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嫩小 寶 貝  2  月 11 號 終 於 滿  一 歲 囉

飽 母 我 特 地 到 韓 國 南 大 門 找 了 個 漂 亮 的 大 頭 花 嬰 兒 髮 戴 給 她 在 周 歲 宴 時 戴

一 朵 放 在 手 上 不 大 的 花

戴 上 Q 嫩 的 頭 上 效 果 超 好 整 個 好 可 愛 好 美 唷

現 在 大 花 是 嬰 兒 的 標 準 流 行 搭 配 之 一






因 為 超 怕 生 的 Q 嫩 只 要 2.3 天 沒 見 到 面 就 會 超 怕 

所 以 慶 生 前 一 天 大 家 一 起 聚 在 一 起 讓 Q 嫩 好 好 認 識 熟 一 下

好 在 周 歲 宴 她 有 很 賞 臉 爬 了 過 來  

但 看 到 一 堆 人 等 看 著 她 拿 東 西 卻 猶 豫 了






如 爸 爸 所 願 Q 嫩 第 一 個 拿 起 聽 診 器

以 後 準 備 當 醫 生






第 二 樣 拿 起 蘋 果 

一 生 平 平 安 安 健 健 康 康  






第 三 樣 抓 起 蔥

蔥 代 表 聰 明

Q 嫩 早 在7.8個 月 時 就 會 開 始 模 仿 大 人 說 話

第 一 個 發 現 的 是 褓 母 我 當 我 告 訴 大 家 她 Q 嫩 模 仿 我 的 完 整 句 子 時

大 家 第 一 個 反 應 你 聽 錯 啦

好 在 Q 嫩 沒 讓 我 變 成 聽 錯 的 飽 母 

在 有3.4個 人 的 時 候 又 開 金 口 模 仿 大 人 說 話 了

大 家 開 心 開 心 到 一 直 教 她 講 話 但 這 小 孩 總 要 看 心 情 才 開 金 口

現 在 最 會 說 的 是 奶 奶.給 我.抱

不 然 就 是 我 講  1  她 就 會 接 2

還 有 時 會 說 一 串 句 子最 近 一 次 是 " 門 沒 有 打 開 "

對 我 來 說 好 驚 喜 這 是 第 一 個 我 帶 過 的 小 人 最 早 會 說 話 的 






雖 然 抓 周 的 可 信 度 不 大

但 這 ㄝ 是 一 種 喜 獲 麟 兒 的 歡 欣 慶 祝 的 方 式

ㄝ 是 記 錄 成 長 的 一 種






尺:建 築 師 、 土 木 工 程 師 、 裁 縫 或 服 裝 設 計 師
書:文 人
錢 幣:財 富
筆:書 畫 家
蔥.芹菜:聰 代 表 聰 明 、 芹 菜 代 表 勤 快
麥 克 風:代 表 歌 星
雞 腿:有 福 氣 、 一 生 不 愁 吃 穿
花 生:代 表 長 壽
聽 筒:適 合 醫 護 工 作
寶 劍:代 表 將 官
印 章:代 表 官 員
算 盤:商 人、金 融 業

外 加 上 一 台 平 板 電 腦 讓 她 以 後 能 跟 上 3C 的 腳 步 ㄝ 能 當 工 程 師





抓 周 抓 完 了 

這 天 的 良 乘 吉 時 到 可 以 找 位 最 高 的 大 人 

這 任 務 交 給 Q 嫩 180公 分 的 舅 舅 執 行 

意 味 抱 高 高 以 後 步 步 高 升





姐 姐 看 到 妹 妹 被 舉 高 高 ㄝ 要 求 爸 爸 我 要 舉 高 高

倆 姊 妹 以 後 一 起 飛 黃 騰 達 步 步 高 深






Q 嫩 感 覺 是 被 大 人 玩 很 久 了

開 始 不 耐 煩 的 大 哭

不 過 她 姐 姐 跟 爸 爸 玩 的 很 高 興 唷

媽 媽 跟 阿 姨 ㄝ 拍 得 很 高 興





不 要 在 搞 我 啦 

變 型 的 小 臉 蛋








下 一 場 要 開 始 唱 生 日 快 樂 歌 

準 備 要 切 蛋 糕 正 在 把 玩 蛋 糕 刀 的 終 於 開 心 的 小 人






Q 嫩 一 家 子 的 周 歲 宴 開 心

倆 個 小 人 的 表 情 真 的 好 難 抓 沒 一 張 能 倆 姊 妹 一 起 看 鏡 頭 的 
 





Q 嫩 所 請 客 的 周 歲 宴 大 餐

 





Q 嫩 爬 得 很 快 還 不 會 走 但 可 以 放 手 站 立 一 分 鐘
 
"飽 母"  我 跟 Q 嫩 媽 都 想 多 讓 小 孩 爬 爬 

所 以 完 全 不 教 她

讓 她 的 手 腳 更 協 調 對 於 以 後 的 發 展 ㄝ 會 較 好

反 正 多 多 爬 比 很 走 就 會 走 路 好 處 來 的 很 多 很 多





龍寶寶 Q 嫩用可愛小鬆餅收涎趣(點我)

爆漿.打人.全紀錄(點我)

廉價勞工之收涎(點我)

爆漿嬰兒 週歲(點我)

喜悅(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