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到了
今年的11月對我家來說很重要
第一天是11月1號是個很好記的日子
記的以前的這天到了朋友會突然打給我
喂!今天是你的生日ㄝ出來吃個飯唱個歌吧

我是個不會主動跟任何人聯絡的人ㄝ包括家人
生了天使後朋友都不見了ㄝ要怪自己不愛跟人連絡
把自己跟小孩自閉在家裡完完全全作個宅媽
這ㄝ才發現我越來越不知怎麼跟陌生人交朋友
10年了現在小孩大了出門ㄝ方便多了
才又慢慢的讓自己走出家門做個愛玩愛吃辣的辣媽

10年了都沒想要去過生日
只有一年突破30大關所以請家人去宜蘭渡小月吃飯
那一頓飯花了我6000千塊大洋沒辦法這是一定要的
前兩天我家的模範ㄤ問我生日這天要不要休假
因為天使要期中考試還是不了
本來要去宜蘭的ㄝ為了天使考試通通取消

對我而言重要的不是我的生日
但還是祝自己    辣媽安生日快樂




 11月22日
才是重大的日子這天ㄝ很好記吧
10年前的這天我跟我家模範ㄤ婚了
好快一轉眼就婚了10年了
之前超期待這年的到來要拍10週年全家福照
但現在的我卻是興趣缺缺不想拍了
因為在家自閉10年了
ㄝ就是說我10年都沒出過國去玩啦
所以決定先出國去玩拍照明年在說吧

本來要跟二姐去日本自助旅行因故取消
那我就去我最想去的國家韓國
真是的韓劇看太多了害我超想去的
連想了好多年的全家福ㄝ不想拍了
韓劇真是害人不淺呀

出國最短ㄝ要5天怕天使請太多天假功課會跟不上
所以選在下個月學校運動會去這樣請兩天就好
11月22日這天的慶祝就去吃大餐囉
出發國家和日期都決定了
但還沒決定行程和旅行社
其實是怕錢繳了出國前旅行社給你倒掉
所以還是快到時在決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