怕 夏 天 太 陽 曬 進 來 會 把 沙 發 給 曬 壞 掉

但 窗 簾 又 不 好 收 起 來 裝 羅 馬 簾 又 貴 真 不 知 道 如 何 是





我 徹 徹 底 底 的 把 乾 濕 分 離 成 兩 間

但 這 樣 做 並 不 會 浪 費 掉 空 間 而 且 ㄝ 比 較 能 保 持 乾 燥

這 間 廁 所 單 純 只 是 上 大 小 號 的 地 方 所 以 沒 有 水 管

為 了 以 後 方 便 打 掃 才 裝 了 一 隻 洗 屁 屁 的 水 龍 頭

不 過 我 家 沒 習 慣 用 它 來 洗 屁 屁 都 是 用 來 洗 馬 桶 和 地 板




馬 桶 是 設 計 師 挑 選 的 TO TO 牌

水 箱 裡 的 水 只 有 一 半 但 它 的 沖 力 卻 是 很 強

一 按 馬 上 沖 的 一 乾 二 淨 非 常 省 水




洗 手 台 檯 面 是 用 人 造 大 理 石

衛 浴 廁 所 的 門 檻 以 及 下 面 墊 高 要 收 尾 的 地 方 全 用 大 理 石

當 初 我 覺 得 大 理 石 太 貴 了 我 不 想 要 用

可 是 設 計 師 卻 說 用 大 理 實 質 感 比 較 好 ㄝ 很 耐 用

而 衛 浴 廁 所 的 門 檻 以 及 下 面 墊 高 的 部 分

如 果 是 用 瓷 磚 貼 上 去 作 為 收 尾 的 質 感 將 會 變 的 很 .......................

洗 手 檯 面 的 大 理 石 是 我 挑 的 設 計 師 當 初 是 選 黑 色 大 理 石

可 是 我 不 想 把 黑 色 用 在 廁 所 才 堅 持 用 淺 色 調





金 屬 紋 路 瓷 磚 大 多 都 是 用 在 公 司 行 號 很 少 人 會 用 在 住 家

可 是 我 一 看 到 這 金 屬 磚 就 好 喜 歡 本 來 要 整 間 廁 所 都 想 用 金 屬 磚

設 計 師 卻 跟 我 說 金 費 有 限 而 且 金 屬 磚 用 在 局 部 效 果 就 會 非 常 好

果 真 只 用 局 部 整 體 看 起 來 金 光 閃 閃 很 讚 ㄝ 

娘 家 人 都 喜 歡 這 間 的 金 屬 磚




剛 開 始 弟 媳 帶 我 去 挑 瓷 磚 第 一 次 挑 瓷 磚 的 我 一 點 想 法 都 沒 有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從 和 挑 起 看 過 5.6家 後 漸 漸 才 有 想 法 了

不 過 看 中 的 一 片 都 要 價 上 千 元 後 來 弟 媳 說 我 家 衛 浴 不 大 是 可 以 考 慮 用 貴 一  點 的

而 且 還 可 以 用 上 十 幾 二 十 年 很 划 算 啦

前 一 陣 子 弟 弟 才 把 娘 家 的 廁 所 給 重 新 翻 修 ㄝ 是 用 一 片 上 千 的 花 磚





淋 浴 間

雖 然 不 大 但 一 個 人 站 在 裡 面 洗 ㄝ 算 是 綽 綽 有 餘 了

我 最 滿 意 的 就 是 這 間 的 滿 天 星 全 花 磚 及 半 花 磚

靠 近 看 那 一 點 點 的 滿 天 星 顆 粒 就 會 像 鏡 子 一樣 反 射 出 很 多 顆 的 自 己

我 每 天 洗 澡 前 都 會 先 貼 近 看 看 自 己 在 星 星 裡 面 的 樣 子





連 蓬 頭 有  6  段 式 調 整 出 水 的 樣 式 又 加 上 我 家 水 壓 很 大

每 次 洗 澡 都 可 以 沖 的 很 過 癮 把 一 身 的 疲 勞 給 沖 掉

有 沒 有 覺 得 浴 室 廁 所 已 經 可 以 媲 美  5  星 飯 店 了 ㄋ

二 姐 還 問 我 不 是 沒 錢 嗎 怎 麼 還 把 廁 所 搞 成  5  星 級

這 兩 間 並 沒 有 超 出 預 算 就 能 裝 潢 出 亮 麗 的 質 感

全 都 要 歸 功 於 設 計 師





廚 房 麻 雀 雖 小 但 五 臟 俱 全

我 討 厭 料 理 還 不 是 為 了 小 孩 和 老 公 的 健 康 我 才 會 天 天 自 己 煮

而 我 做 的 料 理 都 很 簡 單 當 然 待 再 廚 房 的 時 間 ㄝ 不 多

所 以 我 要 求 設 計 師 廚 房 不 用 搞 的 太 大

當 初 的 設 計 冰 箱 不 是 在 現 在 這 個 位 子 上 是 我 硬 要 把 冰 箱 塞 在 這 裡

這 樣 還 可 以 警 惕 自 己 不 准 發 胖 要 不 然 進 不 了 自 家 廚 房 就 好 笑 囉

廚 房 還 少 一 個 收 納 櫃 要 等 弟 弟 做 給 我 要 不 然 會 更 寬 敞





辣 媽 安 的 主 臥 房 登 場

這 個 房 間 是 前 屋 主 的 小 孩 房 現 在 變 主 臥

其 實 ㄝ 沒 什 麼 好 介 紹 的 房 間 裡 只 有 一 張 床 和 兩 個 大 衣 櫃

以 前 我 只 有 一 個 衣 櫃 加 整 理 箱 在 冬 夏 時 都 要 交 換 放 作 換 季

不 過 在 冷 熱 交 替 時 都 要 打 開 整 理 箱 挖 來 挖 去 的 找 衣 服 常 常 搞 的 亂 七 八 糟

現 在 有 了 大 衣 櫃 冬 夏 的 衣 服 都 可 以 放 進 去 要 拿 長 袖 或 短 袖 變 非 常 方 便

還 有 空 位 可 以 在 繼 續 買 衣 服 囉

有 了 自 己 的 家 現 在 我 ㄝ 想 有 自 己 的 梳 妝 台 還 外 加 一 台 小 液 晶

出 門 前 想 坐 在 梳 妝 台 前 畫 點 美 美 的 眼 妝 把 自 己 打 扮 漂 亮 再 出 門 去

不 過 現 在 金 費 不 足 梳 妝 台 以 後 再 買 吧





天 使 的 房 間

以 前 是 主 臥 現 在 是 小 孩 房

因 為 這 間 採 光 最 好 才 給 了 近 視 眼 的 天 使

書 桌 是 從 娘 家 搬 來 的 已 經 有 多 年 的 歲 月 痕 跡

現 在 ㄝ 是 要 等 弟 弟 有 空 再 幫 書 桌 換 上 新 皮 就 變 好 看 囉

冷 氣 孔 要 裝 上 一 個 小 門 ㄝ 是 要 等 我 弟 弟 來 做 後 續 的 施 工





我 ㄝ 想 幫 天 使 買 一 張 美 美 的 梳 妝 台

其 實 我 最 想 要 的 是 把 每 個 房 間 的 傢 俱 全 都 換 成 有 整 體 性 的 傢 俱

但 礙 於 才 剛 買 房 子 現 在 根 本 沒 有 多 餘 的 錢 再 去 買 其 他 家 俱

所 以 以 前 舊 有 的 傢 俱 能 用 就 繼 續 使 用 吧

天 使 和 大 壯 丁 的 床 還 是 從 宜 蘭 爆 漿 媽 家 裡 A 上 來 的 唷





天 使 房 間 的 一 點 小 裝 飾

這 是 我 搬 進 來 兩 個 月 後 才 幫 天 使 做 了 點  小 裝 飾

牆 面 我 自 己 從 新 油 漆 然 後 天 使 再 貼 上 璧 貼 就 完 成 啦

一 點 小 巧 思 就 可 以 讓 房 間 感 覺 到 有 大 大 的 不 同





大 壯 丁 的 房 間 就 用 機 器 人

我 怕 他 貼 的 很 難 看 事 先 還 先 問 他 你 要 怎 麼 貼

後 來 看 他 貼 了 幾 張 後 才 放 手 讓 他 自 己  盡 情 去 貼

有 買 螢 光 貼 紙 要 貼 上 天 花 板

可 是 大 壯 丁 還 太 矮 他 就 用 跳 呀 跳 的 方 式 貼 完





大 壯 丁 的 房 間

裝 潢 前 只 有 隔 了 兩 房

設 計 師 應 我 的 需 求 所 以 規 劃 出 來 變 成 三 房



大 壯 丁 剛 搬 進 房 間 時 是 我 幫 他 整 理 好 的

一 個 星 期 過 後 他 的 房 間 就 像 是 被 原 子 彈 轟 炸 過 亂 到 沒 地 方 走 路

唉~~~

此 後 他 的 房 間 只 有 一 個 字 亂 不 叫 他 整 理 他 都 還 不 會 去 動 咧

還 不 是 聽 我 說 要 拍 照 大 壯 丁 才 趕 緊 整 理 好





藍 色 這 面 牆 ㄝ 是 後 來 才 漆 上 去 的

並 不 是 為 了 美 觀 而 是 大 壯 丁 太 利 害 了

住 不 到 一 個 月 這 面 牆 已 經 由 白 轉 黑

我 看 了 受 不 了 只 好 幫 它 塗 上 深 藍 色 果 真 有 用 黑 了 ㄝ 看 不 清 楚





有 沒 有 發 現 這 些 東 西 都 收 到 哪 裡 去 了 ㄋ

我 沒 有 介 紹 對 吧

我 討 厭 家 看 起 來 亂 七 八 糟 的 就 算 是 東 西 堆 好 放 整 齊 我 ㄝ 不 喜 歡

就 是 一 定 要 把 東 西 收 到 看 不 見 為 止

所 以 我 要 求 設 計 師 一 定 要 給 我 有 收 納 的 空 間

我 就 把 東 西 全 收 納 了 進 去 還 包 括 了 兩 台 腳 踏 車

這 是 黃 金 宅 的 秘 密 空 間 唷

噓 ~ ~ ~

秘 密 不 能 說



我 家 還 缺 少 了  5 個 櫃 子 和  3  盞 燈

其 中 有 兩 個 是 要 等 我 弟 有 空 了 才 能 幫 我 做

剩 下 的 櫃 子 和 燈 就 只 能 慢 慢 存 夠 了 錢 才 能 買

尤 其 是 燈 我 想 買 的 是 水 晶 燈 可 是 都 要 上 萬 塊 不 知 何 時 才 買 的 起 呀

黃 金 宅 把 我 的 錢 都 花 光 光 了 最 近 想 玩 旅 費 都 不 足 只 能 乾 瞪 眼 看 著 別 人 出 門 玩

以 前 想 玩 就 玩 的 日 子 現 在 不 能 在 這 樣 過 了

原 來 這 就 是 窮 人 買 房 子 的 下 場

希 望   5 月 會 有 錢 能 去 高 雄 吃 生 魚 片 吃 到 飽

然 後 再 去 小 琉 球 把 自 己 曬 成 黑 媽 媽 在 回 我 的 窩 黃 金 宅 去




辣 媽 安 剛 開 始 其 實 沒 有 想 要   po   黃 金 宅

是 因 為 怕 給 人 感 覺 我 在 炫 燿 我 買 了 房 子

後 來 想 想 覺 得 這 房 子 才 19 坪 在 還 沒 改 裝 前 是 這 麼 的 狹 小

經 過 設 計 師 巧 妙 的 改 造 後 竟 然 變 的 寬 敞 舒 適

讓 第 一 次 接 觸 到 裝 潢 的 我 覺 得 選 擇 設 計 師 的 重 要 性

所 以 應 該 要   po   文 出 來 和 大 家 分 享 一 下

不 過 現 在 好 像 比 較 像 是 炫 燿 自 己 的 弟 弟 設 計 的 好

嘻 嘻 嘻 ~ ~ ~

沒 錯 啦

我 就 是 在 炫 燿 自 己 有 個 設 計 很 棒 的 設 計 師 弟 弟

真 的 裝 潢 前 裝 潢 後 比 一 比 就 知 道

好 的 設 計 師 是 如 何 帶 你 上 天 堂 ~ ~ ~ ~ ~ 實 現 您 的 夢 想






美 森 空 間 設 計
(點我)
02-2763-9207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4號1樓

有 任 何 居 家 或 裝 潢 上 的 問 題 歡 迎 大 家 點 進 去 留 言

                                                                  " 推 "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