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 往 對 素 食 的 映 象 停 留 在 難 吃

自 從 常 去 大 姊 家 玩 後 才 知 道 

原 來 素 食 蛋 糕 ㄝ 能 做 的 跟 葷 食 蛋 糕 一 樣 好 吃

從 此 改 變 了 我 對 素 食 的 映 象






開 在 大 姊 家 旁 吃 了 很 多 年 的 玉 香 齋 素 食 蛋 糕 與 麵 包

它 終 於 開 分 店 了

新 店 面 寬 敞 舒 適 又 明 亮

雖 然 不 在 我 家 附 近 啦






辣 媽 安 每 每 經 過 都 會 買 這 味

多 鈣 鮮 奶 露
 
還 有 另 一 款 麵 包 但 這 天 沒 看 到 它 出 爐

口 感 靠 近 奶 油 但 又 沒 有 奶 油 的 膩 感

我 跟 長 腿 妹 都 好 愛 吃






這 是 大 壯 丁 愛 吃 的 布 丁 麵 包

大 壯 丁 為 了 吃 還 馬 上 擺 好 表 情 讓 我 拍 照

只 有 吃 才 能 誘 惑 他 馬 上 擺 出 好 表 情 給 我

 




新 店 面

新 的 衛 生 保 護 蓋

選 定 自 己 想 吃 的 麵 包

再 掀 起 蓋 滑 進 去 很 簡 單 的 一 個 小 動 作

把 所 有 沒 包 裝 過 的 食 物 用 這 種 方 式 完 全 隔 離

可 以 避 免 吃 到 他 人 的 飛 沫 和 細 菌

這 是 我 喜 歡 新 店 面 最 棒 的 一 項
 





玉 香 齋 曾 多 次 參 加 蛋 糕 比 賽

這 是 歷 年 來 所 的 到 的 獎 盃





曾 獲 獎 的 冠 軍 紅 莓 果 蛋 糕

用 台 灣 高 山 的 有 機 草 莓 及 進 口 的 覆 盆 子 與 有 機 蔓 越 莓 熬 煮

所 成 的 餡 料 酸 中 帶 甜 香 氣 十 足

辣 媽 安 吃 過 兩 次

一 層 香 草 蛋 糕 一 層 紅 莓 果 餡 一 層 布 丁

不 會 過 甜 紅 莓 香 氣 十 足 是 不 容 錯 過 的 美 味 蛋 糕

 




與 其 說 是 帶 小 孩 去 大 姊 家 玩

不 如 說 是 小 孩 去 大 姊 家 騙 吃 騙 喝 說

大 姊 常 買 玉 香 齋 的 點 心 給 小 孩 吃

這 兩 款 乳 酪 棒 鮮 奶 起 士 我 沒 買 過 都 是 大 姊 請 客

鮮 奶 起 士 扎 實 還 有 濃 濃 的 起 士 味

乳 酪 棒 都 小 孩 在 吃 我 沒 吃 到 過 只 知 道 他 們 都 很 喜 歡 說






16 吋 巧 克 力 蛋 糕

蛋 糕 剛 剛 才 做 好 拿 出 來 少 見 的 16 吋 蛋 糕 跟 店 家 借 來 拍 照

和  8 吋 的 擺 在 一 起 真 的 是 小 巫 見 大 巫 ㄋ

店 家 ㄝ 很 豪 邁 草 莓 放 得 很 多





這 次 很 榮 幸 獲 邀 玉 香 齋 的 試 吃 蛋 糕

右 邊 白 色 的 是 雪 紡 布 丁

左 邊 是 鹹 蛋 糕 捲





雪 紡 布 丁

夏 天 冰 冰 涼 涼 的 新 首 選

口 感 清 爽

Q 軟 的 布 丁 夾 著 一 層 蛋 糕 綿 密 入 口 即 化

真 的 是 Q Q 嫩 嫩 古 溜 古 溜 好 吃

不 像 奶 油 有 時 冰 過 後 蛋 糕 和 奶 油 都 稍 硬 點 且 奶 油 易 ㄝ 膩






旁 邊 罐 子 裡 的 是 添 加 在 雪 紡 布 丁 裡 的 香 草 棒

有 時 會 顯 現 在 蛋 糕 上

看 似 一 點 一 點 黑 黑 的 都 是 來 自 於 香 草 棒
 
香 草 棒 是 自 然 的 添 加 物 對 身 體 非 常 有 益 喔






鹹 蛋 糕 捲

好 吃 的 鹹 蛋 糕 捲 超 乎 想 像

外 面 覆 蓋 上 滿 滿 又 香 香 的 素 肉 鬆

素 肉 鬆 是 用 香 菇 蒂 所 做 成 沒 有 香 菇 味 而 是 像 肉 鬆 的 味 道






綿 密 的 蛋 糕 體 加 上 有 點 透 明 狀 的 美 乃 滋

蛋 糕 柔 細 棉 密 不 會 有 乾 澀 的 口 感

個 人 覺 得 相 當 適 合 給 小 孩 當 早 餐 吃
 
第 一 次 吃 到 鹹 蛋 糕 ㄝ 能 有 像 蛋 糕 一 樣 的 綿 密 感

打 破 了 我 對 鹹 蛋 糕 的 難 吃 的 怪 印 象

這 一 條 一 打 開 馬 上 被 小 孩 嗑 光 光 說





鹹 蛋 糕 捲

原 價180元 現 在 官 網 特 價 138 元(點我)


雪 紡 布 丁

原 價180元 現 在 官 網 特 價 138 元
(點我)

方 便 好 拿 又 不 沾 手 的 包 裝

送 人 自 用 兩 相 宜 






玉 香 齋 的 禮 盒

古 典 大 花 風 格 很 漂 亮





香 Q 餅

老 媽 喜 歡 的 傳 統 口 味

鋪 滿 滿 的 白 芝 麻

裡 面 一 層 麻 糬 一 層 紅 豆 一 層 素 肉 鬆 好 吃
 
ㄝ 是 店 內 人 氣 伴 手 禮 之 一
 
小 小 的 一 個 不 多 不 少 剛 剛 好 一 次 吃 完






玉 香 齋 忠 孝 店 靠 近 松 山 原 創 文 區

在 大 姊 家 旁 ㄝ 是 我 最 常 光 顧 的 忠 孝 店

要 去 松 山 原 創 文 區 時 可 以 進 去 買 點 小 點 心 去 吃 喔 

刑 事 局 常 常 有 重 大 刑 案 時 都 會 有 一 堆 SNG 轉 播 車 和 攝 影 機

想 上 電 視 嗎???

有 重 大 刑 案 時 就 可 以 來 這 邊 湊 熱 鬧 喔



★忠孝店
(02)8787-668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1號
(阪急百貨市府捷運站斜對角第二條巷內)






【玉香齋】官網/Blog(點我)

【玉香齋】臉書專頁(點我)

【玉香齋】Email:service@jadecake.tw


★南京店
(02)2712-2277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17號
(由健康路轉進去後第一條巷子口右轉即可看到玉香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