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安是個超級蜜餞控ㄝ是個鳳梨控

以前三不五時就吃蜜餞近幾年不敢啦

因為胃不好只要吃半包就會胃痛ㄋ

至於鳳梨嗎???

只要到了產季就一定會買來吃因為吃當季的水果最能消暑又清涼

不過我懶得切水果說

這次試吃了一家好吃的鳳梨乾真的是超喜歡的說

還標榜著三大安心保證
1.不含朔化劑
2.保證不含防腐劑.漂白劑.人工甘味劑(香料).人工色素
3.保證送SOS或國際檢驗機構檢測





食材鳳梨是嚴選頂級新鮮的關廟鳳梨

這點很讚關廟的鳳梨我超喜歡吃的ㄋ

還採用了傳統的古法製成鳳梨乾

為了不破壞鳳梨本身所有的酵素與纖維香餞歡是採用低溫烘培

烘培的過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學物品

這樣就能保持鳳梨肉本身的結構完整性






辣媽安喜愛鳳梨的甜美

可是吃鳳梨的經驗卻令人又愛又怕受傷害

因為有時還是會買到地雷鳳梨吃時讓舌頭有刺痛的感覺久久無法消除

這一包我一打開吃馬上整包鳳梨乾被我們大家一掃而空

真的比新鮮的鳳梨還要好嚼

重點是我吃完了胃痛沒發作說以後我要多買包囤在家裡

以後嘴養時就吃鳳梨乾解饞好了






保留鳳梨天然的獨到風味吃起來口感ㄝ更佳

每一片都還保留了鳳梨的自然香甜

還能口口吃到鳳的纖維以及細緻又札實的感覺ㄝ略帶些嚼勁

整口ㄝ可以說是甜而不膩ㄋ





此為試吃文香餞歡【頂級鳳梨乾】

香餞歡常常舉辦活動和我一樣是愛餞一族可以到臉書給個在關注活動唷

芒果乾就在香餞歡粉絲團(點我)
香餞歡商城(點我)
部落格(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