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典" 今天是你的大好日子
我等了10年終於能喝到你的喜酒
祝福你倆 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 永裕愛河

新娘是我的高中同學說ㄝ奇怪
在學校的時候我們並不是同一掛
直到畢業時我們自己為了慶祝畢業
一行8個女生一同去了泰國玩
回來後竟然就變成同一掛了

雖然我有自閉症不喜歡和大家聯絡
但我是第一個結婚的那時因為有你們的賞臉
所以你們大家結婚我ㄝ一定會到喔
 


吃飯前其她同學跟我說今天都是吃素菜喔
後來才知道典的家中是吃素
但她跟我們一起時ㄝ都是在吃葷食
果真我很混10年了現在才知道

今天是訂婚結婚一起辦桌
男方家全是請葷食  女方家全是請素食
想想素食要煮的好吃ㄝ不容易
後來才知道是另一位同學介紹這家來辦桌
因為她有吃過擺盤好看盤子上的擺飾還可以帶回家
圖中的倆隻陶瓷擺頭娃娃就可以帶走

右圖才吃第一道冷盤真的不錯吃很讚喔
左圖從上面開始小盤裝的是豆腐加了點芝麻肉鬆
我吃了兩小盤中間是素肉羹
左二是手捲包裝跟御飯團一樣喔
炸菇吧我ㄝ是吃了兩串好吃還有握壽司
左三素睪丸這兩盤ㄝ讚喔




我們這掛有8個人只剩這三個還沒婚
雖然才30不急啦
但我都婚了10年ㄝ一直想喝你們的喜酒
快點啦
如果誰身邊有不錯的好男人請介紹給這三人好嗎
三人都事業都有成尤其是中間那位是高中麻吉現職南山人壽
她人很好又超熱心有壽險問題ㄝ可以找她喔

全部的菜吃下來都好吃ㄝ很讚除了冰很難吃外
但是用什麼做的我們ㄝ沒幾個人猜的出來
大多應該都是菇類或豆腐去做變化的吧
所以就不在贅述了
說實在的好吃是沒錯但沒有肉還是覺得怪怪的
隔壁男方的菜上了一盤好大隻的明蝦看了真想跳桌過去吃唷

右圖上有隻廚師點頭娃娃ㄝ可以拿回家
這是唯一可以安慰的地方因為葷食沒有這些可拿
但這兩隻我都沒拿因為我不愛啦
只拿了小隻是放桌牌的小娃娃還有水果籃回家給天使大壯丁玩



新娘要通知時都找不到我很抱歉啦
因為我不愛接電話只要有不認識的來電都不接
之前其她同學要結婚一通就可以找到我
你太神秘啦
所以感應不到你要婚的訊息
後來才知道新郎新娘認識很多年了
最近才來電相戀8個月步入紅毯

最後還是要祝福   典夫妻倆

新婚愉快







天恩素食宴席中心
05-2391197
嘉義縣中埔鄉和睦村中華路700號
http://www.tenin.com.tw/ba_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