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 公 生 日 快 樂

今 天 不 吃 蛋 糕 來 去 吃 豬 腳
讀 書 時 在 這 附 近 打 過 工
才 發 現 這 家 富 霸 王 豬 腳
不 喜 歡 吃 豬  腳 的 我
第 一 次 發 現 豬 腳 是 這 麼 的 好 吃
跟 萬 巒 比 我 比 較 喜 歡 這 家



筍 絲 纖 維 不 粗 這 次 淡 了 點

苦 瓜 軟 帶 點 淡 淡 的 苦 味



豬 腳 軟 嫩 但 不 爛 有 入 口 即 化 的 感 覺
還 有 豐 富 膠 質 吃 完 嘴 巴 還 會 黏 黏 的
有人 說 有 腥 味 但 我 不 覺 得
這 的 豬 腳 分 3 個 部 位


腿 扣 - 肉 多 比 較 不 肥
腿 節 - 皮 厚 沒 肉 較 肥 一 點
腿 蹄 - 皮 硬 和 骨 相 連 要 啃


大 多 都 點 腿 節 骨 皮 分 離 不 用 啃
我 喜 歡 吃 皮 因 為 膠 質 啦
不 過 要 碰 運 氣 腿 扣 . 腿 節 常 賣 的 很 快
大 多 只 剩 腿 蹄



上 面 是 白 豆 腐 滑 嫩
下 面 油 豆 腐 都 滷 的 很  入 味
記 的 以 前 豬 腳 的 份 量 很 多
現 在 量 雖 然 少 了 不 過 沒 漲 價 ㄝ 還 可 啦

去 店 裡 吃 不 要 點 滷 肉 飯 因 為 貴 5 元

只 要 把 盤 裡 的 湯 汁 到 進 碗 裡 在 跟 飯 攪 拌 一 下 就 變 成 滷 肉 飯 囉



其 實 不 常 坐 在 這 吃
因 為 這 附 近 不 好 停 車 又 離 家 還 滿 遠 的
有 經 過 這 裡 都 是 帶 便 當 回 去 吃
上 次 要 買 便 當 才 知 他 們 在 整 修
我 印 像 中 10年 都 沒 動 過 了 就 趁 這 次 看 看 新 裝 潢 的 樣  子



要 po 這 篇 才 發 現 他 的 地 址 不 是 四 平 街
而 我 都 跟 別 人 說 在 四 平 街 ㄝ 不 能 怪 我 啦
富 霸 王 離 四 平 街 ㄝ 不 過 幾 步 路
下 次 會 改 說 在 四 平  街 的 隔 壁
吃 飽 喝 足 要 運 動 一 下 就 玩 沙 踏 浪 趣 吧

東北角龍門沙灘   (點我)


富霸王豬腳

02-25071918
11:30 ~ 21:00 (周日休)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