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Mee's cafe

好美味的感覺

某次經過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小巷內

被店家日式庭院還有廚窗內的食物模型給深深的誘惑進門去

第一眼一看被舒芙蕾那簡單又鬆的感覺所吸引

第二眼整個被那超級澎澎澎的蛋完全征服

不多說馬上帶小孩進去吃看看

 

 

51

光看菜單有沒有整個很吸睛

點了一個窯烤舒芙蕾熱蛋糕  雙層180元

店員說現點現做需要等上20分鐘可以嗎???

當然可以只要好吃都值得

 

 

52

室內的擺設裝潢 

 

53

我跟小孩坐靠窗的沙發區

蠻舒服的ㄋ

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日式庭園

 

 

54

 

 

55

點了兩杯飲料 

櫻花拿鐵

水果茶 

大壯丁在打姐姐水果茶的主意

 

 

56

大壯丁點的櫻花拿鐵170元

有櫻花嗎?是沒感覺

但順口ㄝ不算難喝

 

 

58 

 

57

長腿妹點的水果茶180元

水果茶一像是她的最愛

但這家的喝起來普通~

 

 

59

飲料先來等餐的同時

長腿妹很認真的在看書因為要考試了

大壯丁ㄋ則是繼續悠哉的給我看他的小說

看得我只好用命令的方式請他收起來給我認真是課本

 

 

62

多蜜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焗飯280元

上面的是蛋超級澎澎澎的超澎蛋

整個好好吃的樣子

一端上桌我們的目光整個集中在這道歐姆上

 

 

63

先用叉子把蛋掀起來一探究竟

蛋的裡面是鬆鬆軟軟的

在下面有一片肉排放中間在往下探放上了起司最底層是飯

從蛋的部份往下挖到飯在一口吃下

整個很美味又附有多層次感嘴巴整個很滿足

蛋超大份的單吃的話第二口就容易膩了

所以配著飯最適合

歐姆蛋肉排飯份量蠻大的我們家是三個人一起吃

 

 

60

窯烤舒芙蕾熱蛋糕  雙層180元

雙層舒芙蕾

一看就覺得能大飽口福

三個人一起分享

 

 

61

舒芙蕾原味有三種醬可已擇一

楓糖漿 .蜂蜜 .黑糖蜜

我們選楓糖漿

但我覺得不沾醬就蠻好吃的

鬆軟中又感覺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好吃

女兒吃完這份馬上問我媽下次何時再來吃舒芙蕾ㄋ~~~

 

 

66

大壯丁很有禮貌又紳士的用餐中

第一次看他用西餐禮儀吃甜點

長腿妹

真的要考試了邊吃邊狂K書中

 這一餐吃下來最喜歡舒芙蕾再來是歐姆蛋

非常不滿意的就是飲料超普...

 

 

64 

這一區對我跟長腿妹來說坐得很舒服

邊吃就邊感覺桌下有東西一直在動

受不了低頭一看原來是兒子的腳一直在動

因為他怎麼放怎麼不舒服

離開後才跟我抱怨以後不要坐低沙發了坐的他好不舒服

只能回答他好吧~以後不坐了

我想我真的要顧慮到他腿長的舒適感啦~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瘋牛排超大盎司嗑大牛排超過癮(點我) 

豆腐台信義區ATT 4 FUN(點我)

台電桂山冰棒新店烏來的清涼好滋味(點我) 

通化街丼飯店一起吃飯吧(點我)

大王麻辣乾麵(吳興癮(點我)街商圈小吃)辣的過隱(點我)

和興礦坑隱身在北市的信義區老礦坑變身新景點(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美式漢堡餐廳親子一起吃飯吧(點我)

瘋牛排洋食餐廳-新開幕(點我)

裝點自己的生日蛋糕Amazing Gift DIY蛋糕店(點我) 

 

Mee's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1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02-27511615
週一-週四10:00~21:30、週五六 10:00~22:00 、週日10:00~21:30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