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就到屬王品集團吃不用怕雷到

只有一種價錢390加一成屬涮涮鍋較貴的等級

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有感受到食材的精緻與超值的服務

這次選在宜蘭新月廣場四樓宜蘭新月店聚





餐具與擺設很精緻

連桌上的電磁爐是我愛的牌子上朋堂

一整個有融入設計中感覺是一體





沒有低消採單一價但有多種選擇

先選湯頭有五種選一

我選左邊昆布麻辣湯右邊昆布滋養湯





小人就是矯情.哈

兩人試喝個湯上演甄環傳看看手是怎麼回事呀

湯頭上桌後服務生會先搖上一婉品嚐湯頭是否和自己的意

沒問題後湯再加至八分滿
...........................................................................................
麻辣湯

第一口有辣很順口可喝完

久煮後辣味漸漸淡了久熬的湯底香味可喝得出來
.........................................................................................
滋養湯

有點點中藥味內還有枸杞.紅棗還有小小隻的人蔘鬚
........................................................................................

小姐說沒有低消我們可以點兩份試試

有點不滿的是在試喝湯頭時

小姐就只端了兩杯試喝一杯給我一杯給姐姐

我覺得這樣對弟弟很沒有禮貌好像沒點餐的人就變成隱形人了嗎??

真不知道擺三份餐具組幹嘛ㄋ







梅子醋冰沙

可無限續杯好酸配上熱滾滾的鍋銷熱解膩





季節蔬果

份量不多就是照片中的數量很少

高麗菜.青江菜.生菜.金針菇.秀珍菇.南瓜.番茄.豆腐.芋頭.玉米筍





副食

左邊昆布烏龍麵. 右邊日式芍粉





我愛蔥特地要了一碗又續一碗

左邊的酸橙醬普普

右邊的芝麻醬較甜淡好吃





主餐之一

季節鮭魚魚頭海鮮

有魷魚蛤蠣.海鱺魚片.鮭魚肉

雖然沒有海味但新鮮有吃的到





主餐之二

雪花牛肉

肉質嫩不肥很好吃





特 別 的 用 餐 器 具

撈 網 很 深 還 能 掛 在 鍋 子 邊 以 防 滑 落 至 湯 底 

夾 子 只 有 夾 肉 時 好 用 較 厚 的 如 海 鮮 就 較 夾 不 起 來





季 節 創 意 拼 盤隨 著 季 節 會 變 化 出 不 一 樣 的 東 西

第一盤海路鮮瓜封

第二盤日式鮭魚丸+章魚海螺燒+檸檬香茅丸+魚皮蝦仁餃





飲 料

洛神冰沙.桂花烏龍茶


甜品

桂圓黑木耳釀.北海道金橙奶酪






甄環大附身

過年甄環看得很過癮害我們家這兩隻連喝個茶都給我仿後宮遮一下

總結算是高檔的涮涮鍋連食材.器皿都有講究

裝潢則是一片黑黑的感覺不出來有高檔

一整個很有享受的感覺一人份還算吃得飽但不過癮會想再去享受但部會有再吃

因為429元價錢偏高)))))))



過年時間去用餐的
感覺店家人手不足雖然服務的很好
但我需要加湯時找不到人湯都要見底啦
之後我所需要的服務通通都要等她們有空了我才能被服務到
感覺非常的差當下有跟店長反應了過她說加強教育順練



年開心家族聚餐在西堤變調了...慘案事件(點我)宜蘭新月店

義式屋古拉爵豪大器派超誘人的主餐牛排(點我)宜蘭新月店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點我)





聚北海道昆布鍋  宜蘭新月店 
(03) 932-9838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