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 天 自 助 餐 聽   B u f f e t

宜 蘭 礁 溪 的 非 假 日 遊 客 很 少 更 不 用 說 會 來  5  星 級 飯 店 用 餐 了

還 是 吃 吃 到 肚 皮 都 撐 破 ㄝ 要 繼 續 吃 的 自 助 餐

所 以 預 約 訂 位 時 小 姐 有 說 明 當 日 客 人 數 不 足 的 話

 Buffet    將 會 改 成 單 點 套 餐 的 方 式

很 幸 運 的 是 這 天 人 數 夠 了 可 以 享 用 Buffet 囉

不 過 吃 到 一 半 時 聽 到 很 吵 鬧 的 聲 音

原 來 是 來 了 一 大 群 應 該 是 觀 光 客 吧

有 幾 個 阿 糾 媽 一 衝 進 來 還 大 聲 的 說 快 快 快 去 搶 落 地 窗 旁 的 座 位

吼 ~ ~ ~

真 的 是 一 點 禮 貌 都 沒 有 ㄝ 這 裡 又 不 是 路 邊 攤

還 好 服 務 人 員 馬 上 出 面 阻 止 還 告 訴 她 們 這 裡 不 是 你 們 的 預 約 的 座 位

馬 上 帶 領 她 們 到 另 一 個 有 隔 間 的 區 域 去 坐

才 恢 復 了 我 們 安 靜 的 用 餐 環 境

不 過 那 一 大 群 沒 禮 貌 的 客 人 一 出 來 拿 餐 點 就 像 是 蝗 蟲 過 境

還 到 處 搞 的 亂 七 八 糟 的 咧

好 險 我 們 已 經 吃 的 很 撐 了 無 所 謂 啦

那 群 人 很 晚 才 來 我 覺 得 她 們 是 來 吃 菜 尾 ㄝ 很 不 錯 她 們 掃 的 算 很 乾 淨

不 過 應 該 ㄝ 是 托 她 們 的 福 我 們 才 能 吃 到 Buffet 喔





享 受  5  星 級 的 餐 點 ㄝ 享 受 著  5  星 級 的 服 務

這 天 是 非 假 日 爆 漿 爸 媽 竟 然 為 了 吃 請 假

其 實 上 次 免 費 的 貓 懶 爆 漿 爸 媽 ㄝ 是 請 假 去 坐

他 倆 夫 妻 常 常 為 了 玩 請 假 真 的 很 厲 害

不 過 我 ㄝ 受 惠 可 以 放 假 囉




菜 色 多 樣 化 真 的 非 常 的 豐 富 ㄝ 有 宜 蘭 當 地 的 食 材 入 菜

一 進 門 就 看 的 我 飢 腸 轆 轆 大 概 拍 了 幾 張 大 家 就 將 就 點 看 吧 

我 雖 然 沒 全 部 都 去 嚐 嚐 看 但 我 有 吃 到 的 都 還 算 不 錯 吃

烤 箱 前 有 兩 條 鵝 肝 醬 可 以 抹 在 麵 包 上 吃

不 過 我 並 不 是 很 喜 歡 鵝 肝 醬 真 的 不 知 他 好 吃 在 哪 裡





上 圖 全 是 我 拿 的 餐 點

其 實 我 很 會 吃   Buffet   對 我 來 說 算 是 很 划 算

吃   Buffet   剛 開 始 每 樣 我 都 會 先 拿 一 點 吃 看 看

大 概 都 嚐 過 後 我 才 會 去 大 量 的 拿 我 想 吃 的 食 物

這 樣 做 可 以 避 免 浪 費 食 物




我 以 為 有 生 蠔 很 可 惜 沒 有 要 不 然 吃 上  10 顆 就 值 回 票 價 囉

後 來 發 現 生 蠔 是 做 成 白 醬 焗 烤 吃 了 3.4 個 就 不 行 了 容 易 膩 呀(放在貝殼裡)

吃  Buffet    最 重 要 的 是 要 挑 高 單 價 的 下 手

生 魚 片 我 大 概 吃 了 20 片 牛 排 ㄝ 吃 了 3.4 塊

蝦 子 不 是 水 煮 的 是 做 成 沙 拉 所 以 吃 的 不 多 這 就 有  點 可 惜(杯子裡的就是蝦子)





我 非 常 的 愛 吃 生 魚 片 尤 其 是 鮭 魚

因 為 鮭 魚 的 油 脂 加 上 魚 肉 真 的 是 絕 配 的 好 吃 呀

不 過 吃 多 了 ㄝ 容 易 膩



每 一 樣 甜 點 都 很 好 吃

不 過 我 很 撐 了 每 樣 拿 一 點 吃 看 看 就 好

咖 啡 喝 到 第 二 杯 時 怪 怪 的 我 就 跟 爆 漿 媽 說

結 果 離 我 們 倆 桌 之 遠 正 在 整 理 桌 子 的 服 務 員

走 過 來 跟 我 說 可 能 是 牛 奶 有 被 別 的 客 人 混 到

馬 上 幫 我 換 一 杯 新 的 咖 啡 後 就 不 會 了

原 來 服 務 員 邊 做 事 還 會 邊 聽 客 人 談 話 有 點 被 偷 廳 的 感 覺

但 他 們 聽 到 有 問 題 就 會 立 刻 去 改 進 的 工 作 態 度 很 好





雲 天 自 助 餐 廳

坐 在 裡 面 享 用 著 餐 點 時 還 可 以 享 受 著 大 片 落 地 窗 外 的 美 景

外 面 的 水 是 溫 泉 可 以 泡 湯 但 只 限 於 房 客





 1  樓 迎 賓 大 廳

天 花 板 常 常 會 換 上 不 同 的 藝 術 品 ㄝ 會 不 定 期 的 舉 辦 活 動



剛 來 時 從 停 車 場 坐 電 梯 到 一 樓 大 廳

服 務 員 馬 上 前 來 問 我 們 是 要 住 宿 還 是 用 餐

看 我 們 有 推 嬰 兒 車 又 指 引 我 們 去 坐 電 梯 下 去 雲 天 自 助 餐 廳





長 廊 上 擺 了 書 可 以 坐 在 一 旁 閱 讀

右 圖 是 老 爺 大 酒 店 的 大 門



我 們 在 一 樓 大 廳 大 概 逛 了 一 下 拍 拍 照

我 們 往 電 梯 的 方 向 過 去 時 看 到 有 服 務 員 走 過 去

他 離 開 電 梯 ㄝ 有 一 段 距 離 了 看 我 往 電 梯 走

他 又 馬 上 掉 頭 快 步 的 走 到 電 梯 前 幫 我 按 電 梯

等 我 們 全 進 去 電 梯 門 快 關 時 還 跟 我 們 鞠 躬 說 謝 謝 光 臨

車 子 開 出 去 後 警 衛 一 看 到 車 馬 上 衝 出 來 90度 的 鞠 躬 說 謝 謝 光 臨





剛 開 始 用 餐 時 服 務 員 拿 了 條 桃 紅 色 的 毯 子 要 給 爆 漿 蓋

我 還 以 為 是 抱 漿 媽 跟 服 務 員 要 來 的

後 來 才 知 道 是 服 務 員 自 動 給 爆 漿 媽 的

我 想 她 可 能 覺 得 爆 漿 媽 帶 的 被 子 太 薄 冷 氣 ㄝ 很 強 才 拿 條 厚 的 來 吧



我 在 一 樓 亂 晃 到 櫃 檯 旁 時

櫃 檯 小 姐 面 帶 微 笑 很 親 切 的 問 我 有 需 要 服 務 嗎

其 他 我 所 碰 到 的 服 務 員 態 度 都 很 好 服 務 的 ㄝ 很 不 錯

但 就 是 少 了 笑 容 有 點 可 惜

來 到  5 星 級 的 飯 店 真 的 有 享 受 到  5  星 級 的 水 準

我 跟 爆 漿 媽 說 我 好 想 來 住 看 看 ㄝ 爆 漿 媽 說 沒 關 係 你 住 呀

不 過 以 後 你 來 我 家 住 ㄝ 要 比 照 收 錢

算 了 我 放 棄 吧



大 人 吃 的 很 撐 爆 漿 ㄝ 吃 飽 了 看 看 她 笑 的 很 開 心 咧

有 沒 有 覺 得 哪 裡 怪 怪 的 ㄋ



韓國首爾.5星級大飯店(點我)

墾丁凱撒 自助餐Buffet(點我)

墾丁凱撒 Check in (點我)

墾丁凱撒 景 觀 客 房 (點我)

墾丁凱撒 回家趣        (點我)



礁溪老爺大酒店
03-988-6288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http://www.hrjhotel.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