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栗洞公園

韓國京畿道等同於台北的新北市

韓國地鐵日通發達坐地鐵就能到達位在地鐵唐盆線書峴站8分鐘車程的栗洞公園

有著美麗的湖水以及刺激的高空彈跳

 

2栗洞公園

韓國首爾的地鐵一直在興建中

不斷的有新站延伸讓首爾的交通越來越方便

台北要加加油囉!

 

3栗洞公園

4月有龍仁輕軌通車.11月底有唐盆線又新增加了9站器興至水源

盆唐有好幾站都是韓劇拍攝地點可以更方追場景去

盆唐線可以由往十里站換乘至唐盆線

 

03栗洞公園

首爾的地鐵幾乎都會有中文標示

尤其是這些新開通的新站全面繁體中文指示

 

5栗洞公園

栗洞公園位在地鐵書峴站下車後

往2號出口走直接到達AK PLAZA百貨後找尋GATE3出口 

 

6栗洞公園

AK PLAZA百貨GATE3出口在2樓

地鐵是在B1 上來後直接在往2樓上去

 

7栗洞公園

AK PLAZA百貨的GATE3出口一走出來就是公車站

 

08栗洞公園

書峴站為起點到達栗洞公園約15站

 

8栗洞公園

我是坐3號公車

15站沿途都是熱鬧的商店街道住宅

這裡雖然距離首爾市中心需要43分鐘的車程

但這裡熱鬧繁華的街道景象不輸首爾

 

9栗洞公園

車程約莫10分鐘

一路上都是直行直到這裡較為郊區的景象左轉後即為栗洞公園

 

10栗洞公園

율동공원栗洞公園公車站

 

11栗洞公園

入口處是停車場

直角穿越停車場就會有階梯上去後即是栗洞公園

  

12栗洞公園

傍晚好多人在路跑.散步

這裡可以繞著湖水公園跑一圈

 

14栗洞公園 

我們往左邊的高空彈跳台方向走 

 

15栗洞公園

 

13栗洞公園

 

16栗洞公園

 

17栗洞公園

走約5分鐘多可以看到栗洞公園書籍主題公園

 

18栗洞公園

寧靜的湖水畔

白天的時候可以聽的到遊樂園裡歡乎及尖叫聲

這個跳台高45公尺約12層樓高

上去後可以把栗洞公園及唐盆市景盡收眼底

不過我們傍晚時間到它們正好打烊(還好打烊了不然要上去跳唷!恐怖ㄟ)

 

19栗洞公園

公園內的遊樂設施及運動設施不少 

 

20栗洞公園

這裡接近栗洞公園底再繼續走又是另一個停車場

 

21栗洞公園

出來栗洞公園後這一個大路口有很多間咖啡廳及餐廳

走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喝杯咖非 

 

022栗洞公園

執行KM任務開始(什麼是KM點我這裡有介紹)

尋找京畿道自由行書裡的這間Café CiaoBar

一路上都我都在認真的拍照朋友則幫我尋找路人問餐廳的地點

問了幾個路人最後這位可愛的韓國小弟弟不僅幫我們打去餐廳問地點

索性直接帶我們去找到餐廳的所在位子

 

22栗洞公園

從栗洞公園走到這裡約有一公里多的路程

真的實在是不適合自助旅行者的餐廳

走太遠了啦!一路上除了栗洞公園的美景湖水外就沒東西可以看了

 

23栗洞公園

Café CiaoBar

 

24栗洞公園

朋友買了一杯咖啡

ㄝ請服務生幫忙叫計程車我們要回書峴站坐地鐵

服務生人走出來親自攔車叫好的車又幫我們跟司機說明目的地(我們用英文跟服務生溝通)

服務很好的餐廳不過遠了適合坐計程車前往該餐廳

 

67栗洞公園 

一上車司機又跟我們再次確認目的地

我發現離開首爾市的計程車司機很熱情喜歡跟外國人聊天

可惜我能回答的沒幾句大概只知道他問台灣總統是男還是女

然後有問我們是來旅行的嗎?當下我誤聽成流行.哈

計程車資從餐廳到書峴站3600韓幣距離很近

但我們走得好累

 

25栗洞公園

計程車司機停在AK PLAZA百貨正門前

這裡是AK PLAZA百貨GATE5出口走進去百貨裡就有地鐵站的指標

這一條是著名的書峴站奧德羅街

周邊ㄝ林立許多韓國知名服飾.鞋子.飾品店家

AK PLAZA百貨更有許多國際著名精品進駐好逛的程度不輸首爾市

 

 27栗洞公園

AK PLAZA百貨裡的大型聖誕樹

 

26栗洞公園

 

28亭子洞咖啡街

地鐵書峴站的韓文發音ㄝ跟少女時代團員裡徐玄同音

因此ㄝ稱作徐玄站

盆堂地鐵站門ㄝ都會有韓文搭配英文及中文

所以到韓國搭地鐵不用擔心看不懂的問題

如想要到這美麗的湖水公園建議可以從書峴站坐計程車倒栗洞公園快又舒服車資不貴 

盆唐線분당선.書峴站서현역  

從往十里出發到達書峴站約43分鐘地鐵票價約1350韓幣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南怡島冬天的雪景(點我)

小法國冬天的雪景(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