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 漂 亮 又 繽 紛 的 海 鮮 什 錦 蓋 飯

用 食 材 就 能 創 造 出 讓 人 想 吃 的 繽 紛 色 彩

真 的 是 可 以 令 讚 賞 的 美 麗 食 物

 

2

走 了 一 上 午 累 了

竟 然 把 預 定 好 想 吃 的 店 家 給 忘 了

路 過 這 家 突 然 覺 得 順 眼 我 們 就 走 了 進 去

問 了 一 下 還 剩 下 幾 個 位 子 就 決 定 要 吃 這 家 囉

這 一 家 還 是 我 們 唯 一 有 遇 到 會 講 中 文 的 店 家 

 

3

我 們 10個 人 相 信 嗎???

只 有 一 個 會 一 點 點 的 日 文 可 說 是 連 基 本 要 溝 通 都 有 點 點 困 難

但 在 有 漢 字 的 日 本 自 助 一 點 都 不 用 怕 點 不 了 餐

更 何 況 有 圖 片 的 店 家

我 們 用 了 一 種 不 用 說 話 就 能 點 餐 的 方 式

就 是 在 門 外 看 中 後 用 手 機 拍 下 想 吃 的 食 物 進 去 給 店 員 看

現 在 有 照 相 功 能 的 手 機 又 多 了 一 樣 好 用 處

 

5

魚 河 岸

這 間 店 很 小 只 有 整 排 一 條 條 的 小 座 位 約 20個

我 老 媽 跟 她 孫 子 兒 子 們 坐 一 排

 

6

兩 種 醬 油 與 五 味 子 和 筷 子 盒 

醬 油 的 差 異 性 我 吃 不 出 來

雖 然 有 中 文 人 但 她 很 忙

重 點 是 大 陸 用 語 和 台 灣 用 語 不 同 有 時 問 了 ㄝ 是 白 問

所 以 遇 到 大 陸 籍 的 中 文 人 我 並 不 會 很 開 心 說 

 

12

醬 油 罐 旁 都 會 有 小 碟 子

我 學 日 本 人 把 哇 沙 米 放 進 小 碟 中 再 到 進 醬 油

醬 油 到 入 後 哇 沙 米 自 動 分 散 了 開 來

然 後 再 均 勻 的 倒 入 生 魚 片 蓋 飯 上 

跟 台 灣 吃 的 不 一 樣 的 感 覺 ㄝ 不 嗆

 

7

我 兒 子 點 的 海 鮮 什 錦 蓋 飯

有 魚 卵 三 種 吃 不 出 來 的 生 魚 片 及 蛋 絲

大 壯 丁 說 飯 熱 熱 的 把 生 魚 片 ㄝ 加 熱 的 感 覺

眼 睛 看 了 覺 得 好 吃 實 際 吃 起 來 的 感 覺 ㄝ 很 好 吃  

 

1  

 

 

8

這 家 的 碗 好 小 份 量 不 多 呀!!!

一 手 就 能 掌 握   

 

9

我 的 長 蔥 生 魚 片 蓋 飯

我 超 喜 歡 蔥 與 生 魚 片

剛 好 這 家 有 這 樣 的 組 合 就 點 來 試 一 下

只 是 蔥 灑 的 好 少 唷

忘 了 問 中 文 人 可 不 可 以 多 給 我 些 蔥 嗚嗚嗚~

 

 

10

蔥 的 份 量 太 少 了

所 以 大 大 的 扣 分

雖 然 魚 肉 給 的 蠻 多 的 但 還 是 扣 分 哈 ~ 

 

 

11

雖 然 碗 很 小

但 吃 完 對 於 大 食 量 的 大 壯 丁 來 說 有 吃 飽  8 分  

 

 

13

其 實 我 的 長 蔥 生 魚 片 蓋 飯 我 只 吃 了 一 半

因 為 我 真 得 很 不 舒 服 吃 不 下

還 是 繼 續 跟 著 大 夥 走 行 程

我 們 我 去 阿 美 橫 丁 走 電 車 旁 的 巷 子

這 一 條 閃 亮 亮 的 幾 乎 都 是 賣 珠 寶 的 店 家

 

 

14

阿 美 橫 丁 到 了

這 裡 給 我 的 感 覺 像 是 台 灣 的 夜 市

有 好 多 賣 衣 服.雜 貨.鞋 類 等.....

這 裡 我 不 是 很 喜 歡

所 以 把 重 點 放 在 二 木 菓 子 這 家 店 買 買 零 食 趣

  

 

15

這 兩 樣 我 第 一 眼 就 像 中 拿 了

以 前 阿 姐 到 日 本 有 送 我 醃 製 的 章 魚 腳 給 我 覺 的 好 好 吃

所 以 想 多 買 點 不 同 的 醃 製 海 鮮 試 試

不 過 我 熊 熊 想 到 了 這 兩 樣 沒 有 真 空 包 裝 不 能 帶 呀!!!

只 好 哀 怨 的 放 回 去 去 找 有 真 空 裝 的 吧

 

16

約 略 買 了 幾 樣

沒 有 全 都 拍 是 因 為 我 家 的 小 土 匪 嗑 零 時 的 動 作 很 快

圖 中 上 的 是 巧 克 力 香 菇 蠻 

圖 左 是 胡 椒 口 味 的 起 司 條

圖 右 泡 飯 用 的 應 該 稱 做 茶 嗎??? 這 樣 很 讚 好 吃

 

18  

一 格 格 一 桶 桶

裡 面 都 是 有 著 可 愛 圖 樣 的 糖 果 與 口 香 糖

看 得 我 好 想 每 樣 都 拿 一 個

大 壯 丁 拿 了 三 條 哆 啦  A 夢 口 香 糖

 

 

 

 

肉のハナマサ日本超市內血拼生魚片(點我) 

羽田機場美食街狂嗑美味拉麵(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童話故事裡的城堡(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超好玩還加倍好敗趣(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幸福與夜間夢之光大遊行(點我)

歡樂繽紛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點我)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重鹹顛覆味蕾的好拉麵(點我)

東京秋葉原看不完的動漫.Cosplay.女僕.制服(點我) 

東京色彩繽紛的魚河岸海鮮丼(點我)

都電荒川線有趣的路面電車小旅行(點我)

東京明治神宮遇見幸福(點我)

敘敘苑53樓高空景致中享受燒肉叙々苑(點我)

皇居.東京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涉谷(點我)

與71歲老媽日本自助旅行第一餐淺草大黑家.梅園(點我)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站淺草寺雷門.晴空塔(點我)

日本Web Hotel 迷你型房卻是很便利的住宿(點我)

松山~羽田機場JAL日本航空精緻豪華飛機餐(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