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倆 隻 可 樂 翻 了 每 年 夏 天 都 期 待 著 玩 八 仙 的 這 天

每 次 都 只 有 模 範 ㄤ 帶 他 倆 進 去 八 仙

我 這 個 司 機 只 好 獨 自 流 浪 到 八 里

今 年 換 我 去 因 為 模 範 ㄤ 沒 時 間

我 怕 高 應 該 ㄝ 是 老 了 所 以 想 玩 的 不 多 很 浪 費 錢

模 範 ㄤ 幾 乎 每 樣 都 敢 玩 聽 小 孩 說 有 時 爸 爸 都 不 理 我 們 自 己 去 玩 咧

常 常 覺 得 我 有 三 個 小 孩



長 腿 妹 和 大 壯 丁 還 是 小 學 生

只 有 噴 射 . 快 速 滑 道 和 百 慕 達 禁 區 刺 激 指 數 五 不 適 合

情 境 滑 道 沒 有 泳 圈 可 坐 所 以 長 腿 妹 不 敢 是 嘗 試

天 池 . 臥 墊 滑 道 和 幽 浮 迷 航

這 三 個 滑 道 這 倆 隻 都 重 複 玩 上 有 五 次 之 多




1 0 點 多 開 始 玩 本 想 玩 到 5 點 就 回 家

聽 到 長 腿 妹 在 滑 水 到 的 驚 聲 尖 叫 和 下 來 時 開 心 的 模 樣

好 吧 就 玩 到 5 點 3 0 打 烊 囉

怕 弄 濕 最 後 才 拿 出 相 機 拍 了 幾 張 

我 想 應 該 是 要 買 一 台 防 水 相 機 的 時 候 了




感 恩 唷

連 續 三 年 都 是 爆 漿 媽 拿 兩 張 免 費 的 八 仙 門 票 送 我

進 去 時 再 買 一 張 4 9 0 的 學 生 票 可 讓 我 省 了 不 少

爆 漿 媽 都 是  Call  in 到 電 台 節 目 拿 票

今 年 本 來 說 是 錯 過 沒 了

偶 然 聽 到 另 一 個 節 目 在 訪 問 周 湯 豪 只 要 說 出 專 輯 名 稱 就 送 票

排 在 第 三 個 的 爆 漿 媽 幸 運 的 說 對 專 輯 

今 夏 才 能 再 度 玩 八 仙

爆 漿 媽 最 棒 了



八仙水上樂園
http://www.fww.com.tw/index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