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月 5 號 ㄝ 就 是 大 年 初 3 

終 於 終 於 終 於 我 有 了 人 生 中 第 一 台 全 新 的 電 腦 可 用 了

我 那 忙 碌 的 設 計 師 老 弟 趁 著 過 年 放 假 時 才 把 電 腦 拼 好 給 我

全 新 的 電 腦 真 的 是 超 級 好 用 的 沒 話 說

但 人 老 了 摸 索 了 一 陣 子 才 漸 漸 的 認 識 這 台 電 腦 





去 年 去 了 幾 個 不 錯 玩 的 地 方 好 想 P O 上 來

我 想 以 後 再 慢 慢 慢 開 始 補 文

今 年 ㄝ 還 沒 特 地 去 哪 玩 好 玩 的

那 就 從 1 0 0 年 3  月  5  日 來 個 時 光 倒 流 說 起 吧

這 天 是 福 德 正 神 千 秋 ㄝ 就 是 土 地 公 的 生日 

剛 好 是 假 日 帶 小 孩 一 起 去 拜 拜 吃 了 廟 方 所 請 的 甜 湯 圓 和 壽 麵

我 ㄋ 吃 了 一 碗 甜 湯 圓 四 碗 壽 麵 

真 的 是 吼 我 又 被 豬 附 身 啦 





100 年2月20日

這 天 想 要 有 點 文 藝 氣 質 就 到 信 義 誠 品 逛 逛 書 店

快 4 點 了 先 到 美 食 街 把 中 餐 和 晚 餐 一 起 吃 了

點 了 一 碗 拉 麵 和 蛋 包 飯 加 德 國 豬 腳 套 餐

怪 的 是 德 國 豬 腳 給 的 是 筷 子 不 是 刀 叉

真 的 很 難 夾 咧 吃 相 還 很 年 看

其 實 是 要 來 買 英 文 字 典 啦

家 裡 已 經 有 一 本 21 歲 的 英 文 字 典 了

英 文 老 師 說 它 太 老 了 會 有 一 些 新 的 字 會 找 不 到 ㄝ 該 退 休 了

不 過 看 了 老 半 天 就 是 不 知 該 買 哪 本 好 就 逛 街 去 了 吧





100年2月19日

星 期 六 小 孩 補 課 上 學 去

我 ㄋ 跑 去 西 門 町 紅 樓 看 星 星

他 是 韓 國 歌 手  SS501  朴 政 珉 

不 過 這 天 下 著 雨 大 多 數 的 時 候 只 看 到 一 片 傘 海
 
我 根 本 就 看 不 太 到 人 只 能 用 力 舉 高 相 機 把 鏡 頭 拉 到 最 近 糊 亂 拍 就 對 了

我 的 結 論 是 朴 政 珉 真 的 好 高 唷

我 愛 高 個 嘻~~~~~~~~~





100年2月16號

星 期 三 中 午 小 孩 放 學 後 就 慢 慢 的 晃 去 國 父 紀 念 館 拿 燈 籠

ㄝ 提 前 一 天 到 老 媽 家 吃 元 宵 年 就 這 樣 過 完 了

不 過 今 年 雨 好 多 又 很 冷 沒 帶 長 腿 妹 去 跟 兔 子 多 照 幾 張 相

對 於 屬 兔 的 長 腿 妹 來 說 可 惜 呀

再 等 下 一 個 兔 年 吧

提 燈 戴 在 頭 上 好 像 是 會 飛 的 老 鼠 唷





100年2月13日

這 份 牛 排 是 36oz 比 臉 還 大 又 有 2.5公 分 厚

算 是 兩 人 份 我 家 小 孩 竟 然 還 說 吃 不 過 癮 沒 有 飽

真 的 是 吼 ~~~~~~~~~

總 有 一 天 會 被 這 兩 隻 吃 垮





100年2月8日

大 年 初 六 年 假 放 完 了 ㄝ 已 經 是 上 班 日 了

爆 漿 媽 命 真 好 竟 然 是 初 七 才 開 工

不 過 竟 然 要 我 這 個 廉 價 保 母 開 工

還 兼 做 司 機 導 遊 帶 她 們 到 平 溪 走 走 玩 玩 趣

這 還 有 天 理 嗎~~~~~~~~~~

這 張 照 片 爆 漿 媽 真 的 好 矮 比 長 腿 妹 足 足 矮 了 半 顆 頭 ㄝ

嘻~~~~~~~~~~~~~





100年2月7號

我 們 女 兒 選 在 大 年 初 五 回 娘 家

中 午 吃 完 荺 園 馬 上 回 家 打 麻 將 玩 撲 克 牌 擲 骰 子 還 加 是 上 wll
(鄧麗君哥哥開的餐廳)

一 整 間 屋 子 吵 到 不 行 真 的 是 超 級 熱 鬧 呀 

雖 然 我 們 只 玩  5  元 不 過 今 天 我 打 麻 將 一 直 輸

沒 牌 品 的 我 ㄝ 火 了 不 玩 了 真 想 報 警 來 抓 這 些 聚 賭 的 家 人

嘻~~~~~~~~~~~

蛋 糕 不 是 有 人 生 日 是 我 想 吃 才 提 議 大 家 買 來 吃 的

因 為 輸 錢 所 以 默 默 的 把 蛋 糕 吃 掉 一 大 半 去





100年2月4號

大 年 初 二 到 宜 蘭 爆 漿 家 去 玩

買 了 近 1000 元 的 煙 火 還 有 兩 盒 抽 抽 樂

就 這 樣 花 了  1  千 出 頭 的 錢 大 家 就 能 玩 的 不 亦 樂 乎 真 值 得

但 玩 煙 火 的 時 候 爆 漿 一 直 躲 在 屋 內 因 為 她 怕 碰 的 聲 音

只 有 在 抽 抽 樂 時 有 參 予 到 但 她 都 不 抽 只 想 直 接 吃 餅 乾 

 



100年1月19日

農 曆 這 天 是 尾 牙

我 們 又 聚 在 一 起 吃 掛 包 潤 餅

二 姐 突 然 想 到 她 女 兒 隔 天 生 日 卻 忘 了 訂 蛋 糕

三 姐 突 然 說 過 幾 天 是 老 媽 生 日 一 起 慶 祝 吧 

我 自 告 奮 勇 的 趕 去 買 蛋 糕

但 店 員 問 我 要 幾 歲 時 我 傻 眼 了

寧 寧 幾 歲 不 知 道 ㄝ 就 算 了 連 老 媽 幾 歲 都 不 知 道 太 誇 張 啦

回 去 後 大 壯 丁 還 大 聲 嚷 嚷 媽 媽 不 知 道 外 婆 幾 歲

真 的 是 欠 揍 到 極 點 的 小 孩

不 過 大 姐 二 姐 弟 弟 ㄝ 好 不 到 哪 去 因 為 他 們 ㄝ 不 知 道 老 媽 的 生 日 及 歲 數

嘻~~~~~~~~~~~~~~~~





99年12月17號

長 腿 妹 花 博 新 生 園 區 校 外 教 學

這 次 和 長 腿 妹 鬧 變 扭 所 以 沒 有 幾 張 她 的 照 片



100年1月13日

大 壯 丁 花 博 新 生 園 區 校 外 教 學

我 當 然 又 跟 去 了 還 很 熟 練 的 當 起 導 遊 帶 著 另 一 位 媽 媽 逛 起 新 生 園 區

新 生 園 區 每 個 館 都 看 完 了 只 剩 夢 想 館 沒 看 到

定 在  4 月 初 還 要 再 去 花 博 仔 仔 細 細 逛 其 他 園 區





100年1月1號

今 年 的 得 很 精 彩 

但 我 家 不 高 所 以 很 多 地 方 的 煙 火 都 看 不 到 有 點 可 惜

詞 窮 了 啦

辣媽安  COME  BACK





天佑世界

柏彥加油

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