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 HOTEL 東京浅草橋

第 一 次 的 日 本 自 助 旅 行 原 本 想 找 民 宿 但 很 難 找 ㄝ 沒 什 麼 人 分 享 

這 間 離 地 鐵 站 近 還 有 兩 條 線 很 不 錯 但 分 享 的 人 不 多

所 以 想 分 享 一 下 離 地 鐵 走 路 只 要  7 分 鐘 又 有 多 家 小 型 商 店 及 便 利 店 的 住 宿

而 附 近 ㄝ 有 好 多 家 可 以 匿 食 的 地 方 

例 如 花 月 嵐.牛 角.麵 包 店.便 當 店.生 魚 片 店.........






看 窗 戶 就 能 知 道 是 很 迷 你 的 一 間 Hotel 

之 前 本 來 是 青 春 之 家 民 宿 在 2009 年 改 建 成 Hotel

聽 說 是 台 灣 人 經 營 

白 天 絕 大 多 數 的 時 間 都 是 有 會 中 文 的 人 站 櫃 檯

大 大 方 便 了 我 這 只 會 講 "食 裡 嘛 聖" 的 外 國 人  





Web Hotel 大 門 口 有 好 多 台 販 賣 機

這 點 每 罐 都 只 要 一 個 銅 板 價 100 日 幣 有 便 宜 

幾 乎 天 天 頭  一 罐 來 喝
 
 

 



Check in 時 剛 好 遇 到 會 說 中 文 的 服 務 員

幫 我 們 介 紹 了 一 下 環 境 還 介 紹 我 們 最 近 值 得 去 的 景 點 人 很 好

我 們 用 了 最 便 經 濟 環 保 的 價 錢 入 住

經 濟 環 保 價 錢 是 指 不 要 每 天 都 進 房 打 掃

住 宿 每 隔 兩 天 ㄝ 就 是 第 三 天 才 會 進 房 打 掃 換 床 單 之 類 的 整 間 清 潔

只 會 每 天 進 房 收 垃 圾 及 換 毛 巾 這 兩 個 動 作

這 樣 的 省 錢 法 當 然 好 每 天 只 要 幫 我 清 垃 圾 我 就 很 滿 足 啦

其 餘 的 床 單 清 潔 用 品 等......每 天 注 意 一 點 就 能 保 持 乾 淨 喔

  

 



我 們 10 個 人 每 天 集 合 的 地 點 迷 你 lobby

還 有 公 用 電 腦 可 以 使 用 

我 們 總 共 訂 了  5  間 房 間 分 成 別  在 3 層 樓  





一 樓 的 小 小 樓 梯 間

方 便 我 們 旅 行 者 不 會 超 重 的 秤

還 有 有 借 有 還 的 免 費 雨 傘 可 以 使 用 
 





日 本 好 像 住 宿 都 很 小 間 的 樣 子
 
雖 然 從 大 廳 就 能 感 覺 整 間 都 很 迷 你 的 Web Hotel

還 好 電 梯 雖 然 ㄝ 不 大 但 方 便 上 下 樓 就 好
 





我 老 媽 的 房 間 稱 精 緻 商 務 房

看 床 多 了 兩 個 抱 枕 的 感 覺 很 不 錯 吧

真 的 比 我 住 的 還 要 大 間 一 點 但 ㄝ 貴 了 一 點 點
 
 




一 開 門 走 幾 步 就 能 到 底 的 房 間

第 一 次 住 這 麼 小 的 房 間 有 點 點 不 習 慣

但 一 個 晚 上 下 來 ㄝ 覺 得 方 便 

因 為 累 了 跨 一 步 就 能 到 想 去 的 廁 所 之 類 的 ㄝ 蠻 不 錯 的 啦
 

 



我 的 房 間 稱 商 務 房 

柔 軟 的 床 及 棉 被 還 很 不 錯 好 睡 很 舒 服 

整 個 好 感 度 有 提 升 很 多 忘 了 小 間 的 不 便 感

 
 



小 小 一 間 卻 五 臟 俱 全 






雖 然 我 的 29 吋 行 李 廂 沒 辦 法 完 全 攤 開

但 放 在 這 裡 不 影 響 動 線 就 好






左 圖 猛 一 看 還 以 為 是 保 險 箱 
 
仔 細 確 認 知 道 是 好 迷 你 的 小 冰 箱 呀


 



附 上 拖 鞋 毛 巾 及 浴 袍 

還 有 備 品 浴 帽 。 牙 刷 。梳 子 。 刮 鬍 刀 。 沐 浴 棉






特 別 的 是 用 過 的 毛 巾 要 裝 在 袋 子 裡
 
房 務 員 每 天 會 來 收 換 毛 巾

但 我 都 沒 用 毛 巾 ㄝ 就 沒 放 進 去






特 別 鑲 在 床 頭 的 鬧 鐘

每 天 台 灣 時 間  6 點 就 起 床 準 備 跑 行 程






 一 體 成 型 的 迷 你 的 廁 所 刷 牙 時 有 點 窄

洗 澡 洗 頭 都 還 能 接 受 這 樣 小 空 間

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 洗面乳。洗手乳....

一 應 具 全 通 通 都 有






介 紹 完 畢 

除 了 小 還 是 小 

好 在 該 有 的 都 有 很 方 便  
 






早 上 大 廳 都 會 有 熱 咖 啡 可 以 免 費 享 用





每 天 在 這 裡 集 合 完 畢

前 都 會 先 和 大 壯 丁 一 同 享 受 咖 啡

美 好 旅 行 的 開 始






有 中 文 人 上 班 的 時 間 表

絕 大 多 數 我 們 都 能 遇 到 講 中 文 的 人

有 位 阿 姨 很 熱 情 都 會 跟 我 們 小 聊 一 下






Web Hotel 的 地 圖

但 地 圖 有 一 點 好 像 標 錯
 
因 為 "JR淺 草 橋 東 口" 就 連 著 "都 營 地 下 鐵 A3 "出 口

但 圖 示 確 標 要 走 到 A1 這 點 有 誤 A3 是 最 近 的

吃 的 店 家 很 多 附 近 的 生 活 機 能 很 好

我 們 為 了 想 多 貼 近 日 本 人 的 生 活

每 天 都 走 不 同 的 小 路 回 家 反 而 感 覺 到 一 種 寧 靜 舒 適






第 一 天 我 們 老 的 小 的 大 夥 拖 著 行 李 坐 地 鐵






坐 到 都 營 淺 草 橋 站 下 車

第 一 次 我 們 找 了 最 近 的 出 口 A6

才 發 現 沒 有 電 梯 及 手 扶 梯

第 一 天 剛 到 精 力 充 沛 行 李 ㄝ 不 重 就 扛 著 行 李 爬 樓 梯 去

只 不 過 苦 了 我 71 歲 的 老 媽






上 圖 一 就 是 都 營 淺 草 橋 A6 出 口 約 走 3 分 鐘
 
上 來 後 右 轉 直 走

這 裡 的 對 面 有 家 小7 再 往 前 走 60 公 尺 有 家 花 月 嵐 營 業 到 12 點






一 直 走 約 60 公 尺





看 到 洋 食 大 吉 右 轉 就 到 了






約 走  3 分 鐘 很 簡 單 對 吧

附 近 都 是 像 這 樣 的 寧 靜 住 家 沒 有 吵 雜 與 髒 亂






右 邊 往 下 的 手 扶 梯 都 營 地 下 鐵 淺 草 橋 A3 出 口

左 邊 往 上 走 的 是 JR 線 淺 草 橋 站 東 口 出 口

從 這 裡 走 到 Web Hotel 約 7 分 鐘 






從 車 站 走 出 來 過 馬 路 後 要 左 轉 直 走

就 在 照 A6出 口 一 樣 走 就 到 Web Hotel

每 條 小 巷 幾 乎 都 能 通 建 議 可 以 走 走 小 巷 看 看 ㄝ 不 錯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幸福與夜間夢之光大遊行(點我)

歡樂繽紛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點我)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重鹹顛覆味蕾的好拉麵(點我)

東京秋葉原看不完的動漫.Cosplay.女僕.制服(點我) 

東京色彩繽紛的魚河岸海鮮丼(點我)

都電荒川線有趣的路面電車小旅行(點我)

東京明治神宮遇見幸福(點我)

敘敘苑53樓高空景致中享受燒肉叙々苑(點我)

皇居.東京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涉谷(點我)

與71歲老媽日本自助旅行第一餐淺草大黑家.梅園(點我)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站淺草寺雷門.晴空塔(點我)

日本Web Hotel 迷你型房卻是很便利的住宿(點我)

松山~羽田機場JAL日本航空精緻豪華飛機餐(點我)

WEB HOTEL 東京浅草橋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