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都 電 荒 川 線

目 前 是 東 京 市 官 營 唯 一 保 存 下 來 的 一 條 路 面 電 車

從 三 之 輪 橋 站 至 早 稻 田 站 總 共 30個 站 長12.2 公 里

限 速 40公 里 

剛 剛 好 是 可 以 邊 坐 車 邊 賞 東 京 沿 途 市 景 

 

1

早 餐 選 擇 離 我 們 住 宿 Web Hotel 的 淺 草 橋 地 下 鐵 旁 的 店 家

一 進 門 就 可 以 看 到 連 著 工 作 檯 的 小 小 麵 包 台

大 壯 丁 一 眼 就 想 夾 這 顆 太 陽 蛋 麵 包

旁 邊 還 有 三 明 治 可 以 選 擇

 

02

早 上 想 吃 清 爽 點 我 點 了 有 一 堆 生 菜 的 三 明 治 290日幣(台幣92)

大 壯 丁 的 餐 點 剛 好 有 果 汁 與 麵 包 的 組 合 套 餐 價 400日幣(台幣128)

富 含 有 24種 野 菜 汁 菜 單 寫 的

麵 包 好 像 目 玉 燒 大 壯 丁 說 好 好 吃 果 汁 ㄝ 蠻 順 口 的

我 的 三 明 治 生 菜 很 鮮 甜 真 的 是 現 做 的 感 覺

但 吃 到 一 半 就 吃 不 下 了 

身 體 不 舒 服 要 發 作 的 徵 兆 開 端 嗚 嗚 嗚 ~

 

2

好 可 愛 的 單 人 座 位 桌 結 完 帳 立 馬 坐 這 邊 的 位 子

桌 子 還 有 附 上 插 頭 可 用 好 貼 心 呀!!!

只 是 桌 子 好 小 一 個 餐 盤 就 滿 了 我 想 只 能 用 小 小 平 板 較 方 便

 

3

日 本 的 投 幣 機 處 處 可 見

但 這 台 好 不 一 樣 是 觸 控 式 投 幣 機

不 買 ㄝ 可 以 滑 滑 看 第 一 次 看 到 覺 得 好 新 奇

 

5

我 們 坐 到 南 北 線 王 子 站 下 車 

一 步 出 地 鐵 站 口 左 轉 後 過 馬 路 左 轉

即 可 看 見 都 電 荒 川 線 王 子 站 前 站

 

06

一 步 出 地 鐵 站 就 可 以 看 到 電 車 行 駛 而 過

電 車 跟 車 子 一 樣 可 以 奔 馳 在 大 馬 路 上

ㄝ 要 跟 車 子 一 樣 一 同 等 紅 綠 燈 或 塞 車 喔

因 為 一 般 的 車 子 可 以 行 使 在 電 車 的 軌 道 上 

 

6

電 車 在 等 紅 燈 中

我 們 過 馬 路

 

7

大 人 票 160 小 孩 80 

可 以 直 接 刷 西 瓜 卡 進 站

還 有 一 日 卷  400 可 不 限 次 數 搭 乘 

沿 途 有 30個 站 沿 路 上 下 可 以 玩 一 整 天 都 沒 問 題

因 為 第 一 次 來 先 體 驗 看 看 小 小 的 旅 行 一下 刷 了 一 次 性 票 價 進 月 台

 

58

共 有 30個 站 的 都 電 荒 川

我 們 從 王 子 站 前 等 於 是 中 間 車 站 上 車

開 始 我 們 的 都 電 荒 川 的 小 旅 行  

 

9

這 台 的 方 向 前 往 町 屋 站 前

 

8  

 

10

約 5~6分 鐘 就 會 發 車 一 次

巔 峰 時 間 般 次 會 接 著 行 駛

 

09

我 們 的 目 的 地 起 站 三 之 輪 橋

右 邊 那 台 是 我 們 要 坐 的 車 子 來 了   

 

11

好 像 是 較 古 早 火 車 車 廂 一 樣

不 過 電 車 以 單 一 節 車 廂 行 駛 

 

12

 小 孩 們 湊 在 駕 駛 旁 觀 看 司 機 行 駛

 

13

 等 待 紅 燈 時

開 在 軌 道 上 駕 駛 在 街 道 上

兩 旁 的 房 子 ㄝ 像 是 慢 慢 的 依 偎 在 鐵 道 旁 越 來 越 近

 

一 上 車 時 滿 滿 的 人 潮 

過 了 幾 站 人 潮 漸 散

開 始 有 較 好 的 空 間 能 夠 慢 慢 的 欣 賞 窗 外 景 物

 

 

15  

只 在 電 視 中 看 過

實 際 看 來 真 的 好 迷 你 的 住 家 呀!!! 

 

16

沿 途 經 過 的 老 房 子 

看 到 很 多 幾 乎 都 是 小 小 一 間 的 透 天 厝

像 是 在 電 視 上 到 鄉 下 的 老 房 子 一 樣

 

17

在 好 有 古 早 味 的 車 廂 內 到 達 底 站 三 之 輪 橋

依 序 著 前 門 上 車 付 車 資 在 從 後 門 下 車

 

18

我 們 跟 著 人 潮 走 向 三 之 輪 橋 的 小 廣 場

剛 剛 載 著 我 們 的 電 車 往 回 走 了  

 

19

 

 

20 

三 之 輪 橋 廣 場 

 

21

三 之 輪 橋 起 站 等 候 電 車 的 月 台 

 

22

一 進 一 出 兩 台 電 車 的 交 會

 

24

進 底 站 

 

59

沿 途 全 種 滿 了 玫 瑰 花

一 顆 顆 比 大 朵 比 嬌 豔 比 展 放

 

從 裡 開 始 我 就 漸 漸 的 感 覺 越 來 越 不 舒 服 鼻 子 越 來 越 乾

甚 至 鼻 腔 還 出 了 一 點 點 的 血

身 體 漸 漸 感 覺 已 經 要 陣 亡 了

但 意 志 力 卻 告 訴 身 體 日 本 很 貴 一 定 要 跟 著 走 完 行 程 呀!!!

就 這 樣 拖 著 超 不 舒 服 又 不 服 輸 的 身 體 完 成 行 程

這 裡 有 一 堆 玫 瑰 花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引 發 我 不 舒 服 的 罪 魁 禍 首

 

 

23

三 之 輪 橋 廣 場

 

25

從 三 之 輪 橋 漂 亮 的 小 牌 樓 看 向 電 車 

 

026

関 東 之 站 百 選 認 定 站

 

027  

好 迷 你 的 小 鳥 居 

 

27

台 灣 是 處 處 有 小 7

而 日 本 則 是 處 處 有 飲 料 機 的 國 家

旁 邊 ㄝ 都 會 有 附 上 回 收 桶

 

28

三 之 輪 橋 的 牌 樓 左 轉 後 會 馬 上 看 到

這 一 整 條 的 商 店 街 

我 們 小 逛 了 一 下

 

29  

專 賣 牛 肉 的 鋪 子 

松 坂 黑 毛 和 牛 好 吸 引 我 們 的  7 個 大 字

可 惜 我 們 沒 有 廚 房 不 然 一 定 買 來 吃 看 看 享 受 一 下

 

30

老 媽 在 這 裡 本 打 算 想 買 一 個

可 扶 可 推 可 放 東 西 又 可 以 坐 的 多 功 能 車 

不 過.....放 棄

 

31

有 我 愛 用 的 小 金 鍋

不 過 一 個 小 金 鍋 比 韓 國 賣 的 還 要 貴

 

34

走 在 商 店 街 上 處 處 可 見 賣 房 子

我 家 弟 媳 很 認 真 的 研 究 房 價

因 為 她 喜 歡

日 本 而 日 本 的 空 氣 讓 她 和 她 兒 子 的 鼻 過 敏 不 再 發 作

不 過 會 下 雪 的 日 本 讓 怕 冷 的 她 只 能 看 看 乾 過 癮 一 下

 

  36

五 金 行 

 

37   

 賣 菜 店 鋪

 

50

炸 物 燒 烤 店

我 們 一 群 人 在 這 家 店 鋪 前 吃 開 了

買 一 樣 吃 完 後 馬 上 又 接 著 買 別 樣 的 吃

有 點 欲 罷 不 能 說

 

41

每 樣 都 是 老 闆 現 做 現 賣 

其 實 當 下 我 一 樣 都 不 想 吃 因 為 真 得 很 不 舒 服

但 現 在 看 了 我 每 樣 都 好 想 吃 呀!!!(後悔中)

 

43

大 壯 丁 看 到 炸 物 每 樣 都 很 想 吃 

當 然 要 讓 他 試 試 看

他 第 一 樣 選 的 是 炸 蝦 一 串 有  4 隻

外 皮 裹 粉 炸 的 酥 酥 香 脆 蝦 子 還 鮮 蠻 肥 的 

 

46

小 孩 們 竟 然 就 地 蹲 下 享 受 起 食 物 來 了

大 壯 丁 又 買 了 一 個 像 是 薯 餅 內 餡 有 加 進 豆 腐 類 的 東 西 的 炸 物

大 壯 丁 直 說 好 好 吃

一 個 90日 幣(台幣28)

 

49

讓 我 唯 一 看 了 有 想 吃 的 衝 動 烤 生 蠔 

還 有 標 明 產 地 廣 島

我 弟 卻 在 我 背 後 走 過 去 時 丟 了 一 句 話 "噁 心"便 離 開 了

吼~

唯 一 有 胃 口 的 食 物 卻 跟 我 說 噁 心 真 想 扁 人 

 

48

我 想 買 一 隻

老 闆 卻 說 了 一 堆 日 文 

最 後 老 闆 知 道 我 聽 沒 就 放 棄 溝 通 直 接 給 我 生 蠔

不 過 在 我 要 咬 下 的 瞬 間 老 闆 又 馬 上 把 生 蠔 要 了 回 去

原 來 老 闆 是 想 問 我 要 不 要 加 熱 啦 

 

 47

雖 然 只 加 了 微 乎 其 微 感 覺 不 太 到 的 熱

但 在 不 冷 ㄝ 不 熱 的 狀 態 下 卻 是 好 鮮 肥 無 比 的 好 吃 ㄝ

搖 搖 搖 ~~~

吃 到 鮮 美 的 海 味 新 情 大 好 了 起 來 

 

42

小 型 超 市 外 的 試 吃 攤

小 杯 裝 裡 的 是 鹽 味 豬 肚 湯

豬 肚 很 豪 邁 的 一 大 塊 裝 進 小 杯 中 請 試 吃

還 不 錯 吃 很 想 買 一 盒 當 消 夜

 

45

真 的 是 一 條 超 甜 的 蜜 番 薯

一 條  150 日 幣(台幣48) 

惡 姊 夫 買 的 邊 吃 邊 吃 是 不 是 注 射 蜜 糖 進 去 好 甜 呀!!!

 

35

我 弟 弟 買 的 章 魚 燒 

 

38

好 像 是 一 家 老 字 號 的 麵 包 店

總 是 有 人 排  隊 滿 麵 包

我 們 都 吃 飽 了 第 一 天 的 旅 程 才 開 始 不 想 拎 就 沒 買 了

 

51

我 們 鑽 小 巷 離 開 商 店 街 去 坐 地 鐵

這 裡 的 老 人 家 好 多 都 推 著 老 媽 剛 剛 想 買 得 多 用 車  

 

39

這 戶 人 家 是 我 沿 路 看 到 最 豪 華 的 一 家

看 看 他 們 所 用 的 材 質 便 可 略 知

 

52

繞 回 剛 剛 下 車 的 地 方 三 之 輪 橋 月 台 

 

53

 

 

40

一 整 排 腳 踏 車 有 秩 序 的 停 放 好

日 本 好 多 腳 踏 車

我 們 好 奇 研 究 了 一 下 每 台 車 都 會 炓 號 碼

不 用 找 柱 子 鎖 更 不 怕 被 扛 走

 

54

路 過 的 一 間 咖 啡 廳

門 口 放 滿 滿 的 花 草 非 常 得 綠 意 盎 然

可 惜 有 臭 小 孩 不 可 能 悠 閒 的 喝 咖 啡

 

56

我 弟 弟 指 著 指 標 說 春 日 部 ㄝ

後 來 我 才 知 道 原 來 是 卡 通 小 星 常 常 提 到 的 春 日 部

那 裡 有 什 麼 小 星 嘛 !!!

 

 

 

肉のハナマサ日本超市內血拼生魚片(點我) 

羽田機場美食街狂嗑美味拉麵(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童話故事裡的城堡(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超好玩還加倍好敗趣(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幸福與夜間夢之光大遊行(點我)

歡樂繽紛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點我)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重鹹顛覆味蕾的好拉麵(點我)

東京秋葉原看不完的動漫.Cosplay.女僕.制服(點我) 

東京色彩繽紛的魚河岸海鮮丼(點我)

都電荒川線有趣的路面電車小旅行(點我)

東京明治神宮遇見幸福(點我)

敘敘苑53樓高空景致中享受燒肉叙々苑(點我)

皇居.東京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涉谷(點我)

與71歲老媽日本自助旅行第一餐淺草大黑家.梅園(點我)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站淺草寺雷門.晴空塔(點我)

日本Web Hotel 迷你型房卻是很便利的住宿(點我)

松山~羽田機場JAL日本航空精緻豪華飛機餐(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